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7/23/2009 10:34: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ttp://arsenalanalysis.blogspot.com/2009/07/eduardo-it-cannot-be-true-i-am-not.html
爱德华多公开否认了关于他受伤的新闻,据新闻说,爱德华多受伤的消息是来自温格在哥伦比亚和阿森纳赛后的访谈中得来的。
爱德华多本人表示,关于他还要两个月才能复出的新闻简直是很傻很天真。他今天在克罗地亚当地报纸“Jutarhji”上说:
“我没听说我的主教练说过了什么。我的身体很好,老虎都能打死几只。”
他接着说,他已经被通知他将会在奥地利的哪一场季前赛中上场,甚至连上场多少时间他都知道了。
“我被告知我将会在7月27日对Szombatelya的那场比赛中上场大概20-30分钟。两天后对汉诺威96的比赛我将会踢半场。”他说。
“我感觉不错,下周我就会代表阿森纳出场,我相信一切会变得好起来。”
kkdowning - 7/23/2009 10:36:00 AM
到底咋回事啊,希望这个是真的
二十三号枪 - 7/23/2009 10:50:00 AM
我的身体很好,老虎都能打死几只
onlychurch - 7/23/2009 10:54:00 AM
有意思,我以为只有转会才有假新闻。
现在连受伤与否都会作假。。。是不是热身赛压力太大,需要放烟雾弹。。。
Ars.havin - 7/23/2009 10:59:00 AM
最近没啥转会传闻,只好假传受伤消息了。。。
鹿丸 - 7/23/2009 11:26:00 AM
老虎都能打死几只。。。:default3:
不懂我的心 - 7/23/2009 11:38:00 AM
到底哪个是真的~
george.arsenal - 7/23/2009 12:10:00 PM
到底情况怎么样?
估计是小伤,情况不严重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23/2009 12:13:00 PM
希望是真的没受伤。。。。。。。。
wei441934909 - 7/23/2009 12:23:00 PM
是记者把温格的话夸张了,温格是说2个约内复出,而记者说2个月后
boss - 7/23/2009 12:34:00 PM
温格又讲大话了
Ars.havin - 7/23/2009 12:50:00 PM
没伤的话两场友谊赛连个人影都看不到,你到底有没有问题啊。
george.arsenal - 7/23/2009 12:55:00 PM
个人3000贴献给爱德华多,祝福他,早日"老虎都能打死几只"
漫步者 - 7/23/2009 1:19:00 PM
女人是老虎,爱德华多说我一夜连御数女都没得问题
tomleong577200 - 7/23/2009 3:18:00 PM
我的身体很好,老虎都能打死几只
希望真的如此
兵工厂小兵 - 7/23/2009 4:02:00 PM
身体很好。。那个。脚不好。。悲剧。
johnchen01 - 7/23/2009 4:20:00 PM
到底什么回事?
stussy574 - 7/23/2009 4:59:00 PM
顶DUDU......出来打虎!!!!!:default7:
Arsally - 7/23/2009 8:25:00 PM
希望杜杜没事儿啊,期待杜杜上场啊,726~~
估计是记者写岔了~~
光脚小丫 - 7/23/2009 8:45:00 PM
到底有没有受伤啊
37°2 - 7/23/2009 10:04:00 PM
阿森纳官方网站也会有假新闻:default7:
37°2 - 7/23/2009 10:04:00 PM
litchi - 7/23/2009 10:21:00 PM
今晚打老虎
37°2 - 7/23/2009 10:44:00 PM
“But the options are Tomas Rosicky who is back. And in [those] two months Eduardo will be back as well. We do have offensive options but we don’t want to lose important players before the season starts.”
温格说,杜杜需要2个月才会重返一线队比赛
也许温格的意思,是说杜杜需要2个月才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没表达清楚,让其他媒体误解
:default10:
飞毯 - 7/23/2009 10:59:00 PM
爱德华多应该换个号码,就25吧。
cloudlgr - 7/23/2009 11:38:00 PM
好象那个热身塞的塞后采访有提到他们啊。..ROSICKY没有伤..下场会上..另外EDURDU的确是要2个月才出..但听不出他有没有说伤..就听到是2个月后出...
37°2 - 7/24/2009 12:14:00 AM
温格表达错误
应该是2个月才恢复到最佳状态
媒体也理解错了
这个是温格的的大意
37°2 - 7/24/2009 1:04:00 A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