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24/2009 4:54:00 PM
以2500万镑加盟曼城的阿德巴约昨晚表示,他离开阿森纳除了为了追求冠军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理由,那就是阿森纳球迷已经不喜欢自己!
阿德巴约表示,在阿森纳球迷在场上对自己发出嘘声后,他在作出转会的决定时更加容易了:“球迷对待我的方式根本不友好,我不能理解为什么他们老追着我,我已经为他们做到最好,我曾经在阿森纳过得非常开心,我曾经在一个赛季攻进30球,AC米兰、巴塞罗那或皇马来找我,总不是我的错吧?”
而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近几年也一直和巴萨、皇马联系在一起,但枪手球迷却从来不会指责他,这也让阿德巴约深感不忿:“好几个夏天,巴塞罗那都想召回法布雷加斯,球迷为什么不对他开火。”
不过,阿德巴约却忘记了小法总是会在第一时间里驳斥传闻,而他自己却在去年夏天因为加薪而要挟转会闹得轰轰烈烈,虽然最后勉强留下,但却在多场重要比赛包括欧冠半决赛对曼联时表现不佳,也难怪阿森纳球迷会厚此薄彼。
所以阿德巴约的发言立即遭到了阿森纳球迷的反击,“问阿德巴约两个问题:1。法布雷加斯可曾把巴塞罗那比作碧昂丝(嘲讽阿德巴约曾把AC米兰比作美女歌星)?2。小法出阵时,可曾像一头罢工的长颈鹿(嘲讽阿德巴约上赛季出工不出力)?”
球迷组织发言人也表示:“他明明是为了钱转会,却说是球迷赶他走,这只是借口。法布雷加斯每次有流言都24小时内出来声明,而且他就是巴塞罗那长大的孩子。等阿德巴约回酋长球场比赛时,他会听到很多嘘声,或许和(另一兵工厂叛将)阿什利·科尔一样多!”
阿德巴约还试图把脏水泼向恩师温格,想证明自己被卖只是因为俱乐部缺钱,而不是其他什么原因:“教授是我的恩人,但就连他也不敢站出来说,去年夏天我对他说的可是要留下。他没告诉我为什么卖我,只是说‘你可以走人了’。但我后来知道,阿森纳需要钱,必须卖人,而这人不幸是我。是他们推我走的,他们现在得到了钱,希望他们好好花……”
温格当然不可能亲自出面回击,但球迷代劳了,“你有没有想过,教授是没好意思对你说,‘我卖走你,是因为你是个懒惰、难搞和自大的混蛋!’”
37°2 - 7/24/2009 4:54:00 PM
人至贱
则无敌:default11:
boss - 7/24/2009 4:55:00 PM
切 都懒得说他了 哪里凉快哪里去吧:default2:
37°2 - 7/24/2009 4:57:00 PM
你知道自己也就一个赛季进了30球而已,而且是拜那年的中场所赐
结果就上演了丑陋的加薪门
亨利能拿到高薪,凭借的可不仅仅是一个赛季的表现,而且每想你那么恶心的表演
菲利普斯还拿了英超金靴呢,光联赛就有30个进球呢。他比你更有理由拿8万,现在看看他混的那鸟样
没温格你P都不是,你就安静的闭嘴吧
LOVE阿仙奴 - 7/24/2009 5:12:00 PM
最已经走了,还JJYY这么多干什么?:default1: :default1:
無敵槍手 - 7/24/2009 5:14:00 PM
你曾经让很多枪迷疯狂,后来,你让他们更加的疯狂~~~~~
37°2 - 7/24/2009 5:33:00 PM
不是疯狂
是抓狂:default10:
ˊ尕呆Ъ - 7/24/2009 5:53:00 PM
还有话要说..
我真怕你给球迷枪毙了.!
Ars.havin - 7/24/2009 5:56:00 PM
看到皇马的时候,我想到一句话:“皇马一亿欧元买我。。。。。。”
cloudlgr - 7/24/2009 6:11:00 PM
这个人TM有完没完...去到那里都有这么多口水..
杜加里 - 7/24/2009 6:29:00 PM
注定就是个过客而已
亏fm2009还当你算在俱乐部喜欢的球员当中,唉
无偿援助 - 7/24/2009 6:40:00 PM
楼上的FM09里阿德很忠诚的啊,可小范就不安份了!难道FM把这两人搞错了!
