37°2 - 7/7/2009 12:12:00 AM
时光荏苒,当罗西基重返赛场之际,之前他在英超打过的最后一个对手已经降级。捷克人目前正在家中按恢复计划苦练,上季末他到德国再次进行了一次膝部手术,根除最后的隐患。
罗西基上月末接受捷克媒体访问时说:“训练主要为加强我的身体状态。训练很重要,但无法替代比赛,我需要一次真正的考验,看看到底状态如何,虽然这不可估计,但我无所畏惧。”
阿仙与奴奴 - 7/7/2009 12:18:00 AM
小JJ合同怎么弄?自由身了啊,像欧文那样低底薪加出场费??
xlfour1 - 7/7/2009 12:21:00 AM
废掉一半了。。。
阿仙与奴奴 - 7/7/2009 12:26:00 AM
热身赛应该多让他上,还要上点强度,看看修得到底怎么样了,还能用不,趁赛季初看出点端倪,早做决定。
guestA - 7/7/2009 8:34:00 AM
这孩子点真背
枪手风之子 - 7/7/2009 9:30:00 AM
也就这样了 索性治治好吧 这生意做的。。。
马赛回旋 - 7/7/2009 10:16:00 AM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untill the end~~~
george.arsenal - 7/7/2009 10:47:00 AM
经历了大修,希望下赛季能看到焕然一新的罗JJ
zllhenry - 7/7/2009 11:03:00 AM
再不回来就没位置了
阿仙奴拥趸 - 7/7/2009 2:56: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7-7 0:21:00 发表
废掉一半了。。。 |
还一半呢,根本没什么可指望的了,有点常识的都知道,就算康复了也不等于他能上场比赛,如果勉强上场比赛,那他随时都可能被担架抬下去。
二十三号枪 - 7/7/2009 5:57:00 PM
这个很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