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ˊ尕呆Ъ - 7/20/2009 11:06:00 AM
前两天在新闻看到..
比利亚说留在华伦西亚
虽然我一直都知道他的忠心..但我还是有点惊讶.
所以令我想到了阿仙努的球员们..近几个赛季都有因为薪金问题.说出走..
又或者说要去拿奖杯要出走这样的案例...到.现在....每次到转会期..
我们最期待的已经演变成先留住人脚...再说引援..
不太明白..我厂真的没有忠心的球员?
不会吧..图雷...我想是一个代表吧.?..但怎么他也想走了?
是俱乐部的问题?..是董事会的问题?..还是温格处理事情问题?
在我看来..作为一支欧洲顶级球队..不应该连续出现人心涣散..这样的表现吧!
十年冰王子 - 7/20/2009 11:11:00 AM
有,有最衷心的董事会,打死都不走:default10:
就一剑 - 7/20/2009 11:14:00 AM
忠诚也有,不过不是大牌,rvp算不错了。现在来阿森纳的都是当跳板而已
ˊ尕呆Ъ - 7/20/2009 11:20:00 AM
非常的悲哀啊..
如果我们是热刺之流的球队..我可没话说
但我们也算是豪门啊,.(虽然资金不够豪)
嗯.RVP.也算是..但还是很不稳的感觉..只能勉强算是
董事会绝对算了...赶也赶不走..悲哀悲哀..
Holyshare - 7/20/2009 11:38:00 AM
英格兰人知道忠心 苏格兰人知道忠心 爱尔兰人知道忠心
就是法国人不知道
英格兰人推翻了暴君可以请外国的优秀君主来统治自己
法国人一旦推翻了暴君大家自己就抢着当未来新的皇帝
亚当斯终身阿森纳 基翁出走又回来 温特本迪克森走都没考虑过走
谁走了? 法国人一个个都走了! 而且还是一个法国教练带队的时候一个个走的
就连法国殖民地的球员都会为了钱而离开球员
当然 他离开我很高兴
Pires_7 - 7/20/2009 11:46:00 AM
衷心这东西对温格没作用,一名再出色的球员到了其职业生涯尾声,必须要在温格的队伍中为的他的下一代让出位置.
cesc1989 - 7/20/2009 11:52:00 AM
维埃拉,吉尔伯托席尔瓦不夠忠心吗?
老将过了巅峰都会被俱乐部无情的卖走,间接令小将们都蒙上阴影
michael.wolf - 7/20/2009 12:16:00 PM
1 我觉得现代足球,不存在所谓忠诚了
2比利亚不走原因很复杂,他非常想走,但是现在没有能够买他的俱乐部。
3我始终认为 球员要衷心你必须满足两条 1 非常高的薪水,2 队内地位!
阿仙与奴奴 - 7/20/2009 12:26:00 PM
老吉是典型,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不是我不想留,只是这世界变化太快
枪手风之子 - 7/20/2009 12:28: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9-7-20 11:52:00 发表
维埃拉,吉尔伯托席尔瓦不夠忠心吗?
老将过了巅峰都会被俱乐部无情的卖走,间接令小将们都蒙上阴影 |
维埃拉忠心?我笑死!
翻一翻吧 进入新世纪以来 每年夏天闹转会最厉害的就是他了 从曼联到皇马
玻璃筷子 - 7/20/2009 12:31:00 PM
1.俱乐部自身品牌和成绩没有很大吸引力
2.现在球员的忠心都是需要靠钱砸的
枪手风之子 - 7/20/2009 12:32: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9-7-20 12:31:00 发表
1.俱乐部自身品牌和成绩没有很大吸引力
2.现在球员的忠心都是需要靠钱砸的
|
正解 特里够忠心了吧 斯坦福桥的蓝魂 如今怎样 闹得满城风雨
george.arsenal - 7/20/2009 12:38:00 PM
在越来越功利的足球社会,要忠诚首先要满足两点:俱乐部的竞争力与球员的薪水,越来越没有纯粹的忠诚
要球员一两个赛季内念感情谈忠诚是可以的,长此以往境况不理想的话,难免不为自己考虑,或为荣誉或为钱
在我厂,很明显这两点都不达标,留球员,很累
ntzz198596 - 7/20/2009 12:44:00 PM
30岁后一年一签,这样的俱乐部能招致球员忠诚吗?
hardnainai - 7/20/2009 1:09:00 PM
LZ别单纯了,职业联赛哪儿还有真正忠心的球员?
