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irror.co.uk]范佩西拒绝了4家俱乐部的高价合同 选择继续留在阿森纳
zero - 7/13/2009 12:05: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7-12 21:11:00 发表 没错,就顶你最后这一句: “但这样的人不是我,我不是懦夫!” 掷地有声! 都听见了吗?!  
排山倒海的排
zero - 7/13/2009 12:13: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7-12 21:40:00 发表 and King Henry
关titi什么事,到现在还拿出来说,而且还跟那些见钱眼开的犹大比,哪个犹大把最好的年华献给俱乐部了,在英雄迟暮时还尽量为球队换回最大的金钱价值!如果titi是懦夫第一年在巴傻的糟糕表现早就加着尾巴跑了,一个30+球员去以俱乐部和自己双方的利益最大化去争取自己已不多时间并最想得到的荣誉怎么了就!?
fintanwxy - 7/13/2009 1:20:00 PM
我来顶一下我家小范。 我跟其他范蜜的理由不太一样。我对荷兰人的国民素质比较欣赏,冰王子是楷模,相信范佩西也有一颗忠心。什么?你说打飞机啊。这个是有滴,但谁还没点缺点呢啊。同样是要钱,意大利血统的弗拉米尼和非洲血统的阿德巴约做法完全不一样。这就是国民素质的差别。:default6:
蜗牛跑得快 - 7/13/2009 1:27:00 PM
这个问题上的看法完全同疯子~~~
fintanwxy - 7/13/2009 1:47:00 PM
范佩西在具体做法上的确有些不厚道的地方,这些得承认。 不过,要说阿德巴约比范佩西高尚些,那绝对不同意。阿德巴约那就是赤裸裸的要钱、要命,范佩西好歹是要找个好听的借口,弗拉米尼那样的就是玩阴的。总体来说,范佩西要高薪的手法更容易让俱乐部接受,让球迷接受,同时还能显示出对俱乐部的忠诚。但阿德巴约、弗拉米尼就基本上把俱乐部利益置之脑后了。
GiGi@Leung - 7/13/2009 2:57:00 PM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金钱从来都不会成为诱因 这句话听着真好:oldem1:
derley - 7/13/2009 7:11:00 PM
希望踢到退役 和BOBO一样
无偿援助 - 7/13/2009 7:42:00 PM
别吵了,要骂就骂董事会,阿德也好,范佩西也好,都没董事会无耻!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4/2009 7:49:00 AM
吵毛啊,英国税率提高,两个人都分不到8w,心里舒服了吧。吉布斯一线轮换阵容的球员都拿到2w了,话说8w真不过分,总之,俱乐部在薪水方面的控制是非常SB的。
37°2 - 7/14/2009 10:50:00 PM
这个8万和阿德的8万,还有吉布斯的2万,都是税后周薪 阿森纳一直是税后周薪计算
Noriping - 7/14/2009 11:01:00 PM
1阿德巴约铁定要走了,不可能一个夏天连失两位主力前锋,所以必须留一个。 2范佩西卖不出像八月那样的2500W+的高价,能有市场购入能力的豪门俱乐部皇马和国米都够已经入了新前锋,范佩西在市面上不抢手,不如多留一个赛季,再看看情况。
37°2 - 7/14/2009 11:03:00 PM
新赛季,范佩西能够一直保持健康,像上上赛季的阿德一样健康 身价绝对2500万+以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5/2009 12:37:00 AM
起码有市场呀 另外俱乐部正缺钱,不是套现RVP,反而续约,菜刀却指向阿德 :default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5/2009 12:38:00 AM
阿德和RVP,谁更重要?:default4:
steven14 - 7/15/2009 12:04:00 PM
恩,,小范好样的~~~
unicorn - 7/15/2009 12:25:00 PM
实在是忍不住了,有些人简直是莫名其妙到极点。 职业球员都想健健康康的,猛刷数据,然后拿钱,拿荣誉。RVP和罗西基难道是自己想受伤来着么?这么2B的理由也能不停的作为武器反复使用,简直就是滑天下之大稽
Ars.havin - 7/15/2009 1:3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14 22:50:00 发表 这个8万和阿德的8万,还有吉布斯的2万,都是税后周薪 阿森纳一直是税后周薪计算
那阿尔沙文叫唤个P呀。
Isiah - 7/15/2009 3:14: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7-15 13:38: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7-14 22:50:00 发表 这个8万和阿德的8万,还有吉布斯的2万,都是税后周薪 阿森纳一直是税后周薪计算
那阿尔沙文叫唤个P呀。
问题是他根本没抱怨阿,个人官方网也没有阿,只有后来访谈时才提到关于税率的问题,因为他担心未来会影响球员来英超发展的意愿,降低联盟竞争力。
37°2 - 7/15/2009 10:44:00 PM
阿尔沙文真的深思熟虑啊:default10:
疯狼居 - 7/22/2009 5:19:00 PM
好样的小范
12
查看完整版本: [mirror.co.uk]范佩西拒绝了4家俱乐部的高价合同 选择继续留在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