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球迷对我不公平 他们从不反对小法 球迷称阿德为懒惰、难搞和自大的混蛋
37°2 - 7/28/2009 3:09:00 AM
阿森纳球迷已经说了——等阿德巴约回酋长球场比赛时,他会听到很多嘘声,或许和(另一兵工厂叛将)阿什利·科尔一样多! :default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球迷对我不公平 他们从不反对小法 球迷称阿德为懒惰、难搞和自大的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