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29/2009 6:12:00 P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8121.aspx
我错误的估计了图雷,以为他这次离开,就是维埃拉去尤文图斯的翻版,被温格被俱乐部主动放走的,现在看来我错了
图雷主动要求转会,而且目标就是曼城不在乎是否留在英超和阿森纳为敌
---------------------------------------------------------------------
温格在董事会已经爆发过一次,他自己也表示2年之内还拿不到冠军,他会负责。
怎么负责呢?应该就是离开阿森纳。所以这次我认为是他对后防的一次彻底改革。
只要温格认为可以放的人,俱乐部才会大胆的卖,温格在阿森纳的权利也是他愿意留在阿森纳的关键之一。
买人方面,因为资金的不足,温格不能买进自己最中意的目标,但在卖人方面,只要温格不放,而且球员是可以留下的话,那就绝对不会被卖掉。
所以,不要把一切都推给董事会,温格在这其中起了最关键作用。
假如温格在阿森纳处处受制于董事会,像个受气的裹脚小媳妇,他早离开了。为什么在俱乐部资金如此寒碜的情况下还愿意留守阿森纳,那就是因为他有其他教练都没有的权利权威,放眼全球,只有弗格森可以和温格匹敌。
最了解你的人往往就是和你战斗了一辈子的敌人,看看弗格森是怎么说的——爵爷认为阿森纳俱乐部已经深深打上了温格烙印。“
我认为阿森纳就是他的俱乐部,他建立了这支球队。是的,这完全是他概念中的阿森纳,他在按照自己的理想建设这支俱乐部。要他舍弃这支队伍,太难了!如今温格已经59岁了,假如他选择离开,他不可能再拥有时间去打造一支与之类似的队伍,他明白这个道理。”
“
虽然以他的年龄和资历完全可以去皇马,但皇马是他概念中的那类俱乐部吗?我可不这么认为。”
想想维埃拉的被卖就很清楚了。小法没踢出来前,为了留住维埃拉温格绞尽脑汁,皇马本来都和维埃拉达成协议,阿森纳也基本同意了,最后时候温格又在价格上往上提了提,继续忽悠皇马,皇马很生气,老子不买了,维埃拉最后留了下来。
随后的那个赛季,小法崭露头角,温格自然看在眼里,夏天的时候卖维埃拉就顺理成章了。这里还有谁认为维埃拉是主动联系尤文图斯的吗,他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维埃拉结婚度蜜月回来,邓恩对他说:“尤文图斯队你出价了,合同还不错,我们保持中立,交给你选择。”(相关版本我会贴在2楼)
现在的老臣离开,无一不是在延续维埃拉的故事,图雷也不例外。这次换成加奇迪兹对图雷说:“曼城队你出价了,合同还不错,我们保持中立,交给你选择。”
其实俱乐部更愿意卖小法,信不信。但卖人方面,没得到温格的首肯,俱乐部P都不敢放一个。
你们也应该冷静下来就能想明白,就算现在不明白,以后总会有答案。
37°2 - 7/29/2009 6:13:00 PM
维埃拉自传——枪手九年
或许谁都不会相信,我是最后一个知道尤文图斯想要买我的人。
2005年5月底,我决定和谢莉尔结婚,婚礼在尼斯湖畔举行。英格兰的赛季已经结束,我有一个月的蜜月期。头两周我们在巴哈马群岛度过,随后两周是迈阿密。在巴哈马两周最美妙的事情,是我把手机全天候关闭,完全不省世事。不过当我们抵达迈阿密时,我手机里有几百条信息,朋友们的询问都是:“嘿,我怎么不知道你要离开阿森纳?”或者“为什么选尤文?”
