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性手枪 - 7/21/2009 10:47:00 PM
阿德巴约走人了,论坛骂人的嘲笑的庆祝的一片繁忙,我高兴不起来,也没有骂他。 高兴不起来是竞技上的担心,这里不表。没有骂他是我认为阿德不该被骂。 一是阿德走人不是自己要求的,而是俱乐部决定卖他。俱乐部没人出来挽留过,没人说过一句走不走你自己决定。既然此处不留爷,自由留爷处,能称叛徒么?不管阿德上个夏天多么讨厌,这个夏天阿德很安静,也不讨厌,他自己也出来阐明因为自己受伤,小法受伤,中场重组,受到影响导致表现下滑,对新赛季也有期待。我认为他的话不全是找借口。既然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能称叛徒么? 二是曼城的工资待遇也确实不容拒绝。就算是13万英镑周薪,对阿森纳球员来说都是天文数字。很多人在嘲笑阿德爱财,可是这世界没人不爱钱,包括寺庙的老衲们。 13万英镑是个什么概念:年薪超过6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超过了7000万,平均每天就有20多万。 大家把手放在胸口,有公司每天给你20万,你去不去? 只要一个回答:去,还是,不去? 其实不用回答,能说出“不去”两个字的人这个论坛不会有。 自己做不到,为什么要求别人必须做到呢?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21/2009 10:50:00 PM
一切因果皆有原因。。。。。。。。。
37°2 - 7/21/2009 11:01:00 PM
他的两面三刀,他的阳奉阴违,他的背信弃义,他的贪婪无度造就了他如今的下场 转会曼城的这个过程,阿德巴约依然让我们见识了他的本领,发现没有其他俱乐部要他,没有谈判的资本,主动联系曼联以此作为谈判高薪的资本,一开口就是17万。曼城和曼联是什么关系,难怪曼城会不满 随后不想去曼城,觉得曼城不够豪门,又自我推销给切尔西,可惜不切尔西不鸟他:default7: 然后转会进展一直拖拖拉拉,原因竟然是阿德巴约向阿森纳索要“忠诚费”!阿德巴约还知道忠诚2字?他好意思吗。自己不是主动要走,所以有理由要,这样的话,皇马要清洗的那些球员都可以索要嘛,维埃拉、劳伦、永贝里、吉尔伯托他们也都可以索要吗,因为他们也是被阿森纳主动放弃的。真是厚颜无耻! 曼城等得不耐烦了,放出消息,阿德巴约24小时不决定好,就换目标,结果24小时之内就见到了阿德巴约转会曼城的消息,“忠诚费”也不要了 阿德巴约这个夏天的故事也还算精彩吧
鹿丸 - 7/21/2009 11:11:00 PM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言论上不太成熟 球场上的表现见人见智,但至少还未优秀到笼络人心 说话低调做事高调,留足后路才是上策啊
37°2 - 7/21/2009 11:12:00 PM
单位解约和这个是两码事 单位和你解约,然后把你送到一个收益更好的单位,如果这样,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足球场和现实生活中的工作,这个是联系不到一起的,足球是个特殊性质的行业 而且这个所谓的忠诚费是否写在合同里,也不得而知 就算有,恩。不拿的是傻子。劳伦、永贝里、吉尔伯托他们都是傻子 不好意思,主动联系曼联的是阿德巴约不是阿森纳,需要看链接吗。联系曼联还不够,又联系切尔西,大能啊 转会曼城后,开口就是曼城是我的第一选择,我就没想过加盟其他俱乐部。这才过去多久的事啊,他也许抽自己嘴巴抽惯了
弃权 - 7/21/2009 11:14:00 PM
楼主又拿一个不恰当的比喻来混淆视听…… 大家把手放在胸口,有公司每天给你20万,你去不去? 只要一个回答:去,还是,不去? 什么莫名其妙的比喻……风马牛不相及。
cesc1989 - 7/21/2009 11:15:00 PM
这个夏天,所有话题都离不开阿德
