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4ever_gunners - 7/22/2009 3:09:00 AM
可惜阿德巴约从小不是阿森纳球迷,长大了也不是啊
上海Edison - 7/22/2009 4:54:00 AM
賺錢太累太辛苦了...剛回家 也來不及細看 有一條這里說一說 阿德巴約拿13萬/周沒錯 但他不是憑空從月薪4、5000直接跳到52萬月薪的 他是從月薪32萬月薪漲到52萬的 你要我們捫心自問 很好 我就告訴你 我有機會一個月賺比現在多一倍到兩倍 但我還是選擇維持現狀 而且我相信這個論壇里面對僅僅高一倍左右薪水的職位說不的大有人在
guestA - 7/22/2009 10:57:00 AM
关键不是长多少倍,而是能不能达到球员所要的生活所需 从8W到13W,都是一个高薪范畴,所以你说涨一倍你不在乎 如果在北京或者上海,工资是从4000到8000,说去不去? 从这点说,Ade是贪婪的,就像他这几年一直表现出来的一样 退一步说,你就单纯说你不在乎钱, 仅仅因为所谓文化,所谓XX,那也很不负责, 你不是球员,你不知道boss对待球员30+一年一签,多么让人寒心 更不知道当年V4被甩卖,H14、V11要求加强阵容而不得时的郁闷! 还是那句话,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有限 要么为了名气和荣誉,要么为了钱,再差也要有个好的氛围 我厂现在能提供给黄金年龄球员的,有哪条? 荣誉不提,钱,也就那样,氛围? 就法国帮横行,30+政策,随时被甩卖,对于当打球员的好氛围,那是球迷的一厢情愿吧.. 就这样了,Ade就是冲钱来的,他就错在总是给自己找接口, 还总是自我感觉良好。 当然,就算不是我们有卖当打球员的传统,他也活该被卖。 只是,卖了之后,对实力影响肯定是不能忽视的,抓紧时间补补才是正事, 别把钱攥在手里烂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2/2009 2:59:00 PM
一个主力球员,没有球迷基础,也就说没有经济价值 支持一切把阿德扫地出门的言论.即使无引进任何球员.
tomleong577200 - 7/22/2009 3:39:00 PM
阿德同經紀人扯貓尾 昆人工
ff51 - 7/22/2009 8:25:00 PM
日,v4自传那段看哭了
无偿援助 - 7/22/2009 9:52:00 PM
这个比喻我对F16合同期满走人时也说过,结果被人鄙视,我觉得这个比喻很恰当,阿德错在不专一,不应该威胁俱乐部,但面对这样的俱乐部说不定我也会做,但我会学F16,合同到期走人!
37°2 - 7/22/2009 10:52: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09-7-22 20:25:00 发表 日,v4自传那段看哭了
可惜有人为了帮阿德巴约开脱,说他勾引尤文图斯
esposito - 7/23/2009 1:43:00 PM
忠诚费...非洲人果然是非洲人
kkdowning - 7/23/2009 2:08:00 PM
阿德,一个非洲籍前阿森纳球员,2009年夏天转会去曼城了
unicorn - 7/23/2009 4:43:00 PM
人都滚了,钱也到手了,有些人喜欢拿些垃圾言论出来混淆视听也好,装B也罢,都无所谓
4ever_gunners - 7/23/2009 6:00:00 PM
为什么还是老有人认为阿德是为了钱去曼城。 阿森纳铁心出售,阿德只有离开,他甚至主动示好其他豪门, 不愿加入曼城,惹恼了曼城,最后怕哪也去不了,才去了曼城。 曼城的周薪高是自然的,如果是10万阿德会去吗?照样会去,他想回俱乐部,温格都不让他回了
性手枪 - 7/23/2009 6:17: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7-23 16:43:00 发表 人都滚了,钱也到手了,有些人喜欢拿些垃圾言论出来混淆视听也好,装B也罢,都无所谓
有话好好说,否则草泥马
eddielu - 7/23/2009 6:59:00 PM
真小人, 伪君子。 球员中有, 球迷中也有。
性手枪 - 7/23/2009 7:09: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7-23 18:59:00 发表 真小人, 伪君子。 球员中有, 球迷中也有。
伪君子还不如真小人,因为伪君子通常满口仁义道德
狙击枪手 - 7/23/2009 7:1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7-23 18:00:00 发表 为什么还是老有人认为阿德是为了钱去曼城。 阿森纳铁心出售,阿德只有离开,他甚至主动示好其他豪门, 不愿加入曼城,惹恼了曼城,最后怕哪也去不了,才去了曼城。 曼城的周薪高是自然的,如果是10万阿德会去吗?照样会去,他想回俱乐部,温格都不让他回了
凡事必然是先有因、后有果,将阿德巴约出售是果,那么其因是什么呢?90%以上的阿森纳球迷厌恶阿德巴约,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和恨。
xyzroger - 7/23/2009 8:24:00 PM
首先感谢阿德巴约给我们带来过的快乐, 球迷接受一个球员是看什么呢?