每个人都是为了金钱和荣誉
你看马队、萨内蒂、吉格斯他妈在一支球队一呆就是十几年,人家球队总是夺冠的热门啊,要换了别的球队,看他们还能这样吗?
其实很简单的道理:没高薪、没冠军,就没有忠心的球员:default6: :default6:
马赛回旋 - 7/20/2009 1:34:00 PM
阿德巴约 - 7/20/2009 1:47:00 PM
你们认为从小就喜欢阿森纳的球员,也是我的前队友,刚刚拿到了和我上赛季一样多的薪水。他忠心,我就不忠心了?哈哈,在多哥,同样的工作,哪儿给钱多,我就去哪儿哟。
鹿丸 - 7/20/2009 2:02:00 PM
这东西相对的,没价值了,俱乐部也不会善终的
怪兽叔叔 - 7/20/2009 2:46:00 PM
看看今年的转会市场,居然还有人提忠心这两个字啊??搞笑。。。
franca - 7/20/2009 3:14:00 PM
在我看来,巴蒂之后,根本没人谈得上忠诚……那个时候的金元毕竟没现在那么猖狂……
ˊ尕呆Ъ - 7/20/2009 3:15:00 PM
是...就像大家说的一样..没有竞争力..没有金钱..
就没有忠心..
起码比利亚表态不走...不会像某些球员..公然说要走..
阿仙奴的球员...就公然说想去哪个哪个球队的..
.做成这样真的不是一方面就能形成的..
教练有有错..董事有错..谁都应该付上一定的责任.
真希望董事们的砸点钱出来..
拿到成绩了..钱不就回来了吗.
有成绩了..还怕你说走..还怕你不来?
我觉得..只有付出..才能有回报吧..
这样才能形成一个良性循环吧.
大家可以说在不败赛季之前..也是无花什么钱.
但这样的一个赛季..不是很偶然吗..
那么容易就有偶然?
加上之后的人员流失..
唉..不说那么多了..
反正我觉得..应该砸点钱出来..
球队建立一个良性循环的系统..
这样才能强盛下去啊.
(纯属个人观点)
ˊ尕呆Ъ - 7/20/2009 3:26:00 PM
谢谢马赛回旋的帖子了啊..:default4:
unicorn - 7/20/2009 5:00:00 PM
忠诚?还是算了吧。
老吉够忠诚吧?得到的是什么下场?博格坎普呢?就差没把板凳坐穿。
有30+这种垃圾东西在,阿森纳没资格要求球员忠诚。
ˊ尕呆Ъ - 7/20/2009 7:13:00 PM
早应该取消这种规定
30+是先在这球队最需要的..
37°2 - 7/20/2009 7:53:00 PM
想想博格坎普是如何在阿森纳退役的吧
和阿森纳一年一签,周薪拿最低标准,不到2万!
那时候阿贾克斯给他长期合同和周薪都没能诱惑道博格坎普
甚至之前的巴塞罗那都没能让博格坎普动摇
我真的为博格坎普感到不值,能在阿森纳退役真是奇迹,是他对阿森纳的爱让他选择了隐忍
最近的忠诚例子就是吉尔伯托了
就阿森纳这样的做法,何以要求球员能够忠诚
当然,你可以不忠诚,可以在有更高报价的时候选择离开,但这个报价是以正常途径来进行——其他球队对你有意思,和俱乐部进行沟通
但你绝对不可以在和球员有合同的情况下,和其他球队勾三搭四,利用其他球队对自己的兴趣威胁俱乐部加薪
ˊ尕呆Ъ - 7/21/2009 8:56:00 AM
勾三搭四..
绝对不能容忍..
前段时间有非常多关于法队说想去巴萨的新闻.
那些新闻我已经分不清是真是假了.
如果是真的..我会非常讨厌他!
esposito - 7/21/2009 9:08:00 AM
比利亚只是不适合在这个时候加入皇马罢了,转会费也略低了一点
少一个皇马的爪牙,多一个瓦伦的忠臣,无论对于球迷还是俱乐部,都是不错的结果
leonardoleung - 7/21/2009 9:18:00 PM
天真的想法,那你怎么不说很多事想忠心留下的别无情踢走的,现在足球就这样
怪兽叔叔 - 7/21/2009 9:30:00 PM
博格坎普大把钱,没必要因为工资而到处走。。。。理财看来真的很重要。。。。
37°2 - 7/21/2009 9:40:00 PM
这不是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