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球迷为卖阿德巴约而兴奋
威廉 - 7/21/2009 8:44:00 PM
阿德闹转会什么的倒还好,不一定是真的,真正开始讨厌他是从和本特纳在场上的冲突开始的,心中完全没有俱乐部的两个人,最好后者一起卖掉再换个1000万英镑左右,买入两个入眼的前锋再进一个腰,有可能的话再进个后卫,基本上就完美了
怪兽叔叔 - 7/21/2009 8:55:00 PM
不用急,今年本特纳会获得更多就牛逼烘烘的了,手段估计跟阿德有得比。。。
37°2 - 7/21/2009 9:08:00 PM
本特纳不是那样的人
怪兽叔叔 - 7/21/2009 9:09:00 PM
本特纳也年轻气盛,很难说
37°2 - 7/21/2009 9:13:00 PM
和阿德巴约有本质的区别 不信走着瞧
怪兽叔叔 - 7/21/2009 9:28:00 PM
先观察他这个赛季的表现再说,就我本人而言,我并不看好他本赛季
37°2 - 7/21/2009 9:39:00 PM
我看好他
怪兽叔叔 - 7/21/2009 9:47:00 PM
要不要咱们也来赌赌??:default7:
37°2 - 7/21/2009 9:53:00 PM
赌什么
威廉 - 7/21/2009 11:35:00 PM
那次冲突之后早就不蜜了
37°2 - 7/22/2009 11:02:00 PM
你的意思,如果那时候阿德巴约打了本特纳,本特纳不反击,然后赛后再单挑,你就依然蜜他,对吧
知情人士 - 7/24/2009 2:08:00 AM
近7成球迷支持温格卖掉阿德巴约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球迷为卖阿德巴约而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