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图雷接受了曼城的个人合同条款 已经到达曼城进行体检
Northwest - 7/28/2009 9:48:00 PM
不会吧?!
stussy574 - 7/28/2009 9:49:00 PM
还能说什么....都成这样了...
鹿丸 - 7/28/2009 9:49:00 PM
森头到现在卖不出去,先走个图雷?越来越AJAX
huhu456321 - 7/28/2009 9:54:00 PM
今年阿森纳和曼联都没有大动作,而且都卖了大牌主力球员,难道和欧足联的罚款有关系。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两队消极比赛,难道真要重罚:default12:
论坛新手老枪迷 - 7/28/2009 9:59: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我只信官网,官网一日不出,我一日不信,妈的,要真卖了,我也无语了,难道就穷疯了???
不在状态 - 7/28/2009 10:01:00 PM
一如里昂故事..
pires84917 - 7/28/2009 10:01:00 PM
竟然连20m都没,高层是不是脑残了
tomcat - 7/28/2009 10:04:00 PM
日了 boss看来要清理非洲帮啊
sword - 7/28/2009 10:06:00 PM
明年旺热离开ARSENAL,F4回归西班牙,RVP出走意大利。
jaychou - 7/28/2009 10:07:00 PM
吗乐个B的 不触底不会反弹的 ` 董事会的都等着被收吧  教授你该干吗干吗去吧
笨小魚 - 7/28/2009 10:08:00 PM
:oldem12: 不要. ..不要走. ..真的. ..
huhu456321 - 7/28/2009 10:08:00 PM
凸:default12:
枪手7号仔 - 7/28/2009 10:15:00 PM
你奶奶的阿森纳 去死吧 欺骗我们的感情
mingtsang - 7/28/2009 10:31:00 PM
不信,假的~
Eazzy - 7/28/2009 10:45:00 PM
T5要是真走了,劳资一定要黑一下教授
rosicky001 - 7/28/2009 10:45:00 PM
这年头啊 怨不得T5 .....
henry神 - 7/28/2009 10:49:00 PM
无语了,如果真的就真的真的伤心了
Noriping - 7/28/2009 11:01:00 PM
曼城只愿意付15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也许同意卖图雷,但不能是这个价钱卖。 如果图雷有能拿12万英镑的周薪的能力,我相信他身价绝对不是1500万这么少。起码2000万。罗比尼奥14万周薪,转会费3300万英镑,特维斯13万周薪,转会费3000万,阿德巴约13万,转会费2500万,圣克鲁斯12万,转会费2500万,图雷12万,转会费1500万? 曼城你糊弄谁呢! 大家都别太激动言语过激,我绝不相信阿森纳傻逼到愿意这价钱卖副队长! 我估摸着这是阿森森高层和温格使得迷魂记,假装卖图雷给曼城,其实是延误他们买人的时机,到最后转会最后关头,阿森纳再说转会费谈不拢不卖了,到时候曼城也错失了买其他好中后卫的时机,倒时候曼城N头空,最后把森德罗斯500万卖给他们,新赛季曼城头重脚轻,主打505阵型,后方空虚,保级军团目指。
不懂我的心 - 7/28/2009 11:04:00 PM
LS想法不错
LOVE阿仙奴 - 7/28/2009 11:06:00 PM
如果图老大走了,估计E27离开也不远了,干脆这个夏天全清理非洲帮,留下宇宙宋吧。:default10: :default10:
cloudlgr - 7/28/2009 11:06:00 PM
LS片看多了。..明天你起来说不定就看报纸我们全队的卖光了。. MLGB...ARSENAL...I AM SHAME OF U....!!!
cloudlgr - 7/28/2009 11:10:00 PM
接接接。.接录卵啊。...买卵左拉。.还接...火都离埋...MLGB
无偿援助 - 7/28/2009 11:11:00 PM
图雷如果真的走了,对于阿森纳绝不是仅仅损失一个后防中坚而已,而是一种信念的流失,小法,小范,纳斯里等人会是怎么想?这样的俱乐部能夺冠吗?还有哪位球员想在阿森纳终老?估计都急着找下家了吧!仅仅为了1600万,卖了一个现在对内职业素养,忠诚最高的球员,值吗?如果这桩转会温格同意的话,那我觉得温格你太软弱了,凯文基冈都能愤而辞职,你在干啥?如果说你为了留一个加拉-------一个不转会就罢踢的球员,那阿森纳的命运和阿贾克斯差不多了,辉煌到此为止了!
ntzz198596 - 7/28/2009 11:15:00 PM
16m拿来也好,花个1000多一点买个高中卫,加拉这样的后卫最适合和高中卫配合
cloudlgr - 7/28/2009 11:16:00 PM
他是个毛为GALLAS啊。..这帮SB高层..你出得起价..他连自己的女儿都可以卖给你玩....
chenping - 7/28/2009 11:16:00 PM
现在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干脆把主力全卖了,让二队去踢得了
zck6550 - 7/28/2009 11:26:00 PM
卖图雷就是卖人心  不但俱乐部其他球员更没归属感,广大球迷也会这样
个牛是 - 7/28/2009 11:33:00 PM
妈的 下赛季还要不要啊 T5是我最喜欢的 你还卖啊 有病啊 这是
hong - 7/28/2009 11:34:00 PM
曼城真是王八蛋 sb
johnchen01 - 7/28/2009 11:41:00 PM
我不高興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图雷接受了曼城的个人合同条款 已经到达曼城进行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