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沒AD沒AD沒AD!!!有JJ有JJ有JJ!!!
阿仙与奴奴 - 7/7/2009 9:50:00 P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training 新賽季集訓開始了~~~~:default11:
aosudong - 7/7/2009 9:53:00 PM
冒雨训练啊!精神可嘉,笑容可嘉
阿仙与奴奴 - 7/7/2009 9:55:00 PM
官網沒有提及AD為什么不在場,但提及了F4我靠和GIBBS不在場原因。這是天兆~這是天兆~這是天兆~這是天兆~:default7:
烧饼开罐器 - 7/7/2009 9:56:00 PM
:oldem4: 八月莫非与RVP双飞去了 :oldem4: 森德罗斯还是满脸的阶级斗争啊......此朵男子的眼神忧郁得让我蛋疼.....
阿仙与奴奴 - 7/7/2009 9:56:00 PM
忘詞,連森頭都有提及,就是沒提AD一個字。
十年冰王子 - 7/7/2009 9:58:00 PM
期待新赛季:default4:
性手枪 - 7/7/2009 10:00:00 PM
楼主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要人回复明说嘛。 没AD,有图雷吗?有埃布埃吗?有范佩西吗?有宋吗?
烧饼开罐器 - 7/7/2009 10:04:00 PM
:oldem4: 作为楼主的马甲 我有话要说 我这只是吸引点击率 BTD一会罢了,发诛心之论大可不必哈:oldem7:
大好头颅 - 7/7/2009 10:06:00 PM
惊现罗JJ。。。。 欣慰欣慰,怎么一到假期就都健康了。。。
阿仙与奴奴 - 7/7/2009 10:09:00 PM
作為7樓的馬甲,我隻是想挑起爭論然后看戲的。
性手枪 - 7/7/2009 10:11:00 PM
这组照片看着让人挺高兴的。仔细看了一下缺席的人还真多。非洲帮,小范,克里希,萨尼亚,贝拉,小德子这些人估计会在接下来几天内归队。小法,我靠,吉布斯三个人月底归队
杜加里 - 7/7/2009 10:12:00 PM
我厂最壮的居然是曼诺内???
杜加里 - 7/7/2009 10:13:00 PM
还有阿穆的大腿很销魂………………
枪手风之子 - 7/7/2009 10:13:00 PM
没有归队的人都是踢了国家队比赛的 非洲帮还有小法以及老虎和吉布斯 只是范帕西为什么还没回来 他好像没踢国家队比赛
henry神 - 7/7/2009 10:14:00 PM
雨中集训照片看起来格外的帅啊:default4:
LOVE阿仙奴 - 7/7/2009 10:15:00 PM
最后一张看到DUDU有肚腩。:default10: :default10:
鹿丸 - 7/7/2009 10:16:00 PM
没看错吧,冬瓜占据了照片黄金位置,真衰 没看错吧,森头还带着作甚?
我是枪手的队医 - 7/7/2009 10:44:00 PM
森头...!!!!!! 怎么会这样的!!!!????
johnchen01 - 7/7/2009 10:55:00 PM
羅西基變瘦了
johnchen01 - 7/7/2009 10:57:00 PM
阿沙文的衣服上面寫的是28號?
cloudlgr - 7/7/2009 11:16:00 PM
那个8KG是什么用着来的。.
pires84917 - 7/7/2009 11:42:00 PM
罗西基终于回来了,:default13:
37°2 - 7/8/2009 12:00:00 AM
然后又倒下了
十年冰王子 - 7/8/2009 12:00:00 AM
楼上乌鸦嘴,罗西基已经蜕变成钢铁侠了。。
墨西哥之子 - 7/8/2009 12:13:00 AM
S18和S6都好有领袖气质阿
tomleong577200 - 7/8/2009 12:14:00 AM
努力訓練 爭取佳績
不懂我的心 - 7/8/2009 12:25:00 AM
终于又见罗JJ
zllhenry - 7/8/2009 12:58:00 AM
jj好像练的很痛苦
StupidLuLu - 7/8/2009 2:28:00 AM
:default11: 围观某比利时人。。。
henry9097 - 7/8/2009 8:07:00 AM
好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沒AD沒AD沒AD!!!有JJ有JJ有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