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我厂就没有忠心的球员
怪兽叔叔 - 7/21/2009 9:46:00 PM
有钱没钱是一回事,怎么看待钱又是另一回事。。。。有些人就是贪得无厌。。。
37°2 - 7/21/2009 9:52:00 PM
博格坎普对阿森纳的爱让他不计较这些 很难得
我是枪手的队医 - 7/21/2009 9:53:00 PM
因为他本身就很有钱... 不是其他球星可以比的...
yaozhikai - 7/21/2009 9:56:00 PM
忠心多少钱一斤?
37°2 - 7/21/2009 9:57:00 PM
说了这不是有没有钱的问题:default6: 2万周薪不到,一年一签 你让齐达内让贝克汉姆试试
马赛回旋 - 7/21/2009 11:44:00 PM
所以马赛一直坚持的观点,就是打从职业化和商业被引入足球后,就再也别指望什么“人情道德”的,别不同意,这是血淋淋的事实~~~
helenclieanch - 7/22/2009 2:28:00 AM
他们不那么善于理财吧?做成奥维马斯,根本不怕变老
不雅闻人 - 7/22/2009 7:45:00 AM
一座和尚庙 坐落在妓院旁 每天门口绿霪红妆 卿卿我我 门庭若市 坊间市井茶聊 自是褒贬不一 轶事芬芳 正是 慧能大师所曰:“风动?幡动?仁者心动。”  仅只是你认为而已 于是某天 你看到 有和尚收拾行囊上路 有和尚击杖驱散翠莺 更多是默默道经 也有人不见身影 不知道在干嘛 也有人高呼我佛慈悲 决心昄依佛门 隐约而见喜上眉梢 这就是一个故事 一个你我口中的故事 忠诚 只是他的名字而已
ˊ尕呆Ъ - 7/22/2009 11:02:00 AM
     为什么要说博格坎普是有钱才留下呢.?         37说得非常对呀...他留在这已经不是为了钱!      但并不是他有钱而不为钱..      而是真的爱这阿森纳    回想那时...阿森纳还坚持一年一签.真的对不起博格坎普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我厂就没有忠心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