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7/26/2009 8:41:00 PM
效力巴塞罗那的亚亚-图雷日前在《伦敦标准晚报》接受采访时称曼城要挖大哥还不够格。
亚亚-图雷表示:“我哥哥需要的是在一家豪门俱乐部踢球,阿森纳踢的是顶级足球,而曼城不是。曼城拥有数不尽的金钱,可以四处去挖顶级球员,但这难度很大,因为那些顶级球员早就效力豪门俱乐部,他们并不愿意倒退。我认为科洛将留在枪手,我与他谈过,科洛说他喜欢枪手踢球的风格。科洛在阿森纳与所有队友都相处融洽,一两个小问题不会让科洛放弃阿森纳。”
37°2 - 7/26/2009 8:42:00 PM
曾有消息指出,曼城欲收购科洛-图雷作为签切尔西队长特里失败的替代品,出价从1200万英镑上升到1500万英镑。《太阳报》刊登了阿德巴约的谈话,阿德巴约说:“科洛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他是枪手的顶级球员,也是世界上的一位顶级中后卫。图雷拥有7年的英超比赛经验,他适合这个联赛。假如马克-休斯签下图雷,那么他将回报曼城付出的金钱,也将得到应得的报酬。我对图雷十分了解,我认为图雷正是曼城所需要的那种后卫。”
TMD的阿德巴约,不是人人都像你那么贪钱,无时无刻不把报酬挂嘴边
Bcole - 7/26/2009 8:44:00 PM
很好,你有兴趣踢顶级足球吗?
怪兽叔叔 - 7/26/2009 9:02:00 PM
假如教授要把他给赶走呢???
37°2 - 7/26/2009 9:04:00 PM
丫丫自己也曾被转会到英超联系起来,甚至与他哥哥的阿森纳联系起来过,但是他说目前这还不会发生。
“有一天,转会去英国是有可能的,我会乐意与我哥哥一起踢球,但是我在巴萨非常开心,”图雷补充说,他和这家西甲豪门续约到2012年。
“这是一家伟大俱乐部,刚刚赢得了奖杯,我想留下。现在我为巴萨踢球,但是明天谁知道呢?”
“英格兰有一个伟大联赛,我哥哥在那里,但是目前,我在一家对我而言是正确的俱乐部里。”
丫丫是在温布利杯之前接受的这次采访,这项新的季前足球杯赛有巴萨、托特纳姆、凯尔特人和埃及冠军Al Ahly参加。
37°2 - 7/26/2009 9:35:00 PM
赶走阿德巴约是因为阿德巴约自作孽
鹿丸 - 7/26/2009 9:45:00 PM
YY很大气
37°2 - 7/26/2009 9:52: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9-7-26 21:37:00 发表
图雷一样可以“自做孽”——挡了卧底二人组的路呗 |
拜托,别和阿德巴约那个自作孽相比可以吗
还想为阿德巴约的离开找开脱的理由
关于联系曼联和维埃拉那件事,你已经颠倒黑白2次了
37°2 - 7/26/2009 10:54:00 PM
原帖由 Bcole 于 2009-7-26 20:44:00 发表
很好,你有兴趣踢顶级足球吗? |
他经纪人说了,阿森纳不够级别
二十三号枪 - 7/26/2009 11:08:00 PM
YY都出来说话了
onlychurch - 7/27/2009 7:17:00 AM
YY这种级别的后腰现在看来不是ars能承受的
george.arsenal - 7/27/2009 8:24:00 AM
说得好!
cesc1989 - 7/27/2009 8:43:00 AM
1500W吖....我不怕科洛会心动,最怕教授会忍不住
ˊ尕呆Ъ - 7/27/2009 10:07:00 AM
莱斯科特都值2000W
图雷就这么便宜么?
现在已赶走搅屎棍了.
不要再放走任何人了.!
温格先生..
我们可承受不了这些.
無敵槍手 - 7/27/2009 10:19:00 AM
kolo才不会那么傻呢,没脑子的人才想去曼城
Noriping - 7/27/2009 10:49:00 AM
1500W可不能卖。现在曼城正为中后卫发愁呢,这价钱卖了等于亏了。
kkdowning - 7/27/2009 11:12:00 AM
阿森纳扛得住金钱诱惑吗?
bcw - 7/27/2009 11:16:00 AM
温格小气 但还不糊涂 中卫再冗余 也不会卖图雷吧 就算卖 也不会是曼城 除非真想退出前四
37°2 - 7/27/2009 8:59:00 PM
阿森纳卖的不是图雷
是寂寞
esposito - 8/4/2009 10:54:00 AM
你哥说他混了这么久被你丫两个赛季就赶上了,不服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