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诺亚 - 7/16/2009 9:24:00 PM
卢西奥去自以为是其实不过如此的国米了,身价800万欧元,我是不清楚他年薪多少,可毕竟才800万,哪怕他31岁了,只要敬业,洁身自好,状态保持好,完全可以再打几年。
卢西奥有身高,擅长助攻,也许防守不算顶尖,但也肯定比冬瓜管用,而且冬瓜五万周薪也不便宜,却死扒着不放。整天说需要经验,卢西奥是世界冠军、德甲冠军,还进过欧冠决赛,绝对不缺经验了,他喜欢突击向前的风格也很适合我厂对中卫参与进攻的打法。
当然,他毕竟在走下坡路,意甲节奏慢,而且完全靠背景得冠军,目前是所谓的大国际得势,他可以再拿几个没价值的联赛冠军,但欧冠我看国米这几年都没这个命。
以上纯属YY,不代表我比谁高明,也不代表我认为非如此不可,只是感叹卢西奥目前的性价比还不错。
easytosad - 7/16/2009 9:39:00 PM
31岁,800W貌似不便宜了。
guestA - 7/16/2009 9:39:00 PM
呵呵,好事也不能总到我们头上
还是希望过来个能打的经验丰富的中卫
能带带年轻人
不要像冬瓜那样,上不了场,年轻的都不服,还怎么带啊...
阿仙与奴奴 - 7/16/2009 9:44:00 PM
800W于他来说太贵了,拜仁被巴傻打爆那场他有上么?如果有上的话......还是算了吧:default8:
傀儡师左近 - 7/16/2009 9:46:00 PM
你傻的啊,31岁养老了
枪手之魂YSR - 7/16/2009 9:49:00 PM
支持诺亚,说的很对.:default4:
ntzz198596 - 7/16/2009 9:52:00 PM
问题就在年薪上面,估计国米给的养老金不菲
鹿丸 - 7/16/2009 10:14:00 PM
一个是工资恐怕不便宜,还有就是他对我厂无意
henry9097 - 7/16/2009 10:15:00 PM
冲上去就回不来了
红色诺亚 - 7/16/2009 10:29:00 PM
拜仁被巴傻打爆不用拿卢西奥说事,那是全队的问题,又不是他个人导致的,而且他当时应该一直有伤,好几场国内外比赛都是带伤上阵
也许有人觉得800买个31岁的贵了,可你要看此人是谁,巴西和拜仁慕尼黑正选中后卫,再看看费迪南德也31了,如果挤掉本土球员的身价水分,你以为他也只会卖800万左右?
我觉得卢西奥这年纪和状态,800万欧元不贵,要是英镑就贵了点
还有,从来都有球迷觉得我们太年轻,需要老将,真给你们挑几个,却又嫌老,说白了,很多人还是玩FM的心态,不承认罢了
至于冲上去回不回得来,教授说我信,别人说还是算了吧,证据在哪里?想当然罢了,别把英超的节奏想得过于夸张,不要忘了,还是有很多老将在发挥作用的,真以为自己在玩FM呢
当然,归根结底,一来教授和球员彼此无意,二来我们也竞争不过大款国米
LOVE阿仙奴 - 7/16/2009 11:03:00 PM
我们的冬瓜才70W磅。:default7: :default7:
我是外行 - 7/16/2009 11:05:00 PM
年薪,年薪是关键
becks1120 - 7/16/2009 11:38:00 PM
因为31岁了
michael.wolf - 7/16/2009 11:42:00 PM
年薪很关键,非常关键
罗宾塞斯克 - 7/16/2009 11:43:00 PM
比较同意LZ观点 相比于队里的某些中卫 卢西奥是很好的人选
枪手更衣室大佬 - 7/17/2009 1:39:00 AM
网易里是五百万欧元的身价,视球队表现还有追加
卢西奥实力很强,至少比土豆要高个档次
不理解教授为什么还留下土豆当宝
boss - 7/17/2009 2:05:00 AM
咱中卫貌似够多了吧 还有咱也没有那么多闲置资金买吧 后腰问题还没解决呢
esposito - 7/17/2009 8:15:00 AM
西尔维斯特,加拉不错了,人家当年也是风光无限,现在还不是被当成废柴。再说意甲的比赛强度和英超也不是一个水平上的
george.arsenal - 7/17/2009 8:22:00 AM
800W贵了,薪水也贵
xyzroger - 7/17/2009 8:32:00 AM
球员的意愿,吸引力都很重要啊,国米的金元蛮充足的
henryz - 7/17/2009 9:32:00 AM
他在英超的话,绝对是大漏勺,
高玩大师 - 7/17/2009 9:44:00 AM
已经有加拉了,应该补充新鲜血液
rosicky001 - 7/17/2009 10:21:00 AM
年龄不合教授口味呗
V11 - 7/17/2009 10:42:00 AM
估计薪水不低啊
zllhenry - 7/17/2009 3:01:00 PM
来之后适应一年32 踢个2年退役 不合算
cesc1989 - 7/17/2009 8:06:00 PM
英超可不是光拼经验的,卢西奥转身慢,不适合我们的
Holyshare - 7/18/2009 4:31:00 PM
至于为啥这么便宜 这事儿不能说的太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