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别把什么帽子都往董事会头上扣
神枪守望者 - 7/29/2009 8:59: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9-7-29 18:27:00 发表 还是那句话不要把个人感情恩怨强加在俱乐部头上,温格想法不是你我感情可以左右的. 当年阿尔贝蒂尼被安胖子搞走的时候,众米兰饭也是急红了眼的,可是皮尔洛诞生了,所以本赛季结束后在做评论不迟.:default6:  
然后某些人就可以在那说就知道马后炮,早干吗去了,是吗?
37°2 - 7/29/2009 9:01:00 PM
温格的目标是冠军 买图雷留加拉,是因为他认为改造后防,用加拉+药水更合适 为什么非得说是钱呢 战术上卖图雷难道大家心理就接受不了,一定要用为了钱所以卖图雷来安慰自己 去曼城有高薪,温格对于自己要处理的老臣一向不薄 坎贝尔走后,我们其实一直都处于后坎贝尔时代,后防从来就没有过图雷时代 图雷是将才,不是帅才
37°2 - 7/29/2009 9:03:00 PM
让图雷替补? 有可能吗 图雷会接受吗 上赛季替补一段时间图雷就放话要离开了 所以温格干脆放走图雷 再简单不过的故事了
37°2 - 7/29/2009 9:09:00 PM
华金·萨维纳(Joaquin Sabina,西班牙诗人、歌唱家、词作者)曾经说过,适当的欺骗是对爱的痛苦的镇静剂。
鹿丸 - 7/29/2009 9:17:00 PM
同意,温格其实很有话语权
cloudlgr - 7/29/2009 9:20:00 PM
再不愿意也可以留一个塞季用啊。..TEVEZ还不是替补了1个塞季/..
iceupzhang - 7/29/2009 9:21:00 PM
我看37比谁都明白。 T5不肯当替补,so必走。 只是不知道明年G10合同到期会怎么样?一年一签?还是干脆让他free。 彻底推翻?要不就是让乔鲁上位?! 其实不管董事会 教授做什么决定,对我来说,有好看的比赛就行了。 成绩吗,这么多年了,麻木了。
37°2 - 7/29/2009 9:23:00 PM
那是被弗格森骗了一个赛季 赛季结束后不就去了曼城 弗格森留都留不住 被欺骗是很惨的
无偿援助 - 7/29/2009 9:24:00 PM
温格的目标是冠军!温格会蠢到认为卖掉图雷买来一个药水就可以夺冠的地步吗?联赛要夺冠主要的看的是板凳深度,这个你我都懂,我相信温格也懂,去年后防大面积伤病,温格不会这么容易忘了吧!温格买药水绝不是用来顶替图雷的,而是一个合适的替补!药水要获得主力位置至少要到10轮以后!
37°2 - 7/29/2009 9:27:00 PM
温格会愚蠢到认为留下图雷就肯定冠军 温格就是被连续N年无冠逼成这样的 后防中路彻底推倒重来 坎贝尔走后,我们其实一直都处于后坎贝尔时代,后防从来就没有过图雷时代 图雷是将才,不是帅才
catkingj - 7/29/2009 9:30:00 PM
除了引导小白一起犯傻你还懂什么? 你看过药水几场球? 你凭什么说加拉+药水更好? 你凭什么说图雷没有战术意义? 药水是谁?打过几场欧冠?拿过几个冠军? 我承认上赛季图雷状态下滑,加拉就牛逼了?加拉下滑得比图雷更严重。 然后你再看看两人的年纪。看谁会先推出顶级后卫的行列 本来就不想回你这彻头彻尾的手淫贴了。 但你手淫也得有个谱,搞得卖个图雷阿森纳后防线好像有质的提升似的。 现在我们的中后卫就分别是: 一个明天铁定被FREE走的同城叛徒 一个心灵饱受创伤的傻大个 一个玻璃缠身的小朋友 一个享受着高新的废物 一个不是资深荷粉都不了解的英超新手,哦,对,他是来顶替图雷的 一个上赛季在中场爆发的宇宙级球员 就上面那六个玩意儿加起来很牛逼是吧。
无偿援助 - 7/29/2009 9:33:00 PM
不说了,我还是这句话,今年如果不买人,请允许我说脏话,我是强忍着!其实我早就想说了,不买人,卖图雷,我是绝不会接受的,董事会温格老子绝不原谅!我去投奔曼联!
