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15/2009 10:26:00 PM
特维斯还不够!在宣布和特维斯签字的当天,刚放弃埃托奥的曼城主帅休斯透露:“我们正在和阿森纳的多哥前锋阿德巴约谈判,交易是可以做成的,但目前还没有完成。”媒体普遍揣测,曼城的开价是2000万英镑,而兵工厂说需要2500万英镑,但价格可以谈,预计双方或在2200万的价格上成交。
从来没有一次转会流言,让阿森纳球迷这么开心。论坛里一个枪手死忠概括得好,“如果你是一个阿森纳球迷,你听到一笔和法布雷加斯、巴塞罗那、阿尔沙文或克莱枫丹(法国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的某个15岁小毛孩(这里讽刺兵工厂主帅温格喜欢在小孩中淘金)都没有关系的转会流言,很难不兴奋吧?”
小魔兽本来是酋长球场的宠儿,但去年夏天多次表态要转会激怒了球迷,上赛季乏善可陈的进球数量又失去了大多数人的芳心。今夏,阿德巴约的经纪人又多次散布他要走人的流言,让拥趸出离愤怒。最近阿森纳球迷网站中出现一个推销阿德巴约的PPT文件,就是这种愤怒的具体反映。
和球迷闹到这种地步,阿德巴约也自知在酋长球场是呆不下去了。过去教授一直力挺他,但上赛季他的场上态度和重要比赛中的隐形,让温格也灰了心,两人关系一落千丈。
多哥人在更衣室内和队友的关系也日益紧张,2008年他和本特纳在场上发生过直接冲突。而这次曼城转会流言传出后,另一个刚刚续约并当选官网年度最佳球员的队友范佩西也耐人寻味地在官网上表示:“大家都必须理解团结就是力量。我一个人没法为球队取得冠军,我们必须团结协作。”
对于阿德巴约来说,告别这个已经和他离心离德的球会,转而到当今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去拿传说中16万到17万英镑的高薪,又何乐而不为?由于阿德巴约现在只有25岁,而且去年9月刚刚续约,这时候卖出他,阿森纳也能换个好价钱。
一旦2000万+的英镑到手,温格甚至可以考虑收购亨特拉尔等更有名的球星。当然,以他喜欢沙里淘金的脾气,买下法甲冠军波尔多射手沙马克(Chamakh)的可能性更大。沙马克之前就表示:“我喜欢在英超,如果阿森纳能买我,那就是个美梦。”最关键的是,沙马克和波尔多的合同只剩下一年,而合同中又有700万的买断条款。
这样,温格甚至还能够有余钱买下一个当前球队急需的防守型中场。AC米兰目前正在以750万英镑的价格向托特纳姆热刺兜售前枪手弗拉米尼,考虑到他和法布雷加斯的良好关系,兵工厂也未尝不可将其回购。还在米兰洽谈收购阿德巴约的时候,双方就谈过用弗拉米尼当部分筹码的可能性。就算温格不愿吃回头草,那有了这笔现金,或许也可在最后时刻截获尤文图斯几乎已经吃定的佛罗伦萨中场梅洛。
正因为如此,大部分阿森纳球迷对阿德巴约转会曼城乐观其成。有球迷兴奋地说:“这不是有人在耍我们吧?简直不像真的。我的意思是说,我们的前四竞争对手,居然要买一个永远处于越位位置的前锋?曼城可是已经有了罗比尼奥、圣克鲁斯、贝拉米、凯塞多、博季诺夫的情况下,现在又刚签下特维斯。而我们如果送走了阿德巴约,将迎来爱德华多和范佩西的搭档,贝拉和本特纳可以当游击手,还有沃尔科特和小将辛普森将得到更多锋线机会……”
37°2 - 7/15/2009 10:28:00 PM
看阿森纳比赛这么久以来,一个球员的离开竟然让球迷这么高兴,让老枪手名将也说他的不是的
阿德巴约是头一个,这是前无古人的,但不肯定后无来者: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7/15/2009 10:39:00 PM
而这次曼城转会流言传出后,另一个刚刚续约并当选官网年度最佳球员的队友范佩西也耐人寻味地在官网上表示:“大家都必须理解团结就是力量。我一个人没法为球队取得冠军,我们必须团结协作。”
yy万岁
阿仙与奴奴 - 7/15/2009 10:45:00 PM
AC米兰目前正在以750万英镑的价格向托特纳姆热刺兜售前枪手弗拉米尼:oldem4: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10:50:00 PM
我很想知道如果最终转会没有完成 德黑们情何以堪 继续痛苦一个赛季么
37°2 - 7/15/2009 10:58:00 PM
我也很想知道如果最终转会完成 德蜜们情何以堪 一直痛苦下去么
还有水区我和安迪的那个赌注: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11:01:00 PM
至少我不会 我只知道加拉这个狗日的一直赖在这里 我很痛苦 阿德巴约嘛 我认为他不会走 去年这个时候德黑也是一群猴子一样串 今年继续当猴子 转会期结束我再挨个嘲笑
Isiah - 7/15/2009 11:05:00 PM
片面之词吧,没啥高兴不高兴的,AM上之前就已经办过关于Ade是否该离开的投票,支持留下他的枪迷比卖掉还多。
37°2 - 7/15/2009 11:05:00 PM
那你还要多痛苦至少一个赛季
Ars.havin - 7/15/2009 11:07:00 PM
阿森纳这么多年仅此一位了吧。
听闻此人要走,一片欢腾。。。
不光是ACN的众德黑们,还包括了国内其他论坛的大部分人们,还包括英格兰本土的球迷,还包括了老阿森纳人。。。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11:08:00 PM
一个赛季我不怕 我担心的是教授会和他续约 还续约两年 当然如果稍晚点续约我就不担心了 因为我对下赛季他继续放炮很有信心
37°2 - 7/15/2009 11:12:00 PM
那我们打个赌
下赛季他不放炮怎么办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11:13:00 PM
你开吧 开完我如果有意见提
xiu_song - 7/15/2009 11:16:00 PM
卖走爆发了还是会有人骂,骂吧骂吧,毫无意义
37°2 - 7/15/2009 11:20:00 PM
阿德巴约如果走了,那些德密怎么办
等着被嘲讽?
