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leong577200 - 7/15/2009 9:40:00 PM
一切並沒有塵埃落定...
Isiah - 7/15/2009 10:31:00 PM
原帖由 棉花1123 于 2009-7-15 18:03:00 发表
阿德的人品球技撇开不谈,这种人身攻击放在欧美的BBS,直接就禁言了.
我支持版主,不明白某些人为什么喜欢种族歧视, 中国人还不是受白人的歧视
看到有人说什么,黑人太多,不好,就反感,黑人不是人么?
这种无聊的优...... |
同意,其实种族歧视言语真的非常严重,很难被当成玩笑话看待,基本上算是common sense了,尊重尊重。
gznick55555 - 7/16/2009 9:47:00 AM
回三楼
没核实的消息,你自己没有发布过,别人没发布过?
论坛里面别人没骂过人
我为什么不能说我自己的想法,为什么不能拿出来讨论,
条野吉村富 - 7/16/2009 4:52:00 PM
支持楼主,连说话的权利都不给,你以为这里是朝鲜啊
liuli732 - 7/16/2009 6:39:00 PM
希望论坛杜绝种族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