Arsally - 7/29/2009 9:40: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7-29 18:42:00 发表 怎么最近没看到小A啊,她也不看球了嘛???
我在呢。。永远在。。
xlfour1 - 7/29/2009 11:01:00 PM
不想说了。。。此刻我只想图雷可以开开心心的踢他的足球。。。就像49场不败那样的。。。
GiGi@Leung - 7/29/2009 11:51: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7-29 21:30:00 发表 除了引导小白一起犯傻你还懂什么? 你看过药水几场球? 你凭什么说加拉+药水更好? 你凭什么说图雷没有战术意义? 药水是谁?打过几场欧冠?拿过几个冠军? 我承认上赛季图雷状态下滑,加拉就牛逼了?加拉下滑得比图雷更严重。 然后你再看看两人的年纪。看谁会先推出顶级后卫的行列 本来就不想回你这彻头彻尾的手淫贴了。 但你手淫也得有个谱,搞得卖个图雷阿森纳后防线好像有质的提升似的。 现在我们
冷静.你又不是第一次见了....早该习惯了吧?:oldem2:
弃权 - 7/29/2009 11:53:00 PM
事实会证明,以道德来论能力是相当愚蠢的…… 更何况,图雷还远没上升到道德模范的地步。 加拉和图雷能力上的差别明白的人自然心理有数。 加拉受伤后由图雷领衔的防线那几场关键战依然历历在目。而客战曼城一役那近乎崩溃的表现,更是让人叹息。而反观加拉,复出后主场与曼联一战,拯救了阿森纳赛季初那摇摇欲坠的城池,在被剥夺袖标,千夫所指之际,依然能够扛住压力,专注比赛,甚至和从前一样带来绝杀进球——这是什么样的素质?! 这才是冠军球员。 买药水来配加拉,是因为药水也具备了与加拉同等的质素,有了他就可以保证在其中一人受伤后,另一个可以承担起在关键战役中带领球队稳住后防的作用。就像费迪南和维迪奇一样,伤了任何一个,另一个都能镇场面。 图雷个人能力很优秀,就像阿德巴约一样,论能力论身体都数一数二的,但很可惜,他真的不具备领袖的气质。 他们可以保证阿森纳在联赛中排名中上,但是要争冠军,差的不是一点点。
Aikee - 7/29/2009 11:57: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7-29 23:53:00 发表 事实会证明,以道德来论能力是相当愚蠢的…… 更何况,图雷还远没上升到道德模范的地步。 加拉和图雷能力上的差别明白的人自然心理有数。 加拉受伤后由图雷领衔的防线那几场关键战依然历历在目。而客战曼城一役那近乎崩溃的表现,更是让人叹息。而反观加拉,复出后主场与曼联一战,拯救了阿森纳赛季初那摇摇欲坠的城池,在被剥夺袖标,千夫所指之际,依然能够扛住压力,专注比赛,甚至和从前一样带来绝杀进球——这
难得有说的中肯的。不过Boss这次如果只卖不买绝对是败笔…… 不过我生是Arsenal的人,死是Arsenal的鬼,最多不看球
GiGi@Leung - 7/29/2009 11:58: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7-29 23:53:00 发表 事实会证明,以道德来论能力是相当愚蠢的…… 更何况,图雷还远没上升到道德模范的地步。 加拉和图雷能力上的差别明白的人自然心理有数。 加拉受伤后由图雷领衔的防线那几场关键战依然历历在目。而客战曼城一役那近乎崩溃的表现,更是让人叹息。而反观加拉,复出后主场与曼联一战,拯救了阿森纳赛季初那摇摇欲坠的城池,在被剥夺袖标,千夫所指之际,依然能够扛住压力,专注比赛,甚至和从前一样带来绝杀进球——这是什么样的素质?! 这才是冠军球员。 买药水来配加拉,是因为药水也具备了与加拉同等的质素,有了他就可以保证在其中一人受伤后,另一个可以承担起在关键战役中带领球队稳住后防的作用。就像费迪南和维迪奇一样,伤了任何一个,另一个都能镇场面。 图雷个人能力很优秀,就像阿德巴约一样,论能力论身体都数一数二的,但很可惜,他真的不具备领袖的气质。 他们可以保证阿森纳在联赛中排名中上,但是要争冠军,差的不是一点点。