性手枪 - 7/21/2009 11:1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1 23:01:00 发表 他的两面三刀,他的阳奉阴违,他的背信弃义,他的贪婪无度造就了他如今的下场 转会曼城的这个过程,阿德巴约依然让我们见识了他的本领,发现没有其他俱乐部要他,没有谈判的资本,主动联系曼联以此作为谈判高薪的资本,一开口就是17万。曼城和曼联是什么关系,难怪曼城会不满 随后不想去曼城,觉得曼城不够豪门,又自我推销给切尔西,可惜不切尔西不鸟他:default7: 然后转会进展一直拖拖拉拉,
版主你太激动了,先一大堆帽子扣过去,也不管帽子的质量
37°2 - 7/21/2009 11:17:00 PM
这样偷换概念我也会 疯子也说了单位解约的事 但足球行业有其特殊性 单位解约,要你自己找工作 现在的情况是,阿森纳将阿德巴约送到了一家收益更好的俱乐部 如果现实中,我的单位将我送到一家工资更高的单位去,我高兴还来不及,何来解约? 这样的比喻有可比性吗,有可能吗:default7:
性手枪 - 7/21/2009 11:19: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7-21 23:14:00 发表 楼主又拿一个不恰当的比喻来混淆视听…… 大家把手放在胸口,有公司每天给你20万,你去不去? 只要一个回答:去,还是,不去? 什么莫名其妙的比喻……风马牛不相及。
这不是比喻,我只希望你们把自己置于那个境地,想想看自己会怎么选择。阿德的工资每天就是20万,如果你拥有这个机会你会作何选择呢
37°2 - 7/21/2009 11:24:00 PM
疯子,看看再说,好吗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7601.aspx 劳伦他们走人也没提交申请,也是阿森纳主动要卖的。然后告诉你,有俱乐部要你,你去不去。维埃拉不也是这样。 球员有拿与不拿的权利。所以阿德巴约是聪明人,劳伦他们傻X 只要一张机票,我愿意免费为阿森纳踢球至死! 太感动了!
弃权 - 7/21/2009 11:26:00 PM
猫喜欢吃老鼠,吃得津津有味, 把老鼠让给你吃,你也能吃得津津有味吗?
Ars.havin - 7/21/2009 11:28:00 PM
看来还是有德迷受不了了啊。 阿德走人是俱乐部层面想卖的,没错。阿德上个夏天的表现是让人足够恶心的。这个夏天是够安静了,不用担心8万的周薪飞了,他当然该安静。表现不好就怪中场,去年表现好的时候可不见某人和某些德迷把表现好归功于中场。伤病??是个貌似不错的借口。但阿德上场的时候尽力了吗?现场的球迷和老枪手的眼睛比如本论坛的德迷看的清楚是吧??? 阿德的错,一是去年夏天的言行,二是本赛季的表现(德迷们好像认为阿德表现还不错),三是依然身在曹营心在汉。是谁把米兰比作碧昂斯的?是谁的经纪人在那里发表绯闻的???阿德到最后还是想加盟米兰和巴萨!! 收入的提高的确是任何人都很难拒绝的。用白话讲,谁和钱过不去啊。阿德这个夏天的确没错,直到加入曼城都没错。错在以前的言行,让阿森纳起了清除毒瘤的想法。 清除阿德,功在千秋!!!不服的德迷尽可站出来。
37°2 - 7/21/2009 11:29:00 PM
还有,如果合同里规定了有这个费,阿德巴约索要,阿森纳就会立马给,也不会拖拖拉拉影响到转会,温格恨不得阿德巴约马上走人,可不会因小失大 结果就是阿德巴约没有拿到忠诚费,他配吗 这样分析起来,你认为合同里到底有没有这一项呢 合同的事情是那么神秘,真真假假谁能知,但有些明了的线索可以告诉你答案
钢铁斯基 - 7/21/2009 11:30:00 PM
谁都爱钱,谁也都不喜欢一副死要钱的嘴脸
性手枪 - 7/21/2009 11:3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1 23:24:00 发表 疯子,看看再说,好吗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7601.aspx 劳伦他们走人也没提交申请,也是阿森纳主动要卖的。然后告诉你,有俱乐部要你,你去不去。维埃拉不也是这样。 球员有拿与不拿的权利。所以阿德巴约是聪明人,劳伦他们傻X 只要一张机票,我愿意免费为阿森纳踢球至死! 太感动了!
