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12/2009 9:07:00 PM

荷兰罗宾侠范佩西在和枪手续约新的4年合同前曾拒绝过四家豪门价值百万的合同邀请,切尔西,曼城以及意甲的国际米兰,尤文图斯。
切尔西新帅安切洛蒂对荷兰国脚的兴趣由来已久,当然切尔西的优势在于,假如范佩西从枪手跳槽,那么荷兰飞侠就省去了搬家琐事,毕竟两只豪门队伍同处于伦敦大市。
穆里尼奥,前切尔西主教练现在的国米主教练,也多次流露出对于签下范佩西的兴趣。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与曼城也先后向荷兰人提出了百万合同。荷兰人已经四年没染指到冠军了,如果他选择离开酋长球场亦无可厚非。
但范佩西坚信,留下来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他说:“我制作了一览表,在这上面我写下了我拥有什么,以及我目前还缺乏什么。”
“在阿森纳,温格尊重并欣赏我的团队价值,而我的伙伴们也对我流露出了同一种欣赏,因此,在这里我感觉很温馨,这很棒。”
“除此之外,我与阿森纳的所有拥趸都建立了伟大友谊,能够感觉到来自他们的爱,这感觉十分美妙。”
“我的心告诉我,未来四年里我不可能身披另一家俱乐部的球衣踢球,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金钱从来都不会成为诱因。”
“当我第一次与阿森纳签约时,我的薪水也不高。”
“现在俱乐部展示出对我的尊重与欣赏,这显然不关钱的事,我续约是因为彼此的感情。”
“我感觉到的是尊重,以及与俱乐部每一个人之间的友谊,这就是我为何留在这里的原因。”看来阿森纳近几年的荣誉缺失并未躁动他们的锋线奇才。
范佩西最后表示:“如今,我们渴望赢得奖杯的决心越来越强。”
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阿森纳所碰上的曼联实在太强大了。
范佩西说:“人们很容易就会说‘因为我们再次与奖杯失之交臂,想必我会离开投奔别的俱乐部’。”
“但这样的人不是我,我不是懦夫!”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9/07/12/van-persie-s-big-4-snub-115875-21513085/
37°2 - 7/12/2009 9:08:00 PM
范佩西从费耶诺德转会来阿森纳的时候,马德里竞技也同时报价了,合同周薪也比阿森纳的高
邮报说曼城、切尔西都为他准备好了税后超过10万英镑的周薪
弃权 - 7/12/2009 9:11:00 PM
没错,就顶你最后这一句:
“但这样的人不是我,我不是懦夫!”
掷地有声! 都听见了吗?!
37°2 - 7/12/2009 9:11:00 PM
看看阿德巴约去年夏天是如何利用其他俱乐部对自己的兴趣来威胁俱乐部给自己高薪的
http://uk.eurosport.yahoo.com/29062009/58/transfers-emmanuel-adebayor-full-saga.html
2008年6月28日-阿德巴约:我还有3年多的合同,不管怎么样,我要留下来。我留在阿森纳。 ”
2008年6月28日-阿德巴约:“我们将和经理见面,然后才可以决定些事情。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许多球队要我为他们效力。 ”
2008年6月29日-阿德巴约:“
巴塞罗那已经提供了很好的待遇,但是它是取决于(阿森纳)董事,能否满足我的要求,否则,我将离开。 ”
2008年8月19日-
阿德巴约签署了价值八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
弃权 - 7/12/2009 9:12:00 PM
“除此之外,我与阿森纳的所有拥趸都建立了伟大友谊,能够感觉到来自他们的爱,这感觉十分美妙。”
37°2 - 7/12/2009 9:13:00 PM
范佩西:“我跟俱乐部续约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想举起一项重大锦标的冠军奖杯。
我不想为其他球队赢得冠军,我只想代表阿森纳举起冠军奖杯,现在这成为我的主要目标,如果可以做到,那么这会令我感到很自豪。”
鹿丸 - 7/12/2009 9:27:00 PM
我厂的铁杆
ff51 - 7/12/2009 9:27:00 PM
范佩8万
jermaine - 7/12/2009 9:32:00 PM
真男人。。。
让我想到了阿内尔卡,A科尔,弗拉米你,啊的八月
阿仙与奴奴 - 7/12/2009 9:34:00 PM
:default61: 内牛满面......
