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1008610086 - 7/27/2009 9:06:00 PM
阿森纳,你最好降到英冠去打一年,这样可能会早死早超生。
有的时候我想的有点极端,恨铁不成钢,股东和教授有点不见棺材不掉泪的感觉,靠一群年轻球员,没有巨星,保持4强的席位都有点难了。就像得了癌症,早点开刀早点痛苦反而更好,雨过天晴后的日子阳光才更明媚。 一厂迷。
卖了阿德,天天叽叽歪歪的说引进亨特拉尔,到现在还在意淫中,后腰也没引人。
“
阿森纳再求皇马编外人 1730万购他顶替阿德巴约”
网易瑞典网友(213.100.*.*) 的原贴: 1
阿森纳买人真有意思,1730,有零有整,真穷到这个地步了?
37°2 - 7/27/2009 9:08:00 PM
叽叽歪歪的是媒体
意淫的也是媒体
不然你让媒体夏天怎么过
真相信媒体的转会YY你还不如相信温格的一句话——转会窗口期间,我拿起报纸一看,天哪,我的整只球队都被卖光啦!
譕敵 - 7/27/2009 9:09:00 PM
恨铁不成钢的表現果然是表露無遺!
1008610086 - 7/27/2009 9:11:00 PM
伦敦俱乐部阿森纳准备从热刺口中夺下荷兰杀手,出价1730万欧元求购皇马前锋亨特拉尔。
2009-07-27 00:53:34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小松 跟贴 71 条 手机看赛事
皇家马德里的的荷兰人亨特拉尔在今日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时透露:枪手已经出价1730欧元求购他,而且准备从热刺手中把这位转会红人抢来。
怪兽叔叔 - 7/27/2009 9:18:00 PM
教授的话也不可信。。。。
上善若水 - 7/27/2009 9:20:00 PM
这球迷有点意思啊。如果买明星就是冠军,那么前几天的欧冠改每届都是皇马的了。现在阿森纳的这帮球员,已经不是孩子了,是经过3-4个赛季锻炼过的老兵了。应该再加一个修饰词,是经过3-4年合作,培养出默契的老兵了
xiu_song - 7/27/2009 9:20:00 PM
难道新赛季投入的转会费可以加进联赛积分里面?
1008610086 - 7/27/2009 9:23:00 PM
原帖由 上善若水 于 2009-7-27 21:20:00 发表
这球迷有点意思啊。如果买明星就是冠军,那么前几天的欧冠改每届都是皇马的了。现在阿森纳的这帮球员,已经不是孩子了,是经过3-4个赛季锻炼过的老兵了。应该再加一个修饰词,是经过3-4年合作,培养出默契的老兵了 |
请帮我找出哪届欧冠冠军和英超冠军是没有明星的球队!谢谢
鹿丸 - 7/27/2009 9:30:00 PM
也算是我厂特色,我习惯了
二十三号枪 - 7/27/2009 9:32:00 PM
楼主不够淡定啊
1008610086 - 7/27/2009 9:38:00 PM
年年争四强,貌似很淡定哈
xiu_song - 7/27/2009 9:49:00 PM
LZ一顶真,楼就会盖高,期待
hardnainai - 7/27/2009 10:06:00 PM
买亨特拉尔纯粹是浪费银子 还不如买两个肉夹馍吃
xlfour1 - 7/27/2009 10:07:00 PM
其实我们只要再补一个后腰就够了
无偿援助 - 7/27/2009 10:10:00 PM
其实我也早就想骂了,每天逛逛论坛没看到一个人进来,看到的全是什么图雷啊,埃不爱走的消息!
leonardoleung - 7/27/2009 10:33:00 PM
楼主说的话有点重了,冷静点,我们还是很有希望的
pires84917 - 7/27/2009 11:09:00 PM
我是进来看LZ艾迪的
keaneng - 7/27/2009 11:58:00 PM
路过抽热闹的,对下赛季还是乐观看待~:default6:
Pires_7 - 7/28/2009 1:39:00 AM
如果爱 请深爱哦 楼主:default2:
helenclieanch - 7/28/2009 3:23:00 AM
10086?
stussy574 - 7/28/2009 4:12:00 AM
真的来小享吗。。。我一般喜欢。:default2:
二十三号枪 - 7/28/2009 8:03:00 AM
是小亨
tomleong577200 - 7/28/2009 8:04:00 AM
"1730万欧元"
換成英鎊不就整數了嗎
cesc1989 - 7/28/2009 8:07:00 AM
C罗 鲁尼等曼联球星,谁都是逐步从球员成长为球星的.
guestA - 7/28/2009 8:10:00 AM
飘过..
arscraft - 7/28/2009 8:11:00 AM
这样的标题 不是你这种人可以发的 你没这权利
ˊ尕呆Ъ - 7/28/2009 9:05:00 AM
不是说投入得多就能有回报.
但起码要建立起一支架构平衡的球队.
不是说要你像皇马..
但起码要建队要合理
像我们..主力阵容平均年龄年轻..
大家就觉得高兴了?
我想以前大家可能说起还会有点自豪敢.
但现在..说起这个心中只能叹息吧..
小小的希望...一个好后腰..一个能顶替阿德的前锋..
今年无论如何都要付出一点点银子的了.
不然我们只能继续这个恶性循环吧..
king3920 - 7/28/2009 9:24:00 AM
既然楼上也明白投入得多未必就会有回报,那又何苦还要董事会追加投入呢?不要提曼联,美国佬随时都可以走人的,留下的一大堆债务是曼联的
bcw - 7/28/2009 9:28:00 AM
楼主属于激进派的. 不过足球靠的是配合,并非球星累积.
其次,俱乐部要长远经营,这些都注定了俱乐部在这几年的运作模式
最重要的是,我们作为一只球队的球迷,希望打出好成绩是肯定的,但是只要她的风格不变,并且努力过了,即使拿不了冠军,跌出前四,也无所谓.
说实话前锋线根本不用招人了,我们前锋足够多.后腰的确缺一个,认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