我不知道劳伦他们的合同费里面有没有忠诚费一条,如果有,拿没拿,这些我都不知道也不需要知道。 我只知道阿德的合同里面有忠诚费这一条。什么叫做合同?如果阿德不拿,阿森纳应该感谢他;要拿,也是按合同办事,合理合法,如果按合同办事都要被指责的话,我无话可说。
37°2 - 7/21/2009 11:32:00 PM
维埃拉的自传写的很清楚 他休假回来,俱乐部官员告诉他,尤文图斯要买你,走还是不走,自己决定 他那时心想,如果俱乐部决心不放走他,可以直接拒绝尤文图斯,不必要告诉自己,现在这样,就是不再需要自己了。 所以维埃拉赌气离开 就这么简单 想不到为了阿德巴约,你可以这样颠倒黑白 阿德巴约主动联系曼联,被你说成阿森纳主动联系曼联 维埃拉最后一个知道尤文图斯要买他,被你说成是维埃拉主动和尤文联系 我还能怎么说呢:default7:
Ars.havin - 7/21/2009 11:34:00 PM
合同里到底有没有忠诚费这一说还不清楚哪。 要是有忠诚费的条款。阿德会不要??操。 如果阿德想要,阿森纳就肯定会给。阿森纳没理由不给。 现在的情况是不了了之了。原因无非是合同里无此条款,或者有但阿德没要。
37°2 - 7/21/2009 11:34: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9-7-21 23:31:00 发表 我怎么看到的是 最终双方商议的结果是先完成转会 忠诚费容后再议 也就是说 阿德至少是他的经纪人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还少不了要与阿森纳谈判
这个就等媒体的消息 如果如你所说,这个绝对会报道的 但如果真写在合同里,根本不需要容后再议 阿德巴约来一句,你不给老子不走了 你看阿森纳怕不怕
阿仙与奴奴 - 7/21/2009 11:34:00 PM
人都走了,没什么可说的,三方你情我愿,一片欢声笑语,很河蟹。一切向前看,向前看。
37°2 - 7/21/2009 11:37:00 PM
如果合同里有,阿德巴约肯定会要 阿森纳也不会拖着不给,不会因小失大 最后的结果就是阿德巴约没拿到 这说明合同里没有,或者只是口头协议,最坏的结果就是合同没写,也没口头协议,阿德巴约就是想要钱:default7:
Ars.havin - 7/21/2009 11:38:00 PM
我不大懂。 原先的消息说是阿德的经纪人在曼彻斯特同曼城谈了之后就联系了曼联。是阿森纳联系曼联的说法还是第一次听说。 还有消息说,阿德巴约想考虑几天,但这些天居然还联系了切尔西。曼城比较恼怒,就给了阿德巴约一个最后期限。 我猜阿德巴约一直在想着碧昂斯。
37°2 - 7/21/2009 11:42:00 PM
疯子,我一并给你把维埃拉的链接找给你把 联系曼联那个,你已经颠倒黑白了 我现在还维埃拉一个清白了 为了一个阿德巴约,你至于这样嘛
37°2 - 7/21/2009 11:44:00 PM
或许谁都不会相信,我是最后一个知道尤文图斯想要买我的人。 2005年5月底,我决定和谢莉尔结婚,婚礼在尼斯湖畔举行。英格兰的赛季已经结束,我有一个月的蜜月期。头两周我们在巴哈马群岛度过,随后两周是迈阿密。在巴哈马两周最美妙的事情,是我把手机全天候关闭,完全不省世事。不过当我们抵达迈阿密时,我手机里有几百条信息,朋友们的询问都是:“嘿,我怎么不知道你要离开阿森纳?”或者“为什么选尤文?” 他们都在说什么?我认为这又是小报炒作的垃圾新闻。 黑白分明的交易 7月初回到伦敦,我开始和自己的体能教练恢复训练,距离阿森纳训练营还有一周。一天晚上我给温格打电话,这是一次长谈,关于球队未来。他没有提尤文,我也没有问。我更认为关于尤文只是谣传,一年前我差点去了皇马,如今还是别另生枝节。 24小时后,大卫戴恩给我打来电话。“你想怎么办?尤文要买你。”我惊呆了。“什么意思?我不明白,我听说过那些谣传,难道他们真的在和你谈判?”我说。大卫的回答是肯定的,小莫吉已经为此事来到伦敦,“他们给的合同不错,”他继续说,“我们必须得让你知道。”