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uhu456321 - 7/19/2009 8:25:00 AM
经历了几番辗转纠葛之后,阿德巴约终于还是走进了曼彻斯特市政球场。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让阿森纳收益颇丰,而得到这位2008年度非洲足球先生的曼城,同样借此一跃跻身英超一线球队行列。而在制造这笔轰动交易之后,阿德巴约也在《天空体育》的镜头前表达了自己此时此刻的想法。
阿德巴约戴着酋长送的名表高调亮相
“我和主教练马克-休斯,还有俱乐部主席都有过非常好的谈话,他们都给我描述了俱乐部的计划,然后我就问自己‘为什么不尝试一次呢?’我看到球迷们都在期待着我们带来一些东西,这也将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在与曼城签下五年长约之后,现年25岁的阿德巴约已几乎注定要把职业生涯最美好的年华留在这座城市,而在他心中,曼城不仅绝非弱旅,甚至有可能成为世界最佳球队
“这是一支可以在一年或两年内成为世界最佳俱乐部的球队——我能看到大家都在为此努力着。他们都在努力实现自己所说的话,今天能来到这真是太开心了。马克-休斯跟我说,下赛季的目标是进入联赛前四名,而在拥有了这样的阵容之后,我们完全有能力去梦想这一点,这就是他们收购优秀球员的目的。”
随着阿德巴约的就位,曼城队中的前锋球员已达到了惊人的7位,而在被问及是否会有竞争压力时,阿德巴约也表达了自己的信心:“一点也没压力。在我加盟阿森纳的时候,队内还有博格坎普、亨利和范佩西,但我依然选择了签约。现在我来到这里,我也知道这儿有很多好球员,特维斯、圣克鲁斯还有我的好朋友本贾尼,他们都是出色的球员,而我也是他们其中之一。对于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努力奋斗,去为这家俱乐部捧回奖杯。”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问题,自然是阿德巴约对于离开效力三年半的阿森纳的看法,而多哥小魔兽给出的答案也注定让枪手球迷心中倍感温暖:“(离开阿森纳)确实有些困难,但归根结底来说,这不过是场游戏,阿森纳需要用我换来资金。我和温格好好的谈过一次,对于我离开球队,他给出了所有的祝福。在阿森纳我经历了很多美好的时刻,当然也有很多困难的时期,但我始终很开心能成为阿森纳的一员,因为球迷,队友和教练都一直对我都很好。我祝愿他们一切顺利,不管发生任何事,他们永远在我心中,因为我深爱着这家球队。”
wang4wang - 7/19/2009 8:26:00 AM
嘴上说说的吧~~ 希望他进不了我厂的球 最好打曼联的时候能多进球:default11:
huhu456321 - 7/19/2009 8:26:00 AM
200万没捞到,送了一块名表给他就走人了,真是贱人
huhu456321 - 7/19/2009 8:29:00 AM
阿德里亚诺,教授考虑一下,估计身价不高,
论坛新手老枪迷 - 7/19/2009 8:47: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说实话,按照今夏的市场来说,2500万胖子是卖亏了,最受不了的事,冤大头来买都没宰到!!!
Liquid000 - 7/19/2009 9:21:00 AM
2500W不错了,接下来就看教授怎么花了:default11:
Pires_7 - 7/19/2009 9:27:00 AM
那倒吧,曼城现在连个搅局的料都算不上?
光脚小丫 - 7/19/2009 9:29:00 AM
教授不会买阿德的,虽然我也觉得阿德是个可造之材
johnchen01 - 7/19/2009 10:45:00 AM
很高興終于走了
37°2 - 7/19/2009 12:30:00 PM
想想之前温格主动卖过年轻的处于上升期的主力吗
用你换来资金只是表面意思
想必深层含义你也明白吧,只是不好说
十年冰王子 - 7/19/2009 12:33:00 PM
原帖由 huhu456321 于 2009-7-19 8:26:00 发表
200万没捞到,送了一块名表给他就走人了,真是贱人 |
真的假的。。。:default10:
cloudlgr - 7/19/2009 12:43:00 PM
应该是MC的老板送他的。..不过改变不了他的贱
Ars.havin - 7/19/2009 12:51:00 PM
据说那种名表值RMB188万哪
pires84917 - 7/19/2009 1:01:00 PM
日,深藏我心....
鹿丸 - 7/19/2009 1:10:00 PM
这次可能他算是被主动放弃的吧
我爱卡特 - 7/19/2009 2:08:00 PM
原帖由 huhu456321 于 2009-7-19 8:26:00 发表
200万没捞到,送了一块名表给他就走人了,真是贱人 |
人是曼城老板送的。傻X:default3:
怪兽叔叔 - 7/19/2009 3:09:00 PM
去年夏天自己闹着要走,现在不想走也要走。。。有意思。。
怪兽叔叔 - 7/19/2009 3:15:00 PM
Emmanuel Adebayor insisted Manchester City was always his first-choice destination after his move to Eastlands from Arsenal was finalised on Saturday evening.
zllhenry - 7/19/2009 4:58:00 PM
2年曼城夺联赛冠军 我就裸奔 还以为是当年的切尔西啊
boss - 7/19/2009 5:08:00 PM
ls绝 我精神上支持你
tomcat - 7/19/2009 8:59:00 PM
看在2500w的份上 不骂了
cesc1989 - 7/19/2009 10:33:00 PM
衷心祝福你,打少点飞机
37°2 - 7/20/2009 8:02:00 PM
和本特纳直接PK
esposito - 7/21/2009 9:19:00 AM
德哥:曼城得俺犹鱼之得水,何愁大业不成
george.arsenal - 7/21/2009 9:28: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7-19 8:47:00 发表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说实话,按照今夏的市场来说,2500万胖子是卖亏了,最受不了的事,冤大头来买都没宰到!!! |
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今夏独不缺中锋,特受欢迎的本泽玛都只有3500W,特维斯也就2500W左右,只有一个买家的AD能卖2500W胖子很不错了,
george.arsenal - 7/21/2009 9:33: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7-19 16:58:00 发表
2年曼城夺联赛冠军 我就裸奔 还以为是当年的切尔西啊 |
强人,
明年是世界杯年,世界杯结束后必定有很多好军师赋闲在家,后院补补,搞个好军师,如卡佩罗里皮之流,坚决防反,还是有机会滴
LOVE阿仙奴 - 7/21/2009 10:12:00 AM
我坚信:曼城两个“世纪”后会成为世界最佳,可惜我看不到了。:default10: :default10:
kkdowning - 7/21/2009 11:35:00 AM
你们为啥看不起曼城,人家有球星
有钱就有可能
中后场缺人,再砸一个亿,行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