怪兽叔叔 - 7/23/2009 9:04:00 PM
给他个20万,估计他连中超联赛都不介意
Ars.havin - 7/23/2009 9:31:00 PM
真小人, 伪君子。 球员中有, 球迷中也有。
红色重炮 - 7/23/2009 10:01:00 PM
LZ,有必要提醒你,你把金钱这朵帽子扣在了每个人的头上,也就是认为人类的基本廉耻道德在金钱面前如粪土。鉴于你已经如此看破红尘,我们自认境界是比不了您了,所以您也就不必再说服我们关于阿德的是非了。 谢谢。
37°2 - 7/23/2009 10:0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7-23 18:00:00 发表 为什么还是老有人认为阿德是为了钱去曼城。 阿森纳铁心出售,阿德只有离开,他甚至主动示好其他豪门, 不愿加入曼城,惹恼了曼城,最后怕哪也去不了,才去了曼城。 曼城的周薪高是自然的,如果是10万阿德会去吗?照样会去,他想回俱乐部,温格都不让他回了
阿德巴约就是因为贪财才落得如今这样的田地,咎由自取
总版主 - 7/24/2009 12:08:00 AM
谁是阿森纳的真正支持者?谁是真正的阿森纳球迷?对阿德巴约的所作所为持什么态度,就是个分水岭!我真的郁闷,竟然会有人因他的离去而离开,我呸!真是千古奇闻。
4ever_gunners - 7/24/2009 8:17:00 AM
07-08赛季中旬,阿德如日中天的时候,还有人说本特纳应该取代阿德,这才是真正的阿森纳球迷啊
yoyo@arsenal - 7/24/2009 8:51:00 AM
4E,你认为俱乐部为什么要卖阿德?而且还是“铁心出售”主力前锋? 你似乎有点绕不过弯来。。。。。 借用前面筒子的话,有果必有因。。。。
Ars.havin - 7/24/2009 9:53:00 AM
德迷们是为了迷而迷,没有理智可言了。 让本特纳取代阿德又怎么了?历史上还有人黑法布雷加斯哪,还有人拿亨利说事哪。能赢得球迷普遍尊重的球员很少,问题的关键是能赢得多少球迷的心。像阿德这般被温格卖走的主力,阿森纳还真是不多。
总版主 - 7/24/2009 11:3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7-24 8:17:00 发表 07-08赛季中旬,阿德如日中天的时候,还有人说本特纳应该取代阿德,这才是真正的阿森纳球迷啊
对一个这样的人,你也如此长情,还处处维护,应该是个重情重义之人,不过可能你很年轻,容易感情用事,对于什么是人心险恶、什么是卑鄙无耻、什么是流氓行为,则没有很深的体会,再过十年,如果你还是阿森纳的死忠,再回想一下,你就会持不同的态度了。
esposito - 7/24/2009 12:11:00 PM
阿德只是如日过,没有中天过
unicorn - 7/24/2009 12:34:00 PM
原帖由 性手枪 于 2009-7-23 19:09:00 发表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7-23 18:59:00 发表 真小人, 伪君子。 球员中有, 球迷中也有。
伪君子还不如真小人,因为伪君子通常满口仁义道德
您这句话说的太对了,但是请问,您的帖子是否也算在其内呢?
Ars.havin - 7/24/2009 2:25:00 PM
论坛里有改名换姓的死忠德迷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