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董事会拒绝了俄罗斯人乌斯马诺夫增持股份(增发新股)的建议
Liquid000 - 7/10/2009 7:01:00 PM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述评 阿森纳论坛流传着一个意淫贴说:2009年的曼联等于2003年的曼联,2003年红魔先后走了贝克汉姆和贝隆,而2009年老特拉福德也告别了一个7号(C罗)和一个阿根廷人(特维斯)。而众所周知,2003-2004赛季兵工厂无敌舰队最终不败,从曼联手里抢回冠军,难道2010年会复制6年前的奇迹?        从阿森纳董事会峻拒奥斯曼诺夫的增发新股建议,以及CEO加兹迪斯此后所作建队方针宣言来看,这种复制历史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甚至可以这么说:只要董事会这批伊顿公学的老古董还在,兵工厂就将永远处于铁公鸡一毛不拔的状态。   奥斯曼诺夫的增发新股建议当然不能说毫无私心,但那毕竟不是利物浦或曼联式的高利贷借款提议,而是对俱乐部改善债务状况非常有益的建议:理论上,兵工厂什么都不用失去,不用任何抵押,就凭空从股东富翁手中得到7000万到1.5亿英镑的资金,难道有任何不好吗?   在增发新股中惟一会损害的,只可能是除奥斯曼诺夫之外的其余股东:以增发7000万股计算,目前的第一大股东、美国人克伦克就要按自己的持股比例(28.3%)再多掏出2000万英镑来,对于刚刚花9000万英镑成为首席股东的克伦克来说,宛若心头割肉。   可如果他们不愿掏钱,而手中现金流丰富的奥斯曼诺夫又愿意接过他们买不起的股份,这又意味着他们股份的稀释和俄罗斯富翁股份的增加,同样是董事会老古董们不愿看到的。        希尔-伍德主席等董事虽言必称俱乐部“长远利益”,可要从他们口袋里掏真金白银,就比登天还难。俱乐部明明负债近4亿,海布里公寓的销售也因为遇上金融风暴而进展不顺,可根据《每日电讯报》今年4月统计,希尔-伍德的亲信、俱乐部前经理埃德尔曼的工薪在2007-08赛季却是英超第一。   偏偏这批英国老贵族眼高于顶,事事还讲面子,对外从不说阿森纳是欠了一屁股债的“房奴”,依然摆出“我们有钱,只是温格不舍得花”的老派头。上月教授捅破窗户纸,“谁认为我银行里有1亿我却不肯花,那就是疯了”。   而此次董事会拒绝增发新股建议后,奥斯曼诺夫也含蓄地再次点透阿森纳“差钱”:“董事会根据他们手中的信息,认为俱乐部有足够财力来支持主帅加强球队阵容,来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地产贬值,来重新谈判海布里(1.38亿)的债务,并应付日益艰难的经济环境……我们并不同意他们的这种观点,但目前来说只好从疑。但我们会密切观察形势,希望能为俱乐部提供足够财力,帮助他们去赢得英超和冠军杯这样的重大荣誉。”   加兹迪斯为董事会的辩解中,充满逻辑漏洞。比如,他把和范佩西等球员“续约”视为比签新人更重要的事情,这是明显的偷换概念:难道别的俱乐部除了转会市场买人外,就不和重要球员续约?这两者何时成为相互排斥的东西?说到底,还不是没钱吗?       兵工厂下赛季成绩如果出色还则罢了,脱有不利,提出“大家掏钱”建议的奥斯曼诺夫肯定会再次发难。俄罗斯人此次“知其不可而为之”,本来就是一招公关妙手。虽然在被董事会拒绝后,手握25%股份却没当上董事的他,并没有多少抗争手段,但至少在球迷心中赢得了不少印象分。   诚然,把俱乐部交给奥斯曼诺夫未必就真是好主意,光砸钱也未必能建一支无敌球队,但让现在这批老古董这样吝啬地执政下去,阿森纳确实有在曼城、阿斯顿维拉、埃弗顿崛起的背景中沉沦的可能。
Liquid000 - 7/10/2009 7:04:00 PM
现在应该都知道阻碍我厂发展的主要原因是什么了吧
上海Edison - 7/10/2009 7:06:00 PM
我現在也站在俄國胖子那一邊了 自己不肯花錢還TM不讓別人花 董事會真的太2太自私了
猫酱 - 7/10/2009 7:22:00 PM
那些董事太傻B,固步自封。 最令人讨厌的其实是他们
zllhenry - 7/10/2009 7:38:00 PM
上市俱乐部的坏处就是你不是股东 喊破喉咙也没人听你   米兰球迷游行示威抗议有鸟用  卡卡还不是照卖   人家的俱乐部 股东有权益  我们只是舆论 不像皇马  只要会员高兴  他才懒得去管欠多少钱呢
鹿丸 - 7/10/2009 7:40:00 PM
话不可说尽 这么高层的东西我不懂
神龟巨人 - 7/10/2009 7:59:00 PM
拿一亿买梅洛(懂我意思吗?)