他们都在说什么?我认为这又是小报炒作的垃圾新闻。
黑白分明的交易
7月初回到伦敦,我开始和自己的体能教练恢复训练,距离阿森纳训练营还有一周。一天晚上我给温格打电话,这是一次长谈,关于球队未来。他没有提尤文,我也没有问。我更认为关于尤文只是谣传,一年前我差点去了皇马,如今还是别另生枝节。
24小时后,大卫戴恩给我打来电话。“你想怎么办?尤文要买你。”我惊呆了。“什么意思?我不明白,我听说过那些谣传,难道他们真的在和你谈判?”我说。大卫的回答是肯定的,小莫吉已经为此事来到伦敦,“他们给的合同不错,”他继续说,“我们必须得让你知道。”这段话让我不太高兴,许多事情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过去经常有俱乐部想买我,阿森纳用不着事事都通知我,只是这次不同寻常。大卫的说法是:“阿森纳的态度是中立的,我们让你自己做决定。”这是一个关键时刻,从这一刻开始,我无法心情平静。大卫再次向我说明尤文的条件,我却开始浮想联翩:“我在这个俱乐部干了9年,如果俱乐部想要留住一个球员,他们会竭尽全力地阻止其他买家,而不会‘让球员自己做决定’。这和对方给予的条件好坏无关。”我很快做出了决定,我自己的决定。
和尤文的谈判没有片刻耽搁,7月14日,法国国庆节那天,我成为了尤文图斯的成员,在这一天,我离开了阿森纳,过去九年的家。我想大家都会感到开心,阿森纳得到了大笔现金,尤文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人,我可以在欧洲最伟大俱乐部之一继续职业生涯。回想起来,这是一个典型的足球转会。当你还是个年轻球员时,潜力没有完全释放,俱乐部会尽量留住你。当你成熟后,俱乐部对待你的态度会发生改变——他们会指责一个自己想走的球员,却对自己的幕后操作遮遮掩掩。我意识到,这就是足球,黑白分明的交易。只是当球迷被卷进来后,问题会变得更复杂。我同情球迷,因为他们不明内情。就我这次转会而言,我只能说,阿森纳没有做任何挽留我的努力。
我不责怪戴恩或温格,我仍然对他们无比尊敬,即便我和温格的最后一面并不轻松,我们一道经历了太多风雨。我俩差不多同一时间加盟阿森纳,我是他在阿森纳第一个签下的球员,离去时,我还是他的队长。我们谈得不少,他和往常一样鼓励我。我知道我肯定会想念他,因为这么多年来,他为我尽心尽力,我欠他太多。和队友以及工作人员道别时,感受更加苦涩。我选择了大伙训练的时候去更衣室清理物件,说再见真的很难。助理教练、队医、训练师,更何况阿什利(科尔)、索尔(坎贝尔)、丹尼斯(博格坎普)、罗伯特(皮雷)等,不知道再见是何时。和蒂埃里(亨利)还能时常相聚,因为国家队总有集训,如今罗伯特不在国家队,我会想念他的。我在走向一片未知的领域,留下了我热爱了差不多十年的朋友和环境——这简直是我所有的成年生活,而且一切发生得如此之快。我无法冷静地回顾过去,当大门关闭时,我无法开口道别。
我不再是枪手了
24小时后,我出现在尤文图斯的奖杯陈列室里。一大堆意大利和国际记者在等待着又一个“老妇人”成员。我的球衣号码还是4号,跟阿森纳一样,只是其他的都不同了。回到意大利让我兴奋。“我是来取胜的,”我说道,“这是我加盟尤文的原因。我在阿森纳赢得了不少冠军,记录将在这里延续。”这个俱乐部有26个意甲冠军头衔,我的机会不小。关于意大利球场的种族歧视问题,是我无法回避的媒体挑战,尤其是早几年我公开批评过。但我强调,只有少数球迷有种族主义问题,这不足以阻止我回到意大利,我做好了准备。对于未来,我相信这个选择是对的。5年的合同保证了我的高工资,更重要的是,这个俱乐部有着悠久传统和实干精神,同时我认识不少尤文球员,特雷泽盖、图拉姆和泽比纳是我国家队队友,主教练卡佩罗是我在AC米兰艰难时段的恩师,在这个年龄阶段再次为卡佩罗效力绝对是美事。我还知道,尤文图斯和阿森纳一样,有一种家庭俱乐部气氛,这能让我心情愉悦。
7月16日,离开伦敦才两天,我已经和新队友们进入了距离都灵90分钟车程的训练基地。3000多球迷等待我的来临,让我受宠若惊。我努力回忆当年我学会的一些意大利语,开始有些难,不过恢复的很快,因为意大利语和法语很接近。在基地里,我的室友是图拉姆,我的老朋友。第二天醒来时,看到旁边的图拉姆,我开始胡思乱想:“怎么不是蒂埃里(亨利)?对了,我是在法国国家队参加友谊赛。”好长时间,我才想清楚自己已经加盟尤文。此后几天,在宿舍见到图拉姆,我都有在法国队集训的错觉。我不再是枪手了!难道我必须不断提醒自己吗?
