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在状态 - 7/16/2009 6:20:00 AM
前4 谁离得开谁么 娃哈哈
ˊ尕呆Ъ - 7/16/2009 8:07:00 AM
我还是希望主力阵容最好不变..
但他真的要走....我们还价2500太少了吧!
最少还价也2800
唉...
Northwest - 7/16/2009 8:44:00 AM
终于滚蛋了,外面搓一顿以示庆祝!
george.arsenal - 7/16/2009 8:46: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7-16 1:44:00 发表
这不是有人在耍我们吧?简直不像真的。我的意思是说,我们的前四竞争对手,居然要买一个永远处于越位位置的前锋?
我也覺得幸福來得太突然...有點承受不住 希望美夢成真... |
美梦会成真的
henryliu - 7/16/2009 9:23:00 AM
卖不卖这个人不重要,不补后腰一样玩完,中场那两个傻瓜更应该卖走。阿德至少还有人买他,那两个宝呢!
zllhenry - 7/16/2009 9:50:00 AM
阿德走了 未尝不是一个变数 他这样待下去前锋线上不会有大的改观
但是查马克就能干得比阿德好么
还是为了2000W浪费一个赛季呢
高玩大师 - 7/16/2009 9:57: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7-16 8:44:00 发表
终于滚蛋了,外面搓一顿以示庆祝! |
这哥们也太搞了吧?阿德和你有什么仇恨?
fintanwxy - 7/16/2009 10:26:00 AM
高兴谈不上吧。只是阿德巴约本人的拜金主义决定了他不爱阿森纳,或者说一点都不爱,那还有啥好说的,强拧的瓜不甜。走就走吧,能给阿森纳多套点现金我会感谢你,没什么值得庆祝的。如果大本能在新赛季开窍,爱德华多和范佩西不再伤病,加上阿沙文,我们的锋线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zllhenry - 7/16/2009 11:10:00 AM
早点卖阿德就好了 这样就有钱去搞定查马克和梅洛
按照之前买梅洛时的情况 我厂手头可用的钱不超过1000W
esea - 7/16/2009 12:38:00 PM
这个爱越位爱大话的垃圾终于滚蛋了
哈哈,今晚要出去喝酒庆祝庆祝................
Northwest - 7/16/2009 5:41:00 PM
原帖由 高玩大师 于 2009-7-16 9:57:00 发表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7-16 8:44:00 发表
终于滚蛋了,外面搓一顿以示庆祝! |
这哥们也太搞了吧?阿德和你有什么仇恨? |
做为阿森纳球迷12年了,除了阿德巴约我从来就没有讨厌过任何一名球员!
Ars.havin - 7/16/2009 6:18:00 PM
从来没有一个阿森纳球员的名声混的这么差,大家欢呼他滚蛋。
哈哈哈。。
当然,科尔可能也算是一个。但也又不完全是一会事,科尔是青训,阿森纳球迷对 某些事不能容忍。
xyzroger - 7/17/2009 8:43:00 AM
我厂的过客而已,球迷会很快将其遗忘掉...
37°2 - 7/18/2009 7:2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7-15 23:38:00 发表
很显然 我要求必须加上 没得商量 理由我前面讲过了 他的前科 他靠这个偷取了队长袖标 如果你怕这个 就算了 |
如果他是第一个这样说的,就算喷
如果不是球队里第一个这样说的,就不算
实际情况,实际考虑,如何
你同意的话,这个赌注就正式生效
37°2 - 7/19/2009 3:01:00 AM
阿德巴约的赌注已经结束
疯子,就等你一句话,同意我上面45楼说的,加拉的赌注就开始了
bcw - 7/19/2009 11:3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7-15 23:01:00 发表
至少我不会 我只知道加拉这个狗日的一直赖在这里 我很痛苦 阿德巴约嘛 我认为他不会走 去年这个时候德黑也是一群猴子一样串 今年继续当猴子 转会期结束我再挨个嘲笑 |
德黑不是盲目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办法.连元老和英国本地球迷都希望他走,说明阿德真的很差,是素质差,比起素质,球技还不算差.
现在他那句有关于"飞机票" "免费踢"还萦绕在我耳边,就像苍蝇"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37°2 - 7/19/2009 1:07:00 PM
现在嘲笑不了了
怪兽叔叔 - 7/19/2009 3:10:00 PM
这次也会说曼城拿不了冠军,我就退役。。。
上海Edison - 7/19/2009 3:36:00 PM
不會的 他估計在曼城也就能踢聯賽杯和足總杯
eastlife - 7/19/2009 4:50:00 PM
阿德估计在曼城五场比赛后沦为替补。他的得分能力真是太差了。圣克鲁斯、罗比尼奥、特维斯的足球智商比他高了不止一倍。
eastlife - 7/19/2009 4:52:00 PM
2500万英镑,我觉得真是赚了。二十个范佩西的钱就出来了。
你踢的好不好在其次,关键是你tamabi的不好好踢。
Liyi大帝 - 7/19/2009 6:40:00 PM
感情好复杂, 这么好的苗子怎么会这么25..擦
37°2 - 7/20/2009 5:10:00 PM
苗子好,本质差
温格很反感这个
Northwest - 7/20/2009 6:2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0 17:10:00 发表
苗子好,本质差
温格很反感这个 |
彭南特应该也算是吧?虽然是酗酒!
37°2 - 7/20/2009 8:07:00 PM
彭南特就是典型
转会阿森纳曾经创造了17岁以下球员的转会身价
第一次代表阿森纳首发就上演帽子戏法(6-1南安普顿,皮雷也帽子戏法,但皮雷把比赛用球让给了彭南特。皮雷那场比赛的一个远距离吊射入选英超和官方最佳进球的前列)
可惜啊
Northwest - 7/21/2009 7:58:00 AM
我也觉得彭南特太可惜了!
37°2 - 7/21/2009 2:33:00 PM
主要是他老爸也不争气
怪兽叔叔 - 7/21/2009 2:39:00 PM
可惜个JB,看他踢球也就那样,就会传中,突破还可以,也灵活,只是速度,和爆发力都不怎么样,更何况他也是个腿短的,刚突破过去,没几秒中又被追上来了。。我可没怎么看好他,去利兹后他也只是个传中王。。。。
37°2 - 7/21/2009 2:51:00 PM
如果能够在温格手下好好培养,会有出息
可惜品质不怎么样,所以温格选择卖了他
怪兽叔叔 - 7/21/2009 8:39:00 PM
教授也算是给足他机会了,没办法,英国人就是英国人,脚法始终是粗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