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8月走得好!!可惜太晚了!!
gznick55555 - 7/15/2009 9:16:00 AM
终于看到有人能用2500万镑把8月买走了,可惜就是太晚了,如果早点带走他,我厂就有充足的钱的买入梅洛拉,可惜啊可惜 还有机会的,这2500万怎么用呢?希望不要存起来, 买后腰,一定要买后腰,最好买一个有名的后腰,再补一个不怎么出名的后腰,以防万一
kkdowning - 7/15/2009 9:26:00 AM
我也是刚看到新闻 再等几天看
4ever_gunners - 7/15/2009 9:27:00 AM
lz你发的帖子不是种族歧视就是煽动,上次那个阿德巴约已经转会巴萨/米兰,也是你发的吧? 阿德巴约还没有走,况且你这贴一点内容也没有 希望你珍惜自己的id
鹿丸 - 7/15/2009 10:18:00 AM
还么成定局,等消息
譕敵 - 7/15/2009 12:34:00 PM
去哪??沒聽說過..
george.arsenal - 7/15/2009 1:05:00 PM
曼城,因何来迟啊????????????: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Bcole - 7/15/2009 1:07:00 PM
买比利亚,买梅洛!
Ars.havin - 7/15/2009 1:29:00 PM
太晚了。太晚了。 去年能卖3000万,还能省下8万周薪的大部分。。。。。 晚卖一年总损失达千万英镑啊!!!
Ars.havin - 7/15/2009 1:30:00 PM
不过在这个不差钱的时代里,1000万英镑算什么。 少赚1000万,至少让大家伙看看阿德的本性。是吧?诸德迷们??
gznick55555 - 7/15/2009 2:03:00 PM
回三楼,           首先,我很珍惜我自己的ID,           第二,我的贴什么叫没内容?如果没内容,那你看到了什么,我不能发表我自己的感叹吗?别的厂迷回复的是什么?           第三,你自己没去了解上次阿德转会巴塞或米兰的消息是谁发的,你来问我干嘛?           第四,什么叫"不是种族歧视就是煽动",你那个眼睛看出来有这个成份?那个字眼写出这种意思来了?           第五,是不是规定所有消息一定要成为事实,然后大家才可以发表意见呢?           第六,你凭什么叫我珍惜我的ID,你有毛病啊
gznick55555 - 7/15/2009 2:06:00 PM
还有一点,论坛只是大家发表对啊仙奴的喜欢,很讨论的地方,大家说的都是啊仙奴的事情和球员,三楼,你自己也可以发表你对某一位球员的感觉的,少来当你自己是这个论坛的大哥,就算你有这个能力和权力,也不能封杀别的厂迷对我厂的感觉和看法,网络有自由的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15/2009 3:15:00 PM
LS激动了,呵呵
cholamoney - 7/15/2009 3:29:00 PM
汗   8月还没走呢...LZ净发些假消息...你不喜欢ADE并不证明世界上所有人不喜欢,发煽动帖子只能证明你的偏见..
4ever_gunners - 7/15/2009 5:11:00 PM
你一共几次用了“黑鬼”这个词来形容阿德巴约? 我已经通过pm警告过你多少次?你现在还在用 你这算是什么?你觉得这个词用的没问题,那么你应该回复我的pm,你不理不睬,我再三警告,扣分,你这算是什么?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5:14:00 PM
黑鬼也很正常嘛 虽然不好 反正把标准统一就好 我是不管你们的 反正加拉就是个狗日的畜生 其他我不管 至于之前那个假消息 实在是搞笑 显得很二
4ever_gunners - 7/15/2009 5:16:00 PM
从论坛大部分人一个劲希望阿德走人,却很少讨论离开了一个铁打的主力前锋后应该怎么办可以看出,很多人是一心要黑,基本上已经无法客观地看待问题。 如果有人两周前发了一个:图雷走得好!!!可惜太晚了!!! 然后内容是一堆“怎么不早点让路给年轻高中卫啊” 大家的回复可想而知 性质一模一样 希望lz和大家好好想想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5:18:00 PM
没必要了 你可以无视某些垃圾 话说回来 阿德凭啥和图雷比 4E你有点搞笑 倒是加拉这个狗日的畜生 怎么还不滚蛋
4ever_gunners - 7/15/2009 5:18:00 PM
我早就统一了标准,第一次警告扣分,第二次照来,我警告扣分,第三次觉得他实在是肆无忌惮,不是说用这个词肆无忌惮,而是我再三警告扣分后,他没有反应,不理不睬,也不和我交涉,他觉得我这么做不妥,有什么话干嘛不能跟我说一声?我于是终于pm了他,给他打了一段长话,好声好气,结果呢,还是不睬我,还是继续用,就当版规不存在 还有,lz,我基本上想不出除了在阿德的帖子里面一个劲地叫:黑鬼sb早该走了之外,还有其他什么样的评论,我也不记得你在任何其他帖子上有任何回复。你的居心何在,我真的不知道。
4ever_gunners - 7/15/2009 5:19:00 PM
我指的是两人转会传闻的性质一样~都在传绯闻,而且传的很凶,但是都还没有证实消息~
4ever_gunners - 7/15/2009 5:26:00 P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aspx?topicid=77566&page=2 又是这样的回复 “考,这条黑鬼早走啊嘛,废才 ” 顺便说一句,不是我屏蔽的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5:26:00 PM
不一样 阿德巴约的传闻目前看像真的 马克·休斯发话了 图雷一直在传闻阶段 卖阿德说明教授至少在想办法筹款在考虑如何解决球队的问题 卖图雷说明教授脑子坏了
4ever_gunners - 7/15/2009 5:28:00 PM
我是指这种 “xxx走得好!可以太晚了” 类型的帖子 其实严格来说已经可以沉下去了 阿德也好,图雷也好,加拉也好 人还没走,就已经斩钉截铁地说人走的太好了 我一沉呢,就会有人说我滥用职权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5:33:00 PM
你可以和其他版主讨论嘛 那是你们的事情 但像你们领导那样独断专行自说自话是不好的 不要学他 闪人
4ever_gunners - 7/15/2009 5:34:00 PM
版主区讨论过这个问题了:default8: 都觉得应该和他沟通,于是我就好声好气Pm了:default12: 闪人
michael.wolf - 7/15/2009 5:41:00 PM
闪人
棉花1123 - 7/15/2009 6:03:00 PM
阿德的人品球技撇开不谈,这种人身攻击放在欧美的BBS,直接就禁言了. 我支持版主,不明白某些人为什么喜欢种族歧视, 中国人还不是受白人的歧视 看到有人说什么,黑人太多,不好,就反感,黑人不是人么? 这种无聊的优越感不知道是从哪里产生的.
防腐剂 - 7/15/2009 7:49:00 PM
你骂人家狗日的畜生太不厚道了吧?   你连畜生都没得当..你可以说他 不是合格的队长  喜欢哭 你那么骂人 太次了...哈哈 别人克莱枫丹出来的 .比你这个不会踢球的垃圾好吧.请问你就在网上说谁行谁不行,你会踢球吗?SB?
防腐剂 - 7/15/2009 7:57:00 PM
另外 像你这种人只敢在论坛上发些这么些攻击人权的话,你在社会上说这些 别人只能说你有妈生没爹教...
上善若水 - 7/15/2009 8:07:00 PM
lz,过分咧。大家都是一番好意的
jaychou - 7/15/2009 9:29:00 PM
卖吧   再别说没钱买人  买人的时候别在说捉襟见肘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8月走得好!!可惜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