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1:34:00 PM
他追求什么不重要了 教授没离开很可惜 我们无法证明他究竟在皇马是不是不花那几个亿继续追求所谓的完美
重要的是 经过这次事情 我们知道 教授也是有脾气的 而阿森纳是根本缺不了他的
37°2 - 7/13/2009 12:06:00 AM
他的终极目标追求什么很关键,非常关键,不然他就不会在阿森纳这么久,完全可以在合同到期时离开
皇马根本不会让他追求自己所谓的文化
他们要求马上看见果实
xiu_song - 7/13/2009 12:11:00 AM
克伦克肯定第一个反对
37°2 - 7/13/2009 11:08:00 PM
俱乐部每年偿还贷款利息支出超过2000万镑。因此枪手虽然连续两年在德勤年度营收榜中位列足球俱乐部前茅,但总是无法像曼联、切尔西那样动辄在市场上大包大揽。除了准备往后23年继续为银行打工,俱乐部还在老球场海布利旧址兴建现代化公寓,原本考虑出手套现1亿以减轻债务。但由于金融海啸,大部分房子根本没卖出去。可明年4月,他们就必须偿还开发地产的1.33亿银行借贷。
“说阿森纳不需要增发新股带来的现金,那就等于说他们根本没考虑通过海布利公寓牟利。”卫报就此事评论道。
fintanwxy - 7/13/2009 11:30:00 PM
确实的,温格自传里也说明,温格不仅仅要夺冠,更看重以年轻化的队伍,以最公平的方式,以最优雅的进攻来夺取冠军。所以他在足总杯上宁可把阿莎文放到替补席上,所以他永远无法容忍马赛的塔皮通过贿赂的方式夺冠,所以才不太情愿向俱乐部伸手要太多的转会资金。温格是一个非常另类的主教练。
也正是他的这种性格和足球理念,使得他很难在这个无比功利的足球年代获得成功。算命先生说他永远与大富大贵绝缘,没准是算对了。: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7/14/2009 12:38:00 PM
老毛子已经表态了 一旦阿森纳无法进入欧冠正赛 他将组织召开全体股东大会(无论股权比例大小) 再次讨论是否增发股票
michaelluofang - 7/14/2009 2:05:00 PM
股东都需要赚钱增值 拿个欧冠 自然股价一路涨停
Holyshare - 7/18/2009 4:30:00 PM
换作是我 我也拒绝 分肉吃谁乐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