Pires_7 - 7/10/2009 8:00:00 PM
对于高层这帮SB 哥彻底无语了
十年冰王子 - 7/10/2009 8:00:00 PM
前4就可以了。。。争取前3吧。
Pires_7 - 7/10/2009 8:02:00 PM
想要拿冠军必须找个肯杨,戴恩那样的CEO 希尔伍德都快入土的人了 还死抱着不放 日啊
iceupzhang - 7/10/2009 8:13:00 PM
只能说各人的利益不同。 站在那些董事的立场增发对它们好处不大。 其实球队夺不夺冠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收银子进口袋。
Isiah - 7/10/2009 8:25:00 PM
前几天新闻有篇提到,引用部份内文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jul/03/arsenal-alisher-usmanov-arsene-wenger http://bbs.arsenal.com.cn/forum-87-2.html 然而,不管最后董事会怎样决定,奥斯曼诺夫的计划在短期内都不会得到明确的答覆。俄罗斯人要等多长时间,取决于一些董事改变他们看法的速度。因为他们始终觉得,这一计划的背后是别有用心的。阿森纳的内阁里弥散着一种恐惧气氛,他们害怕这一增股计划最终带来的是奥氏的权力极限扩张,此前他已经拥有俱乐部25%的股份。关于计划的最终裁决也许要下周才能出炉。 --------- 所以不小心是不行的,只差5%就可以达收购标准,董事会当然得小心这个俄罗斯寡头,他他的背景至今都令人怀疑跟担心,没必要他想跳出来当我们的富爸爸就认同他,没有比维护俱乐部所有权更重要的事 晚点整理一些过去介绍Usmanov的相关文章,让前几楼知道为什么这个人不该给他机会接近枪手,有其理由。
george.arsenal - 7/10/2009 9:29:00 PM
他们的目标就是自己的腰包越来越鼓,成绩只是口头说说的 教授真是他们的摇钱树
枪手风之子 - 7/11/2009 7:53:00 PM
LONDON - Stan Kroenke increased his ownership stake Friday in Arsenal, spending 1.36 million pounds ($2.21 million) to raise his holding in the soccer club from 28.3 to 28.58 percent. Kroenke owns the NBA's Denver Nuggets, the NHL's Colorado Avalanche and Major League Soccer's Colorado Rapids. The 61-year-old is approaching the 30 percent threshold that triggers a mandatory offer for the remaining shares. The next-largest shareholder is Uzbekistan-born billionaire Alisher Usmanov, who owns just more than 25 percent through Red and White Holdings. 与这条消息相对应的是克伦克继续增加股权比例
无偿援助 - 7/11/2009 11:04:00 PM
商人的目地就是赚钱,在没有投巨资的情况下,阿森纳还能取得如此的成绩,主场球票都卖的完,董事会干嘛还要再投巨资呢?所以说,温格干脆来个釜底抽薪,这赛季打不进欧冠,看董事会怎么办?
37°2 - 7/12/2009 6:55: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9-7-9 21:51:00 发表 去皇马无疑是历史大潮中的一粒沙子,在伦敦将永垂不朽啊,个人价值观的体现不同
温格的这些话说明了现在的阿森纳为什么适合他————但在足球界还存在另一种模式:那就是成功打造一支有自己的风格、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拥有属于自身俱乐部的文化色彩、重视年轻球员的球队。这也是我职业生涯的毕生追求,并正在阿森纳实践。 去皇马可不会给他这样的机会实践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9:34:00 PM
去黄麻有三个亿 谢谢 傻子都能成功 教授显然不是傻子 而且比足球圈中大部分人聪明的多
37°2 - 7/12/2009 9:49:00 PM
“人们总是说结果才是王道,十年以后除了结局谁还能记住什么?但是真相并非如此。留存在人们记忆中的是对伟大的追寻与随之产生的情怀。我们记得萨基的米兰要多过卡佩罗的米兰,尽管卡佩罗时代得了更多冠军并且离现在更近。同样,我们把七十年代全攻全守的荷兰队当作传奇,远远胜过在74年决赛中击败他们的德国和78年击败他们的阿根廷。这是追求完美——尽管我们都知道完美是不存在的,但是不断追寻完美乃是我们之于足球的义务,甚至是我们之于人类社会的义务。那是我们必须记得的事情。那才是特殊的。”——Jorge Valdano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9:51:00 PM
