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omleong577200 - 7/28/2009 11:41:00 PM
Oh, SHIT!!!!!
xlfour1 - 7/28/2009 11:49:00 PM
贱卖。。。
xlfour1 - 7/28/2009 11:56:00 PM
看来我要成为曼城球迷了:oldem3:
coffeecooler - 7/29/2009 12:01:00 AM
请教达人透露一下伦敦那边关于卖图雷的反应!!!我很想知道伦敦那边的枪迷对卖图雷,而且还是白菜价,是
一个什么反应,有球迷组织去阿森纳俱乐部抗议吗?
最后希望狗日的阿森纳董事会和某个法国老杂种去死吧,如果他们敢卖图雷的话!
Eazzy - 7/29/2009 12:04:00 AM
等等吧,过两天看看名宿们怎么评价.我想看这个
junichi - 7/29/2009 12:22:00 AM
这个真不爽~~
cloudlgr - 7/29/2009 1:03:00 AM
刚上去看过...跟这边反应差不多..但措辞没有那么激烈..估计激烈的都应该删了。..但还有一部分球迷还可以很"冷静"分析我们为什么卖得超值..有点让我无语...还是那句...还要爆炸性的新闻不要看官网...
xiaojunjun - 7/29/2009 1:16:00 AM
:default10: 要走也应该是S18或者S6先走一步啊
怪兽叔叔 - 7/29/2009 1:16:00 AM
Kolo Touré is scheduled to leave
Arsenal's training camp in Austria this evening to fly back to England to complete his move to
Manchester City after the two clubs agreed a fee of £14m for the defender.
转会费1400万英镑。
Touré is expected to fly directly into Manchester to take a medical examination tomorrow and finalise the personal terms of a contract that will see him join the growing band of players at City who earn in excess of £100,000 a week.
工资10万英镑。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jul/28/kolo-toure-has-manchester-city-medical
coffeecooler - 7/29/2009 1:19:00 AM
降了?
不是16M,12w工资吗?
怪兽叔叔 - 7/29/2009 1:24:00 AM
教授处理人都是半卖半送的。。。也不用奇怪
37°2 - 7/29/2009 1:25:00 AM
温格,你想卖,TMD的也不要这么便宜好不好
维埃拉、亨利、图雷
都TMD的白菜价
xlfour1 - 7/29/2009 1:28:00 AM
恭喜曼城捡了个超级便宜,再见了图雷。。。
xlfour1 - 7/29/2009 1:31:00 AM
28岁当打之年却只卖1400W英镑,我只想说:“XX你是脑子进水了,FXCK@!”
怪兽叔叔 - 7/29/2009 1:38:00 AM
估计谈判的是卡斯迪兹
37°2 - 7/29/2009 1:39:00 AM
温格本来就不参与球员谈判的
不懂我的心 - 7/29/2009 1:40:00 AM
真的无语了
怪兽叔叔 - 7/29/2009 1:46:00 AM
我救有疑问了,如果图雷真的爱阿森纳,那干嘛要转会去英超联赛的对手????何况这个对手还可能是阿森纳前四的潜在竞争对手??
37°2 - 7/29/2009 1:49:00 AM
呵呵
钱的诱惑还是很大的,阿德巴约在召唤他
怪兽叔叔 - 7/29/2009 1:50:00 AM
很显然嘛。。。。能挖走图雷,却挖不走特里,原因何在??
37°2 - 7/29/2009 1:51:00 AM
特里在切尔西的薪水不差
图雷的6万和10万区别就大了
怪兽叔叔 - 7/29/2009 1:54:00 AM
特里薪水多少12万吧??曼城开到多少20万到25万,差别大吗??
37°2 - 7/29/2009 2:09:00 AM
切尔西会与他加薪,保证队内最高
那样就有15万左右
这样一来,在切尔西拿15万,在曼城拿20-25万,你选择哪样
怪兽叔叔 - 7/29/2009 2:11:00 AM
都差不多,老夫不是个贪钱之人,反正我认为,忠诚已经死了。。。
上海Edison - 7/29/2009 2:38:00 AM
我感覺我一個月賺10萬和一個月賺20萬差別不大 但如果一個月賺1萬和一個月賺2萬差別就很大 我是特里我就不會走
asenna - 7/29/2009 8:34:00 AM
一个历史性的决定 却是错误的
iceupzhang - 7/29/2009 8:44:00 AM
呵呵,看来这是教授为啥要留下冬瓜头的原因了。
Arsally - 7/29/2009 9:03:00 AM
好难受。。。。
cesc1989 - 7/29/2009 9:12:00 AM
曼城买我们的人,最后还要夺了我们4强的席位,那可真是他妈的操蛋了
galyrei - 7/29/2009 9:20:00 AM
这么便宜都卖??
真TM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