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u456321 - 7/29/2009 11:12:00 PM
亲爱的图雷,砍了自己的周薪,只有12万磅,让阿森纳多拿到300万转会费,转会费1800万磅,可能一觉醒来,阿森纳收到钱,图雷就去挣12万磅周薪了,走好,亲爱的图雷
HiBery - 7/29/2009 11:42:00 PM
妈了戈壁的 踢中超来吧 :default2:
Ars.havin - 7/30/2009 12:49:00 AM
原帖由 huhu456321 于 2009-7-29 23:12:00 发表
亲爱的图雷,砍了自己的周薪,只有12万磅,让阿森纳多拿到300万转会费,转会费1800万磅,可能一觉醒来,阿森纳收到钱,图雷就去挣12万磅周薪了,走好,亲爱的图雷 |
有这事??
Noriping - 7/30/2009 12:55:00 AM
谢谢你,走好,再见
37°2 - 7/30/2009 1:06: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7-30 0:49:00 发表
有这事?? |
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