鹿丸 - 7/24/2009 7:22:00 PM
要淡定
4ever_gunners - 7/24/2009 8:08:00 PM
人家07-08如日中天的时候,也不记得球迷对他多好啊。
球迷唯一对他有好感的时候,是新人赛季,当时当个潜力星看,
再者就是08-09赛季上半段,当球迷发现阿德在场上的作用是如此之重要,本特纳踢得惨不忍睹的时候
其他的时候,我记得球迷只有不断地黑
别说什么加薪,07-08那段时候德黑德蜜炒的最热,人家还没有要加薪吧?人家如日中天,2008年初有连续7-8场比赛几乎是一人之力拿到了每场的3分,怎么还有人说本特纳应该取代阿德?阿森纳中场强大是吧,阿森纳中场强大了很多年,我只记得除了亨利,没有第二个前锋一个赛季进过超过25球。
的确让阿德心寒
人家又不是阿森纳球迷
阿森纳又不是当今足坛数一数二的大豪门
球迷又不支持他
温格接受曼城报价
顺理成章
二十三号枪 - 7/24/2009 8:13:00 PM
路过
4ever_gunners - 7/24/2009 8:16:00 PM
不要说什么30球只是牛逼了一个赛季,我可否说他阳痿也只是办个赛季?
07-08赛季后,德黑:阿德只牛了一个赛季,凭什么加薪??!?!
08-09赛季后,德黑:这半个赛季踢得像个什么东西,滚!!!!!!
guestA - 7/24/2009 8:30: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7-24 19:22:00 发表
要淡定 |
蜗牛跑得快 - 7/25/2009 9:09:00 AM
其他不说.谁对谁错啥的,谁对谁好不好啥的,都没意义.
有一点可以肯定,阿德从此坠落~~~
derley - 7/25/2009 11:32:00 AM
都转会完了 还不消停 贱人
onlychurch - 7/25/2009 11:3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4 16:57:00 发表
你知道自己也就一个赛季进了30球而已,而且是拜那年的中场所赐
结果就上演了丑陋的加薪门
亨利能拿到高薪,凭借的可不仅仅是一个赛季的表现,而且每想你那么恶心的表演
菲利普斯还拿了英超金靴呢,光联赛就有30个进球呢。他比你更有理由拿8万,现在看看他混的那鸟样
没温格你P都不是,你就安静的闭嘴吧 |
虽然你的话很糙、很不全面,但是我一直喜欢你用真人案例说话的方式。
onlychurch - 7/25/2009 12:06:00 PM
这只是同一次发言的又一次发掘。
f4也被黑啊,只是程度低很多。
但是公平与否……应该是双向的吧
openstar - 7/25/2009 4:19:00 PM
我是进来看4E的,哈哈哈哈。。。。。。
Noriping - 7/25/2009 5:34:00 PM
小法在薪水要求上并没有与自己实际地位和能力有太大偏差
这是阿德巴约和小法的一大差别
至于对其他球队眉来眼去,这点俩人差不多
totxxx - 7/26/2009 12:06:00 AM
我也是来看 4E的
马赛回旋 - 7/26/2009 12:36: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7-25 17:34:00 发表
小法在薪水要求上并没有与自己实际地位和能力有太大偏差
这是阿德巴约和小法的一大差别
至于对其他球队眉来眼去,这点俩人差不多 |
小法:我的未来不确定~~~
众:好好踢,过几年一定欢送你离开
阿德:我的未来不确定~~~
众:少TMD废话,多给我进球!
:oldem18::oldem18:记得曾经有人总结过很多人对这俩人说一样话时候的态度对比,现在看来,别有一番味道~~~
G.Clichy - 7/26/2009 1:15:00 AM
老实说我从来没有担心过小法会离开,因为他是一个好小伙
对,他是很聪明,有些时候还圆滑。但如果你认为圆滑和正直不能共存的话,那你还太嫩了。
凡成大事者,都是圆滑且正直的,各行各业皆如此。
G.Clichy - 7/26/2009 1:26:00 AM
楼上似乎总是对法布雷加斯冷嘲热讽,真奇怪
我认为现在这只球队,没有人比小法更值得全力支持,也许还有图雷
你把小法和阿德放一起比,就好像鱼翅比猪食
我承认我的看法有主观的地方。因为我是小法的超级粉丝。
总版主 - 7/26/2009 5:1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7-24 20:16:00 发表
不要说什么30球只是牛逼了一个赛季,我可否说他阳痿也只是办个赛季?
07-08赛季后,德黑:阿德只牛了一个赛季,凭什么加薪??!?!
08-09赛季后,德黑:这半个赛季踢得像个什么东西,滚!!!!!!
|
对于阿德这么个人,你仍如此不依不饶的,实属可怜,是年轻人吧,为了以后能更健康快乐地成长,请将签名改成“珍惜生命,远离德密”
37°2 - 7/26/2009 10:07:00 PM
4E正值血气方刚时
疯狼居 - 7/27/2009 3:35:00 PM
这斯极不厚道,主场肯定给嘘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