37°2 - 7/15/2009 11:2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7-15 23:13:00 发表
你开吧 开完我如果有意见提 |
5000ACN币或者更多,在水区开个贴,承认赌输了,送上5000ACN币或者更多
但这个开炮的定义要在这里说清楚,怎么样才算开炮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11:24:00 PM
喷呗 球队弱了我们需要补充什么什么 某人不行 某某不适合与我搭档 某某不会做人 某某没有礼貌 某某不尊重老家伙 某某太骄傲自大 加拉会干点什么你比我清楚的多
另外 赌注很合适 完全同意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11:2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15 23:20:00 发表
阿德巴约如果走了,那些德密怎么办
等着被嘲讽? |
等着呗 等阿德对阿森纳进球或者助攻的时候那些曾经的德黑出来跳脚 “叛将阿德如何如何” 然后我悠悠的说 阿德是被卖走的 不是叛逃 谢谢
37°2 - 7/15/2009 11:27:00 PM
球队弱了我们需要补充什么什么
这个小法、阿姆、范佩西、阿德巴约等人都喷过,这个不算
其他你说的那几点可以算
37°2 - 7/15/2009 11:2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7-15 23:26: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7-15 23:20:00 发表
阿德巴约如果走了,那些德密怎么办
等着被嘲讽? |
等着呗 等阿德对阿森纳进球或者助攻的时候那些曾经的德黑出来跳脚 “叛将阿德如何如何” 然后我悠悠的说 阿德是被卖走的 不是叛逃 谢谢 |
我也很期待看到这样的极品德黑
pires84917 - 7/15/2009 11:28:00 PM
那真是极品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11:30:00 PM
为啥不算 加拉的时机可跟人家不一样 加拉是专门挑球队陷入困顿时说这话 上一次他说出类似话的时候是亨利离开时 人家都忙着说 亨利走了我们继续 亨利走了孩子们能接班 只有他说亨利走了我也要走 原因是球队太弱了 然后就拿到袖标了 鉴于前科 所以必须加上 他不是很有志气要当一个沉默的实力派么 那么就看看他有没有骨气和毅力坚持 相信我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37°2 - 7/15/2009 11:32:00 PM
球队弱了我们需要补充什么什么
这个小法、阿姆、范佩西、阿德巴约等人都喷过,这个不算
其他你说的那几点可以算
你同意的话,我们就这么定了
正品蓝风 - 7/15/2009 11:36:00 PM
黑的还能找个继续黑...
蜜的也还有后来者嘛...
卖不卖不重要,淘个便宜货来凑数才不可饶恕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11:38:00 PM
很显然 我要求必须加上 没得商量 理由我前面讲过了 他的前科 他靠这个偷取了队长袖标 如果你怕这个 就算了
鹿丸 - 7/15/2009 11:43:00 PM
八月的流言开始渐入佳境了
johnchen01 - 7/15/2009 11:47:00 PM
前无古人
37°2 - 7/15/2009 11:5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7-15 23:38:00 发表
很显然 我要求必须加上 没得商量 理由我前面讲过了 他的前科 他靠这个偷取了队长袖标 如果你怕这个 就算了 |
如果他不是新赛季头一个说球队弱的话,这个怎么算
stussy574 - 7/16/2009 1:25:00 AM
17W周薪????英超最高薪????AD?????
上海Edison - 7/16/2009 1:44:00 AM
这不是有人在耍我们吧?简直不像真的。我的意思是说,我们的前四竞争对手,居然要买一个永远处于越位位置的前锋?
我也覺得幸福來得太突然...有點承受不住 希望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