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7/27/2009 9:35:00 PM
在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本特纳表示:“我从没有考虑过要加盟米兰。我只知道我还是阿森纳的球员,这里也是我想要的归宿。阿森纳对于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我很高兴成为这里的一部分。”在阿德巴约转会之后,爱德华多也将休养2个月才能复出,本特纳有足够的时间来证明自己。他表示:“阿森纳是我心中的球队,而且一直是。”2004年本特纳从哥本哈根转投阿森纳之后一共出场93次打入24球。
二十三号枪 - 7/27/2009 9:37:00 PM
不用理会AV
不懂我的心 - 7/27/2009 9:40:00 PM
做得好
37°2 - 7/27/2009 9:46:00 PM

我从没听说过这则转会消息。”他本特纳在阿森纳网络电视说道。“目前为止我是一个百分百的阿森纳人。这里就是我想一直留下来的地方。这里很特别,我想成为这里的一分子。我愿为之效力,一切亦如我所愿。”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bendtner-i-know-nothing-about-milan-rumours
一切确实如你所愿:default7:
xiu_song - 7/27/2009 9:48:00 PM
米兰怎么会有钱
Ars.havin - 7/27/2009 10:02:00 PM
Arsenal “have offered £13million” and striker Nicklas Bendtner to Serie A side Roma for
Mirko Vucinic, “according to reports” coming from Italy.
37°2 - 7/27/2009 10:27:00 PM
经纪人之前辟谣,阿森纳并没有向罗马就5717报价
pires84917 - 7/27/2009 11:01:00 PM
1300w+本特纳换武器尼奇...这记者也太脑残了吧
totxxx - 7/27/2009 11:09:00 PM
见AV就烦。。。。
riquelme1985 - 7/27/2009 11:13:00 PM
13M+小本换吾妻你骑???真是天下记者一般黑啊。。。。。:default8:
andora89 - 7/27/2009 11:21:00 PM
LS同志秀球衣啊 哈哈 耐克的法布系列 在专柜见到过的 有钱淫
37°2 - 7/27/2009 11:23:00 PM
吾妻你骑:default10:
鹿丸 - 7/27/2009 11:30:00 PM
大本是有前途的
Ars.havin - 7/28/2009 12:06:00 AM
555,谁的老婆借我骑。。。。
BigClown - 7/28/2009 12:10:00 AM
这小伙最让我放心,它的忠诚我可从不怀疑~:default7:
cesc1989 - 7/28/2009 8:26:00 AM
小伙子有钱途!
iceupzhang - 7/28/2009 8:35:00 AM
米兰的基本忽视。不肯出银子谁肯卖?
米兰买了谁了?
george.arsenal - 7/28/2009 12:19:00 PM
几个小样+一个免费的美国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