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别把什么帽子都往董事会头上扣
37°2 - 7/30/2009 1:57:00 AM
温特本:“阿森纳一直保持着一个工资结构和买卖球员的衡量标准。温格有一个政策那就是如果一名球员想要离开而他希望球员留下来,那么温格会尽力劝说球员不要走。” “但是如果最后球员仍然坚持离开,那么温格会放他走,并且会尽他的能力去为球员谋取最大的经济利益。”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5459778,00.html
无偿援助 - 7/30/2009 11:14:00 AM
一个球员坚决要离开了,你要教授怎么办,下放预备队,不打比赛,废了他的职业生涯?或许你想说温格卖的价钱太低了,但在球员不满的情况下和合同还剩一两年的情况,谁肯出高价?这点温格没有大错,我们应该意识到球员为什么不满,30+和最高8M,俱乐部的夺冠信念才是导致球员要走的关键啊!
弃权 - 7/30/2009 12:36:00 PM
扯什么蛋, 俱乐部没有夺冠的信念? 你不用看球了……
henryhenry - 7/30/2009 12:42:00 PM
无所谓,老踢得跟上赛季那么难看,那么现场的空座率会更多 狗不理广场的销售也亏钱了,再加上球票销售不畅,让那些老B便秘去吧
无偿援助 - 7/30/2009 6:37:00 PM
俱乐部有夺冠的信念,你举个例子啊!我看不看球,轮不到你评论!还有注意你的言辞!
arscraft - 7/30/2009 8:39:00 PM
绝对的支持弃权
37°2 - 7/30/2009 10:15:00 PM
温格一个几十年的老教练,他这么做是为阿森纳好还是坏,他会不清楚吗
37°2 - 7/30/2009 11:17:00 P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8121.aspx 我错误的估计了图雷,以为他这次离开,就是维埃拉去尤文图斯的翻版,被俱乐部卖走的,现在看来我错了 图雷主动要求转会,而且目标就是曼城,不在乎是否留在英超和阿森纳为敌
Noriping - 7/30/2009 11:37:00 PM
我认为图雷转会合同里应该有个附加条款: 补偿费,鉴于阿森纳两周内接连将两位中轴线核心级球员 阿德巴约和图雷卖给曼城,双方实力此消彼长,为了保障阿森纳这种损己利人的活雷锋义举特附加此条款: 若曼城本赛季进入前四,而阿森纳没进,曼城补偿阿森纳500万痛失欧冠情感损失费
37°2 - 7/30/2009 11:38:00 PM
500万弥补不了没进欧冠的损失 5000万都不够
pires84917 - 7/30/2009 11:42:00 PM
当年卖维埃拉 卖亨利 都在叫嚣前四无望,但是结果呢?要有信心,不要太妄自菲薄了
蜗牛跑得快 - 7/31/2009 9:44:00 AM
温格有那么NB~~~LZ你太看得起了
george.arsenal - 7/31/2009 1:1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7-30 23:42:00 发表 当年卖维埃拉 卖亨利 都在叫嚣前四无望,但是结果呢?要有信心,不要太妄自菲薄了
同意 也就像37所标出来的,2年内无冠,教授会负责,教授知道该做出一些什么,该改变什么,只是我们还不知道他会怎么去完成目标,相信自己的球队!
蔡少芬 - 7/31/2009 1:23:00 PM
:default11: 可是卖维埃拉亨利之前我们可不是保四的队伍。
37°2 - 7/31/2009 10:29: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7-31 9:44:00 发表 温格有那么NB~~~LZ你太看得起了
温格在阿森纳的地位就是有那么NB 现在的阿森纳离不开温格,这个现在的代名词就是负债
37°2 - 7/31/2009 10:40:00 PM
不经温格点头,没有哪个球员能自如出入北伦敦俱乐部大门
Noriping - 8/1/2009 1:02:00 AM
现在的温格之于阿森纳和毛泽东之于中国一样,绝对的权利导致绝对的昏庸,在前期我承认老温和老毛都是很有重大贡献的,但是后期个人的控制欲望越来越膨胀,再加上固执和自我主义让其判断能力不断下降,说不定这几年阿森纳萎靡的光景就是阿森纳的“十年浩劫”。阿森纳还要对温格听之任之任其摆布是极具风险的。 至于温格任后如果按照中国屎学界流行的功过分论,别说老毛的六四开七三开,我估计温格五五开都够呛。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别把什么帽子都往董事会头上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