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我就是为钱转会 这是人之常情 曼城有机会成为世界最大球会
37°2 - 7/26/2009 9:16:00 PM
正在南非备战曼城新球季的阿德巴约表示,他加盟曼城一半为钱,一半为荣誉,他要帮助曼城抢走阿森纳的四强位置,并且阿森纳球迷都会因此而转投曼城。 阿德巴约在曼城的周薪据传达到15万镑,但多哥前锋认为,为钱而转会并没有问题:“我知道许多人会说——他(阿德巴约)加盟就是为了钱,然而,我愿意听听任何人的心声,如果他足够老实的话——如果他目前挣10英镑,其他地方愿意让他赚30镑,他是否会拒绝?” “我已经为阿森纳贡献了我的一切,但球迷对待我却不好,当曼城找到我的时候,他们向我展示了他们想要成为世界上最大球会的雄心。” “我都是追求自己理想的人,我来自一个非洲穷国,但我的雄心大家都能看到。我很愿意效力阿森纳,但每个球员都需要挑战,而我现在正面临著一个很大的挑战。” “我不敢确保我每个赛季都能攻进30球,但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会为这个球会全力以赴,球会主席、领队和这里的每个人都希望曼城取得成功,而我将和其他球员一起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
37°2 - 7/26/2009 9:17:00 PM
克里希的回击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2555281/Fergie-City-are-arrogant.html You only moved for the money
37°2 - 7/26/2009 9:21:00 PM
10万和30万确实是很大区别 但8万和13万区别可不大 难道曼城给阿德巴约24万周薪:default7: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26/2009 9:36:00 PM
对于这个垃圾真的很无语!
Ars.havin - 7/26/2009 9:45:00 PM
他要帮助曼城抢走阿森纳的四强位置,并且阿森纳球迷都会因此而转投曼城。 ======================== 阿森纳降级,曼城夺冠。 老子照样是阿森纳球迷。
鹿丸 - 7/26/2009 9:49:00 PM
昨天那场阿德有个机会没把握,其他大部分时间很平淡
鹿丸 - 7/26/2009 9:51:00 PM
不知道贾君鹏一大家子都来了ACN没有:default3:
37°2 - 7/26/2009 10:07: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7-26 21:45:00 发表 他要帮助曼城抢走阿森纳的四强位置,并且阿森纳球迷都会因此而转投曼城。 ======================== 阿森纳降级,曼城夺冠。 老子照样是阿森纳球迷。
这个还是不可能滴:default12:
二十三号枪 - 7/26/2009 10:47:00 PM
阿德就是爱说
红色重炮 - 7/27/2009 12:24:00 AM
以后阿德巴约的发言之类请转到水区活体坛区好不好,他和阿森纳有什么关系?免得瞎了我的狗眼
cesc1989 - 7/27/2009 8:51:00 AM
原来贾君鹏来这了
george.arsenal - 7/27/2009 9:0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6 22:07:00 发表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7-26 21:45:00 发表 他要帮助曼城抢走阿森纳的四强位置,并且阿森纳球迷都会因此而转投曼城。 ======================== 阿森纳降级,曼城夺冠。 老子照样是阿森纳球迷。
这个还是不可能滴:default12:
同意,教授在,枪手不会垮
37°2 - 7/27/2009 1:46:00 PM
曼城只要买不来好中场和好后卫 堆积那么多前锋有P用:default7:
boss - 7/27/2009 2:13:00 PM
不看好曼城 因为那里有很多sb
弃权 - 7/27/2009 2:38: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9-7-27 0:24:00 发表 以后阿德巴约的发言之类请转到水区活体坛区好不好,他和阿森纳有什么关系?免得瞎了我的狗眼
强帖,拍照,留念……
37°2 - 7/27/2009 8:30:00 PM
狗眼 重炮的真实身份在此刻被阿德巴约曝光了
37°2 - 7/27/2009 10:25:00 P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lichy-i-didn-t-say-ade-moved-for-the-money 克里希辟谣了,他没说过阿德巴约 Clichy - I didn't say Ade moved for the money
leonardoleung - 7/27/2009 10:29:00 PM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发阿德说的废话了,走都走了,我们就不要关注了
阿仙与奴奴 - 8/4/2009 12:59:00 AM
越是有恨,越难忘记,才会指指点点,cole、AD、迪亚拉都是。
zck6550 - 8/4/2009 1:34:00 AM
科尔走我是很恨 毕竟他是阿森纳一手从愣小子培养成英格兰第一左后卫的 而且是本土 阿德是什么货色?现在看见关于他放屁的帖子只觉得恶心,你TMD能不能别再靠发表关于阿森纳的言论来提高曝光率了!?老子请你爬开!!!
xlfour1 - 8/4/2009 2:26:00 AM
水区或者体坛见
esposito - 8/4/2009 10:55:00 AM
八神说话实在
coffeecooler - 8/4/2009 10:56:00 AM
阿德巴约脑瘫一族
rosicky001 - 8/4/2009 8:00:00 PM
阿德的嘴巴 真他奶奶的欠抽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我就是为钱转会 这是人之常情 曼城有机会成为世界最大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