具有讽刺意义的是,过去九年,每次和图拉姆见面,我们讨论的都是他何时来英格兰踢球,谁知道事实正好相反。新队友们让我充满信心,他们对我也相当热情。我将和巴西队队长埃莫森形成中场搭档,强力中场搭档!身后有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一个立即和我混熟的人。卡纳瓦罗是图拉姆的好友,也是最爱笑闹的家伙。尤文队长是皮耶罗,一个脾气温和的人,难以想象他在这里踢了12年。我在迈阿密度蜜月时还碰到了皮耶罗,真没想到转眼就当上了队友。多年来,很多优秀法国球员穿上了著名的黑白球衣,普拉蒂尼、德尚,然后是图拉姆、特雷泽盖。我希望自己也能延续尤文的法国传统。
37°2 - 7/29/2009 6:20:00 PM
维埃拉为阿森纳效力了9年
图雷也为阿森纳效力了7年
我不会祝福阿德巴约,但我会祝福图雷
就像我不会祝福亨利,但我会祝福维埃拉
也许当图雷和阿德巴约在一个房间的时候,也会产生依然还在阿森纳的恍惚,就和维埃拉一样
毕竟为阿森纳效力了7年,职业球员有多少个7年
Aikee - 7/29/2009 6:24:00 PM
Boss放弃了去皇马,凭这点就应该赢得球迷的尊重
Pires_7 - 7/29/2009 6:27:00 PM
还是那句话不要把个人感情恩怨强加在俱乐部头上,温格想法不是你我感情可以左右的.
当年阿尔贝蒂尼被安胖子搞走的时候,众米兰饭也是急红了眼的,可是皮尔洛诞生了,所以本赛季结束后在做评论不迟.:default6:
37°2 - 7/29/2009 6:32:00 PM
原帖由 Aikee 于 2009-7-29 18:24:00 发表
Boss放弃了去皇马,凭这点就应该赢得球迷的尊重 |
温格不去自然有他的道理,想知道为什么吗,自己看

阿森·温格向大家解释了为什么他仍属于阿森纳的原因。
因为有报道说温格要转会皇马,所以法国人的未来一度成为本周的热门话题。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一驳斥了那些传言,他坚持说自己一直忠诚于阿森纳。
这位59岁的老人已经为俱乐部工作了13个年头,他承认说自己找到了完美的赛事。这么多年是温格将阿森纳的命运改变,但合作的关系肯定不止一种,这位法国人并不向往比这更好的工作环境。
“阿森纳有什么那么特别的呢?原因就是,我在这儿已经取得了成功,
我一直得到董事会的支持,我在这儿能够按我所想的那样做事,”温格如是说道。
“
这是你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无法比拟的,这个国家还有最激情的赛事,英格兰足球一直在向着更美好的前景和更高的水平发展。”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hy-wenger-is-staying
--------------------------------------------------------------------------------------------------------------------
温格披露为何两拒皇马:道不同不相为谋 我将在阿森纳实践自己职业生涯的毕生追求
弗罗伦蒂诺在上任之前,曾力邀阿森纳主帅温格入主伯纳乌,但法国人拒绝了西班牙建筑巨鳄的邀请。四年前,弗罗伦蒂诺就曾将一纸聘书递到温格面前,但被教授婉拒。为什么温格就是不愿进入伯纳乌?在接受法国的《多芬纳自由报》采访时,教授透露了一些缘由,而最主要的,
就是他的足球理念与弗罗伦蒂诺的足球理念的不同。
“
我选择继续开展我在阿森纳的规划,我不反对皇马的巨星政策,但这样的政策是存在风险的。”温格对自己国家的报纸表示,“
皇马倾向于发展一种壮观宏伟的足球理念,但在足球界还存在另一种模式:那就是成功打造一支有自己的风格、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拥有属于自身俱乐部的文化色彩、重视年轻球员的球队。这也是我职业生涯的毕生追求,并正在阿森纳实践。”
温格表示,他选择这与“巨星政策”不同的“另一种模式”,他还以巴萨为例,证明这种他推崇的模式的成功,“
巴萨之所以能获得冠军联赛冠军,是因为克鲁伊夫创建的足球文化结出了硕果,尽管巴萨也换过不少教练,但这种文化却一以贯之地延续。正因为如此,我选择一个有成长空间的模式,选择年轻的球队,我的愿望是一直把这支球队带下去。我想要证明,我们用别的模式也能取得成功。看着我的队员踢出我最喜欢的足球就是莫大的乐趣。”
对于皇马的天价引援,温格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那
