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有个法国帮……
晴初吟梦 - 7/29/2009 5:55:00 PM
法国帮…… 从我开始知道阿森纳,队里就一直都有法国帮,只不过02~04年,我们的是法国国家队帮,而且是国家队主力帮, 后来渐渐变成法国国家队替补帮,再到后来渐渐演变成“法国国家队二队帮”…… 国籍不是问题,当年亨利、维埃拉、皮雷、维尔托德,就算是个“帮”,有的人不服,但是不会摆上表面来说,因为至少他们实力可以服人。 现在呢?几个脓包仗着国籍拉帮结派,当然会不团结…… 关于图雷和加拉不和的问题, 我一直觉得有点不明白, 图雷是教授一手培养起来的, 看着他从无名小辈成长成世界顶尖级后卫, 按道理说应该有很深的感情, 加拉……除了国籍和教授亲以外,其他的我觉得真的没什么。 教授真的挺加拉多过挺图雷,这是为什么呢?
arscraft - 7/29/2009 6:01:00 PM
因为图雷失误更多啊  难道你看不到吗?   问过很多球迷  即使t5呆得够久 可加拉明显更稳定   这不是感情不感情的问题 竞技水平就是水平 没有办法 当然有些人t5老arsenal so 强于切儿戏来的gala 这样的逻辑是不行的   你们要学习的是客观评定水平 把你的感情和他的状态分开
37°2 - 7/29/2009 6:15:00 PM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09-7-29 17:56:00 发表 说什么因为加拉法国人等等问题 所以boss要支持他 我真的觉得真是nc至顶点 向boss这样的人物他会狭隘到这份上?  这是侮辱教授的智商 还是侮辱你们自己的? 一个教练永远是状态至上的 如果图雷+加拉是顶尖组合 哪怕他们下来是仇人 都会同时上场的 这就是职业!  竞技水平和私生活是分开的
晴初吟梦 - 7/29/2009 6:29:00 PM
图雷失误更多? 打死我都不信! 加拉失误造成丢球更多!!
37°2 - 7/29/2009 6:33:00 PM
你肯定不会相信 从你发帖就已经知道你的意向了
rosicky001 - 7/29/2009 6:42:00 PM
老乡的作用在西尔维斯特身上已经体现的无话可说了 何况加拉
钢铁斯基 - 7/29/2009 6:44:00 PM
更衣室里有坏人:default14:
仇曼联 - 7/29/2009 7:16:00 PM
加拉破坏球队团结的副作用超越了所有竞技水平层面的评价,简单就是RPWT,这种人不能用。鉴于泪人事件的发生,上季没开赛时我就说要废掉此人球队才会有所作为,结果半程废了一半,事实证明没完废是不行D。这世界不是单单你水平牛B就能当皇帝的,况且他只是牛C!没到B
37°2 - 7/29/2009 7:18:00 PM
罪魁祸首在于温格这个法国人 让他滚蛋吧
无偿援助 - 7/29/2009 7:21:00 PM
图雷卖了,我也接受不了,甚至亨利卖了我也觉得无所谓,但现在也有点忍不住了,我就纳闷了,阿森纳的那帮球迷怎么就不闹呢?
yly_1993 - 7/29/2009 7:2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9 19:18:00 发表 罪魁祸首在于温格这个法国人 让他滚蛋吧
板凳..潜力贴...虽然很不认同二楼..但是有一点,球员和教练都是职业的...他们知道他们在干什么.我们就搬着板凳在这里看戏发牢骚吧
Totti - 7/29/2009 7:30:00 PM
法国帮之所以能成型,或者说成有一些球迷口中的“毒瘤”,是以他们为球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前提的。一只球队能有这样一个“毒瘤”群体多少也算是幸福。至少像森德罗斯,德尼尔森,宋,克里希这批球员想成为毒瘤还不够资格
Noriping - 7/29/2009 7:36:00 PM
不要单纯的以为在球队里是以国籍来划分小团体的,很多时候是性格和爱好占更大的因素比重,就和一个大国企里内部的员工难道非要都是以北京帮,天津帮,河北帮,河南帮这样的地域来划分?TOO SIMPLE!
leonardoleung - 7/30/2009 3:14:00 AM
这时候大家别煽风点火了,心齐一点啊,球队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我们球迷能做的只是默默支持
reyeshao - 7/30/2009 8:00:00 AM
妈的,阿森纳谁都可以卖,但不要卖的这么便宜,穷就要狠狠宰人家
tomleong577200 - 7/30/2009 9:25:00 AM
高見! Toure沒2500都不應該放
leonardoleung - 7/30/2009 11:41:00 AM
最后一年合同了卖这样不错了,你看看阿贝罗啊最后一年合同卖给皇马多少钱
隋阳鸷鸟 - 7/30/2009 1:39:00 PM
楼主不要上纲上线了,他们都是职业球员,不可否认只要是人都有感情因素,但你要知道什么才是职业!
iceupzhang - 7/30/2009 3:38:00 PM
法国人也没少卖啊 维尔托德 皮雷 维埃拉 亨利 不是也毫不留情的卖了
hardnainai - 7/30/2009 9:56:00 PM
队中图雷资格最老 之前  温格把队长袖标交给刚加盟的加拉  图雷心中就不快  “奶奶的,用人唯亲!” 终于等到扯了加拉的队长一职  温格却提拔年轻的法布  这一下图雷彻底心凉的“有没有搞错” 看看法布在阿森纳的号召力  图雷觉着队长是没戏了  原来温格把自己不当回事 算了 你不仁我不义   走了  “太伤自尊了” 买一个走两个,这肾是越补越虚  温格也不爽了“日”
xlfour1 - 7/31/2009 1:35:00 AM
多少跟这个有关系
37°2 - 7/31/2009 1:54:00 AM
非洲帮还有一点不好 非洲杯 2年一次,而且时间是1月,联赛进行是如火如荼的时候
Faburagas - 8/3/2009 4:36:00 PM
现在阿森纳主力阵容是法国式后防+欧洲艺术派中场+欧洲艺术派前锋
Faburagas - 8/3/2009 4:39:00 PM
原帖由 牙博士门 于 2009-8-3 15:09:00 发表 亨利都沦落到这种地步,他绝对已经后悔,他不走,就不会有小妖们的爆发;所以为了阿森纳的未来,他当时必须走。
亨利后悔什么呀。在巴塞罗那什么可以拿的,都拿了.
esposito - 8/4/2009 11:02:00 AM
lz想得太多了,卖图雷只是因为他最值钱
Reyes09 - 8/4/2009 2:46:00 PM
我爱图雷。。。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有个法国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