说到底还是结果 荷兰人影响了世界足球的战术 正如教授影响了英国足球 然而 这种影响已经完成了 如今他继续呆在这里 除了拿更多的荣誉 没什么其他追求
37°2 - 7/12/2009 9:59:00 PM
还没完成,靠这些年轻球员来完成一次联赛冠军,或者终极目标是夺欧冠,这才是真正的完成了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0:19:00 PM
这种东西可以完成也可以不完成 他对俱乐部倾注了太多薪水感情太深不愿轻易放弃而已但你要不要逼他 类似小股东会议那几个傻逼我们ACN也有不少 这次教授被逼得说了不少实话 下一次再有类似情况 可能就不是CEO谈一次心就能解决的了
37°2 - 7/12/2009 10:52:00 PM
不完成就证明了青年政策并不成功,所以是必须完成 这是不争的事实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0:56:00 PM
废话 当然不可能成功 至少我认为不可能成功 就算拿一个冠军也不是成功 只是为啥要青年军政策呢 不用我再啰嗦一次了吧 教授自己也做过解释了 冬瓜这位“有经验的球员”拿着五万的薪水 另外 我记得你跟我说过 老球员就是牛逼 买不起阿隆索买个波尔森也好的对吧 看了这个赛季波尔森的表现了么
37°2 - 7/12/2009 11:00:00 PM
不会用不能怪老球员,除非实在是像冬瓜那样炸弹 拿一次冠军足矣,这样就会是成功 人们不会记得你靠年轻人拿过几次冠军,只会记得你靠年轻人拿没拿过冠军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1:07:00 PM
成功不成功有意义么 重要的是 这次被傻逼们质疑后 教授说实话了 他根本没钱 类似政策也是被迫的 你可以去找原话 你也可以去看看颜强这次和教授谈话以后的一些透露 教授是聪明人 他能够用微小的资源创造巨大的奇迹 但他不是变态和受虐狂 你不会做不愿意做的事情他也不愿意做
37°2 - 7/12/2009 11:11:00 PM
温格自己也说了,靠年轻人或者靠这样的文化拿到冠军或者欧冠,那才是成功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7119.aspx 温格表示,他选择这与“巨星政策”不同的“另一种模式”,他还以巴萨为例,证明这种他推崇的模式的成功,“巴萨之所以能获得冠军联赛冠军,是因为克鲁伊夫创建的足球文化结出了硕果,尽管巴萨也换过不少教练,但这种文化却一以贯之地延续。正因为如此,我选择一个有成长空间的模式,选择年轻的球队,我的愿望是一直把这支球队带下去。我想要证明,我们用别的模式也能取得成功。看着我的队员踢出我最喜欢的足球就是莫大的乐趣。”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1:18:00 PM
你的意思教授留在穷困潦倒的阿森纳不是因为他对俱乐部的感情和倾注了太多心血不愿意放弃 而是他本质就是受虐狂对么 教授也说过 阿森纳很有钱 他有足够的钱花 以前每年说N次 你以前也是很相信的嘛 如今怎么不引用几个来看看 我一直强调带入思维 换自己到那个位置去想想 我会这样么 人都是一样的 没人愿意过苦日子 除非这种日子有感情和心血在里面 据个例子 男人都喜欢美女 但如果你的糟糠之妻与你曾经一同走过许多岁月 那么你对她就有感情就有责任 但不代表你天生就喜欢丑女 丑女是事实 是不得已的事实 如今继续维系那是因为感情与责任 而不是因为你是变态
37°2 - 7/12/2009 11:21:00 PM
对俱乐部的感情和倾注了太多心血不愿意放弃是一方面 另一方面,就是只有阿森纳可以给他这样的环境来实现它职业生涯的终极目标 现阶段的阿森纳和温格相辅相成 这样说够明白了吧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1:25:00 PM
没什么相辅相成的 阿森纳缺不了温格 我不敢说阿森纳没有温格就会降级 那是不可能的 但告别欧洲赛场是很正常的 温格稍微松松口阿森纳就浑身发抖 反过来 温格可不是非阿森纳不可 我说过 温格只要口风稍微一松 那些大俱乐部哭着喊着相互踩踏着过来 这次证明了此言不虚吧
37°2 - 7/12/2009 11:29:00 PM
温格职业生涯的终极目标,在所谓的豪门里,除了阿森纳,还有哪只球队可以让他完成 就好比你可以去其他俱乐部拿很多冠军,最后退休的时候想起还有一个自己最想实现的目标没完成,会不会很遗憾 温格就是想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没有遗憾 他就是这样一个追求完美的偏执狂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董事会拒绝了俄罗斯人乌斯马诺夫增持股份(增发新股)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