上海Edison - 7/12/2009 9:40:00 PM
and King Henry
37°2 - 7/12/2009 9:42:00 PM
看看阿德巴约去年夏天是如何利用其他俱乐部对自己的兴趣来威胁阿森纳给自己高薪的
http://uk.eurosport.yahoo.com/29062009/58/transfers-emmanuel-adebayor-full-saga.html
2008年6月28日-阿德巴约:我还有3年多的合同,不管怎么样,我要留下来。我留在阿森纳。 ”
2008年6月28日-阿德巴约:“我们将和经理见面,然后才可以决定些事情。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许多球队要我为他们效力。 ”
2008年6月29日-阿德巴约:“
巴塞罗那已经提供了很好的待遇,但是它是取决于(阿森纳)董事,能否满足我的要求,否则,我将离开。 ”
2008年8月19日-
阿德巴约签署了价值八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9:4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12 21:42:00 发表
看看阿德巴约去年夏天是如何利用其他俱乐部对自己的兴趣来威胁阿森纳给自己高薪的
[url=http://uk.eurosport.yahoo.com/29062009/58/transfers-emmanuel-adebayor-full-saga.html]http://uk.eurosport.yahoo.com/29062009/58/transfers-emmanuel-adebayo |
笑话 请问范帕西今天拿多少钱啊 比阿德少了一分钱么 我没有冠军我要走 队友太弱了我要走 我要一个礼拜九万之类说少了么 不要选择性失明
37°2 - 7/12/2009 9:48:00 PM
一个礼拜9万这个是莫须有
阿德巴约是标杆,如果阿德巴约的周旋是9万,范佩西的续约也会是9万
还好阿德巴约最后的周旋是8万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9:52:00 PM
哈哈 是么 莫须有 为什么 没有亲口说么
请找出阿德亲口说的 我要一个礼拜多少 谢谢
37°2 - 7/12/2009 9:56:00 PM
巴塞罗那已经提供了很好的待遇,但是它是取决于(阿森纳)董事,能否满足我的要求,否则,我将离开
这样还不够赤裸裸
37°2 - 7/12/2009 9:57:00 PM
至于那个9万,完全都是引用内部人士或者知情人士或者身边好友,这样的新闻的真假度就不必说了
怪兽叔叔 - 7/12/2009 10:04:00 PM
阿德要走,还要找证据么??多于牛毛。。。
范佩西也就疯子说的两条而已。。。
37°2 - 7/12/2009 10:04:00 PM
而且那个9万还是莫须有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0:05:00 PM
的确很诚实 人家给了高薪 但我首选还是留下 只要这里也有合适的薪水 我可以这么理解么
范帕西的:我这些年没有拿冠军 球队太弱了 我们需要加强实力 我是个有追求的球员 我可能会考虑离开 够不够赤裸裸 够不够影响队友情绪
貌似阿德因为三十球拿了八万 如果范帕西在 不要多 哪怕添上十个球 也许他就有冠军了呢 自己躺在床上 然后抱怨队友不够好 真是闻所未闻 不对 我错了 是这个赛季抱怨的 因为他要续约了 他要加薪了 重要的是他出场了 表现还不错 请问之前一个夏天他怎么不抱怨一下阿德为啥不进四十个好给他拿个冠军 因为没必要也不敢 他那时候如果走根本没有人会要一个在床上躺了几乎三年的球员 就算有 可以肯定的是不会有八万周薪的
一样是威胁 只不过阿德说的是请球队给匹配的薪水 范帕西直接说球队太弱 不配他这位世界级球员
Ars.havin - 7/12/2009 10:12:00 PM
从谈判的策略来讲,范佩西要9万是合情合理的。他真实的周薪就该是同阿德持平。
做人来讲,阿德还是要比范佩西聪明的多了。比如他的周薪要12万。。。。。。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0:17:00 PM
阿德做人的确是很聪明 他很会考虑团队的感受 比如他不会抱怨为啥我进了三十个 而范帕西躺了一年 杜杜职业生涯都不明朗了 本特纳如此不争气 俱乐部给我的支持如此不够 没必要 你就是个踢球的 踢好自己的球 你要是觉得这里不够好 爱去哪里去哪里
Ars.havin - 7/12/2009 10:23:00 PM
的确聪明啊。
聪明人不会进球少了把工资降下来。。
自己拿8万,其他人进球差不多,拿的工资可不是一个档次的。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0:26:00 PM
同样的问题你可以去问罗西基和范帕西 为什么他们不上场可以继续拿钱为什么他们不自裁呢 如同你们要求阿德做的那样
怪兽叔叔 - 7/12/2009 10:35:00 PM
范佩西说的也没错,看看宋,德尼尔森,迪亚比这些垃圾都能打上主力。。。
要是我是范佩西,看到跟这些货色踢球,我他妈的直接挂靴了。。。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0:3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7-12 22:35:00 发表
范佩西说的也没错,看看宋,德尼尔森,迪亚比这些垃圾都能打上主力。。。
要是我是范佩西,看到跟这些货色踢球,我他妈的直接挂靴了。。。 |
没错么 之前三年没人抱怨过他 他如今就要抱怨别人?
鉴于范帕西一直以来是个比较耿直的人 我姑且认为他是纯抱怨 而不是加拉当年那种带有目的性的行为
怪兽叔叔 - 7/12/2009 10:41:00 PM
之前三年他不是主力,而且他上场的时候表现都可圈可点,换谁都不敢提这些吧??总比宋这些废物居然还有脸上场打比赛,而且是主力,咱们可是BIG4
johnchen01 - 7/13/2009 12:17:00 AM
我愛范佩東!!
arscraft - 7/13/2009 8:46:00 AM
只想对robin说定不负汝相思意 这个夏天他有很多选择是一定的 他在接受荷兰国内的媒体采访时说了有些传闻的确是真的 多么实诚的孩子
而且他指责队友什么 我觉得真的是无稽之谈 从来都没见过什么原话 他只是委婉地说球队还需要一些补充 而且确实符合现实 有人就要抓住没完没了的踩 简直畜生不如
有谁会蠢成这样? 又有谁这么不懂得尊重队友 从他安慰gibbs其实他是很尊重队友的人
galyrei - 7/13/2009 11:57:00 AM
从他欧冠进曼联点球后发泄地摔球,看得出他很在乎球队,所以拒绝其他俱乐部更高薪水留守兵工厂一点都不奇怪。如果说抱怨队友不行,那也是爱之深恨之切
不像某些球员无论怎么输都是懒懒散散没有感情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