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7-30 23:42:00 发表 当年卖维埃拉 卖亨利 都在叫嚣前四无望,但是结果呢?要有信心,不要太妄自菲薄了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7-31 9:44:00 发表 温格有那么NB~~~LZ你太看得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