这段话让我不太高兴,许多事情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过去经常有俱乐部想买我,阿森纳用不着事事都通知我,只是这次不同寻常。大卫的说法是:“阿森纳的态度是中立的,我们让你自己做决定。”这是一个关键时刻,从这一刻开始,我无法心情平静。大卫再次向我说明尤文的条件,我却开始浮想联翩:“我在这个俱乐部干了9年,如果俱乐部想要留住一个球员,他们会竭尽全力地阻止其他买家,而不会‘让球员自己做决定’。这和对方给予的条件好坏无关。”我很快做出了决定,我自己的决定。 和尤文的谈判没有片刻耽搁,7月14日,法国国庆节那天,我成为了尤文图斯的成员,在这一天,我离开了阿森纳,过去九年的家。我想大家都会感到开心,阿森纳得到了大笔现今,尤文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人,我可以在欧洲最伟大俱乐部之一继续职业生涯。回想起来,这是一个典型的足球转会。当你还是个年轻球员时,潜力没有完全释放,俱乐部会尽量留住你。当你成熟后,俱乐部对待你的态度会发生改变——他们会指责一个自己想走的球员,却对自己的幕后操作遮遮掩掩。我意识到,这就是足球,黑白分明的交易。只是当球迷被卷进来后,问题会变得更复杂。我同情球迷,因为他们不明内情。就我这次转会而言,我只能说,阿森纳没有做任何挽留我的努力。 我不责怪戴恩或温格,我仍然对他们无比尊敬,即便我和温格的最后一面并不轻松,我们一道经历了太多风雨。我俩差不多同一时间加盟阿森纳,我是他在阿森纳第一个签下的球员,离去时,我还是他的队长。我们谈得不少,他和往常一样鼓励我。我知道我肯定会想念他,因为这么多年来,他为我尽心尽力,我欠他太多。和对友以及工作人员道别时,感受更加苦涩。我选择了大伙训练的时候去更衣室清理物件,说再见真的很难。助理教练、队医、训练师,更何况阿什利(科尔)、索尔(坎贝尔)、丹尼斯(博格坎普)、罗伯特(皮雷)等,不知道再见是何时。和蒂埃里(亨利)还能时常相聚,因为国家队总有集训,如今罗伯特不在国家队,我会想念他的。我在走向一片未知的领域,留下了我热爱了差不多十年的朋友和环境——这简直是我所有的成年生活,而且一切发生得如此之快。我无法冷静地回顾过去,当大门关闭时,我无法开口道别。
loo510 - 7/22/2009 1:32:00 AM
其实是一个三赢的局面,只是曼城最后能不能从阿德哪里得到什么就难说了哦·· 阿德就是一炸弹...何况在曼城现在的前锋扎堆,就跟火药桶一样,不炸才怪.. 阿德走是应该的·!! 去年就该走了。 大家鄙视他的理由很简单,他那无耻的大嘴巴,言而无信,立场变化莫测,自以为是,懒惰,贪财....
eastlife - 7/22/2009 1:41:00 AM
你现在给我周薪5万英镑,让我呆在阿森纳,再给我20万英镑让我去满城,我就不去.我就这么敢说,怎么着? 足球不光是竞技,更是一种文化!如果一个俱乐部的文化中能对阿德八月这样的球员无限包容,那这个俱乐部肯定比国际米兰还要差劲.
eastlife - 7/22/2009 1:47:00 AM
你怎么知道他合同里有忠诚费那一条,你亲眼看的?阿德八月嘴里有几句真话啊?
eastlife - 7/22/2009 1:52:00 AM
草了,你看见他的合同了?这厮的嘴有一句话是真的?既然按章办事,他咋不拿?阿德八月还高风亮节了?这不扯淡么?
eastlife - 7/22/2009 1:56:00 AM
你说话前动脑子的话,就该想一想,温格自来阿森纳以后,主动向利物浦和曼联推销过一个人?俱乐部向死敌推销自己的主力球员,你见过那家俱乐部这么做过?
helenclieanch - 7/22/2009 2:35:00 AM
附议。。合同具体条款什么样谁都没看过,阿德和他的经纪人,估计BLUFFING的可能性比较大,不然既然有此条款,直接按合同办事就是了。有约必守嘛,当然了,他是不明白这个道理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