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我能领这么高的薪水都是被逼的!
怪兽叔叔 - 7/24/2009 3:14:00 PM
多哥前锋阿德巴约刚刚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从阿森纳转会至曼城,但他来到新东家不满一周,便开始抱怨枪手以及枪手的球迷们。   阿德巴约表示自己的离开并非心甘情愿,“足球圈子里总是很奇怪,一个球员踢得好,人人便都爱他。我在之前一个赛季打进30球,米兰或者皇马巴萨要我又不是我的错。球迷永远不理解,他们不想想为什么人家要买我。我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针对我,我做了一切,我发表了声明,为球队踢了三年,拿出了自己最佳的状态,球迷却对我一点都不好。”    并且他还描述了转会的经过,“那天我在温格的房间见了他,他告诉我‘你可以走了’,我说‘为什么现在要我走,为什么要卖了我?’最后我知道阿森纳需要钱,我是筹码。这个决定很艰难,现在我已经离开了阿森纳,我做的一切都成为了过去。是他们把我推开的,好吧,我很高兴阿森纳得到了他们想要的钱,我希望他们好好把这笔钱花出去,这样俱乐部才能继续前进。温格永远都不可能站在电视机前说去年夏天我告诉他自己要离开,我告诉他所有的所有都是我爱俱乐部,我想留下。”    虽然离开了阿森纳,但仿佛阿德巴约依然对枪手很关心,“我知道他们想更进一步,那就试着买下特里吧,他物有所值。”
鹿丸 - 7/24/2009 3:24:00 PM
去年我想留下,只要你给八万
Ars.havin - 7/24/2009 3:31:00 PM
阿德巴约。 被别的球队盯上的球员多不胜数,光近几年阿森纳队里就有很多了。但球迷们对阿德的态度和对其他人不一样的关键是什么?是阿德的态度。问题的关键不是别的球队如何?你的自身问题。 呵呵。好像隔壁的枪手论坛里已经把关于阿德巴约的帖子都移到非主区了。这边是否该学习一下。 有史以来造成ACN最大分裂的人物是谁??
cesc1989 - 7/24/2009 4:16:00 PM
"那就试着买下特里吧",这讽刺
37°2 - 7/24/2009 4:22:00 PM
在阿森纳领顶薪也是被逼的,我本想免费为阿森纳踢球至死:default7:
37°2 - 7/24/2009 5:18:00 PM
我知道他们想更进一步,那就试着买下特里吧,他物有所值 阿德巴约是说曼城还是说阿森纳 如果是说阿森纳,那真的很操蛋
unicorn - 7/24/2009 5:23:00 PM
现在阿德不是阿森纳人了,以后再也不用愤世嫉俗,而是可以用一种很轻松的心情去面对他的那些笑话了
coffeecooler - 7/24/2009 5:24:00 PM
说实话一个巴掌拍不响,阿德巴约自己有问题,每年转会期都和AV,巴萨都有扯不清的关系,还有就是去年夏天威胁俱乐部要高薪,温格和阿森纳球迷早就看他不爽了,只是苦于去年夏天一下走了Hleb和Flamini两个主力,再卖阿德肯定动摇军心! 今年夏天阿德巴约是很明显不想走的,第一没有豪门买他,只有像曼城一家出价,虽然去曼城可以挣更多的钱,但曼城和big4的影响力还是不可同日而语,对他以后的职业生涯都有很大的影响,这点他很清楚。所以他想留下,但是之前的梁子,让温格今夏铁了心要卖你,即使是一个不高的价格!阿德只能告诉你,“命中天注定”,自己保重吧!~
37°2 - 7/24/2009 5:33:00 PM
只是苦于去年夏天一下走了Hleb和Flamini两个主力,再卖阿德肯定动摇军心
杜加里 - 7/24/2009 6:54:00 PM
最后这话说的什么意思?
zllhenry - 7/24/2009 8:06:00 PM
bush shit
二十三号枪 - 7/24/2009 8:15:00 PM
最后一句话怎么会是对阿森纳说呢
xlfour1 - 7/25/2009 1:43:00 AM
拿8万没表现就是你的错
rosicky001 - 7/25/2009 2:57:00 PM
什么狗几吧逻辑 拿高薪是被逼的...... 也就SB巴想得出来吧
钢铁斯基 - 7/25/2009 5:30:00 PM
得了便宜卖乖:default2:
Noriping - 7/25/2009 5:33:00 PM
阿德巴约该补点脑白金了
我爱卡特 - 7/25/2009 5:35:00 PM
还是那句话,阿森纳球迷质量参差不齐。有非常多的SB球迷,媒体说的话他们不经大脑地全盘相信。而且越是SB是球迷越喜欢攻击某名球员。越不厌其烦地出来亮相。
枪手魂 - 7/25/2009 7:05:00 PM
LS代表的是高智商一类的球迷?
总版主 - 7/25/2009 7:25:00 P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9-7-25 17:35:00 发表 还是那句话,阿森纳球迷质量参差不齐。有非常多的SB球迷,媒体说的话他们不经大脑地全盘相信。而且越是SB是球迷越喜欢攻击某名球员。越不厌其烦地出来亮相。
这个贴子的33L是你的一个回贴,你自己看看说了些什么。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53544-4.aspx
catkingj - 7/25/2009 7:29:00 PM
小弟甘拜下风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5/2009 7:42:00 PM
日啊,20L强人
总版主 - 7/25/2009 7:43:00 PM
见笑、风笑。
枪手魂 - 7/28/2009 1:29:00 A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9-7-25 17:35:00 发表 还是那句话,阿森纳球迷质量参差不齐。有非常多的SB球迷,媒体说的话他们不经大脑地全盘相信。而且越是SB是球迷越喜欢攻击某名球员。越不厌其烦地出来亮相。
N年前已经知道你是个范黑,将范佩西踩在地下,将阿德巴约捧上天的“高质量球迷”,看你说的话你不单止是“高质量球迷”,而且还是个“欠揍”。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我能领这么高的薪水都是被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