你这个什么破诡辩?! 你是想说加拉斯进了几个关键球,所以他是冠军球员? 既然是这样,你又为什么一转而批评图雷不具备领袖气质? 难道你认为加拉斯坐在伯明翰的球迷面前娘门一样的哭,就能让侬心儿破碎,认为他有领袖气质? 操蛋
catkingj - 7/30/2009 12:12:00 AM
:default9: 我哪里拿道德来论能力了?请指教。 再有,加拉和图雷能力上的差距我跟你没数啊,我一直不觉得两人谁比谁强,图雷撒亚人一样的的身体素质前抢是加拉一辈子也达不到的,而加拉胜在经验丰富卡补防。中后卫的比较只能组合和组合比较,单人比较起来不靠谱,不过你的能力论很有意思,先不说王八之气,按照你的说法,我们上赛季法布雷加斯受伤时的胜率都比他没受伤时高呢。 那说到王八之气我就懒得说了,说到嘴都臭。 btw,你很了解药水啊,不过也能理解,气功大师应该对看相有点了解。我不认识药水,但我看看上赛季ajex打出个什么鸡巴蛋,领袖气质。我都不稀罕说了。
弃权 - 7/30/2009 12:20:00 AM
传说中的八点, 说出来的话让我有些意外。 我很想跟你争论,但前提是你心平气和,就事论事。以你回帖的立场,我可以相信,就算我说鸡蛋是圆的,你也能找出一个方的鸡蛋来反驳——这也不是没可能的事。这个世界没有永恒的真理,只有相对。
pires84917 - 7/30/2009 12:21:00 AM
阿猫小宇宙爆发了:default7: 难得,难得
弃权 - 7/30/2009 12:27:00 AM
呵,见过你的自暴,一脸的杀气,锋芒毕露。 你的帖我没法回你,我们看到的东西完全不在一个平面坐标上。没有共同的参照物,讲什么都是相互扯蛋。
火星终结者 - 7/30/2009 12:32:00 A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09-7-29 20:48:00 发表 卖了就卖了。 其实不卖能拿到冠军?不能 也就是争、保第四。 既然买了药水,T5 G10必走一个。教授选择了值钱的那个卖了,没啥错。
没啥错?从经济上来说,也许吧。 但是从精神上来说呢?剩余价值不足就被清洗,谁还愿意再为这支球队奉献忠心?! 别的球员不傻,既然早晚要被清洗,干嘛不趁着当打之年的时候走人?
catkingj - 7/30/2009 12:37:00 AM
不愧为相士,多谢指点。 你说得很对,我们看到的东西完全不在一个平面坐标上,你觉得加拉跟药水的查克拉浓度谁牛逼点?加拉33岁之前能把霸气实化吗?
xlfour1 - 7/30/2009 12:40:00 AM
:oldem4: 真想知道弃权是哪路MJ
37°2 - 7/30/2009 1:04:00 AM
温格对后防的改造能否成功 赛季未见分晓 现在磨破嘴皮子也没用 球场见真章
怪兽叔叔 - 7/30/2009 1:06:00 AM
37,赫莱布估计温格不想把他放走的吧??
37°2 - 7/30/2009 1:15:00 AM
是的 可惜那Y的威胁说,不卖他就自己买断合同 俱乐部和温格竟然就此把他放走了 当时我就说,操蛋,俱乐部被球员威胁了 温格随后的采访就说了,他不想卖赫莱布,但赫莱布准备买断合同,没办法,只好卖了 操蛋的俱乐部,操蛋的温格 买断就买断,怕条毛
怪兽叔叔 - 7/30/2009 1:18:00 AM
一个心思已经不在这个球队的球员,强留又有什么意思。。。换点钱也不错,,纳斯里很有潜力,个人认为就比赫莱布好用。。。
37°2 - 7/30/2009 1:27:00 AM
走不可惜 球员威胁说要买断合约就怕了 这个是我无法忍受的 TMD的俱乐部就不应该被球员要挟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别把什么帽子都往董事会头上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