些高额的转会费看上去确实令人吃惊,但这都是投资者计算的结果。看这样的转会,我们必须要排除道德判断,将目光投到操作的回报性和金融层面上去。”
温格还表示,“银河战舰”存在风险,“
一支球队引进三名以上球员,就存在技术上的风险,球队也会进入不确定的状况当中。不过,如果各方面都顺利地话,那这样的球队也会给对手造成很大的伤害。”
不过一向风度翩翩的温格也没有号召大家一起来批判皇马,“
不过我觉得也没必要对皇马进行道德上的批判,这只不过是不同的足球哲学罢了”。
xiu_song2 - 7/29/2009 6:33:00 PM
那就让时间证明
无偿援助 - 7/29/2009 6:34:00 PM
我跟楼主观点相反,我觉的温格在卖人方面没有这么大的权利,V4那段是邓恩打电话给他的,而不是温格,温格没有说要把他卖了,我不认为有哪个教练会把不要的人,放去打友谊赛的,很有可能是俱乐部直接传真给了温格,联想F16和赫莱布(我印象中温格的确做过工作,但抵挡不住金钱攻势,这跟俱乐部有很大的关系)阿德是温格的确想卖的!但图雷我觉的温格没有蠢到意识到后防有问题的时候,买个比利时小子就可以替代他的地步,联想到温格说过今年不卖人的话语,温格好像很少有说过什么前后矛盾的话!但我对温格也非常不满,连凯文基冈都敢于辞职威胁,但连个屁话都不讲,的确有些说不过去,或许是因为在温格眼里:留下要比拍拍屁股走人更有勇气,但也不排除楼主的可能!现在不好说,只有等温格出个阿森纳回忆录才明白了!
sailor071414 - 7/29/2009 6:35:00 PM
现在不是划分责任的时候,
阿森纳要是没落了,董事会、温格都他妈给我滚蛋!!!!:default21:
作为球迷,我们唯一的职责就是:骂吧!!!!
rosicky001 - 7/29/2009 6:39:00 PM
要付责任的话
一半一半吧
都不能推得干净
37°2 - 7/29/2009 6:39:00 PM
温格和邓恩是最佳组合
温格红脸,邓恩白脸
温胡萝卜,邓恩大棒
所以很好理解为什么是邓恩去说,而非温格
而且买人和卖人,温格只是给出目标,谈判都是邓恩
sailor071414 - 7/29/2009 6:41:00 PM
8楼说得好
温格想卖一个人时(阿德),这个速度简直是匪夷所思
温格想买一个人时(沙文),总是拖到最后一刻
温格想留一个人时(赫莱布),总是留不住
我操,越想越气!!!!!!!
sailor071414 - 7/29/2009 6:42:00 PM
怎么最近没看到小A啊,她也不看球了嘛???
37°2 - 7/29/2009 6:45:00 PM
买人,资金所困,只能省一点是一点,温格一直如此
想留赫莱布,赫莱布自己说了,不卖我,我就买断合同
温格自己都承认了赫莱布这样说过
你告诉我如何留下赫莱布
这么简单的道理还不明白
雷耶斯,当时的当红炸子鸡,温格想要,最后还不是买来了,当时追求他的豪门俱乐部多了去了
37°2 - 7/29/2009 6:46:00 PM
以前我不理解温格为什么买人不大方,但现在理解了
37°2 - 7/29/2009 6:48:00 PM
温格:如果在未来的一到两年内仍然无法给球迷带来冠军 我会承担所有责任
温格承认
如果阿森纳在未来的一到两年内仍然无法收获冠军,那么他如今坚持的建队策略将被证明是失败的。
枪手从2005年开始就没有赢得过任何一项冠军,但是温格希望球迷振作起来,坚持对球队的支持。
“
如果我们在未来的一到两年内仍然无法给球迷带来冠军,我会承担所有责任。”温格如实说道。
http://news.bbc.co.uk/sport1/hi/football/teams/a/arsenal/8051143.stm
2年以后,也就是2011年,正好是温格现有合同到期的日子。所以如果温格在这期间没更新合同的话,他说的承担所有责任也许就是离开阿森纳了
37°2 - 7/29/2009 6:48:00 PM
一旦在合同到期前温格又续约了,而在2011年时,阿森纳仍然无法收获冠军,我很想知道温格所说的承担所有责任是何种行动:default11:
sailor071414 - 7/29/2009 6:52:00 PM
suicide
sailor071414 - 7/29/2009 6:54:00 PM
suicide is painless
it brings on many changes
i will take or leave it if i please
wenger can do the same thing if he please.so do the board.
无偿援助 - 7/29/2009 7:02:00 PM
如果今年阿森纳再买了一个人,那我的假设应该就成立了,温格在提出买人的申请时,俱乐部又给了张卖人的申请,这样就很好解释了,如果今年不买人,我强烈要求总版主允许我们说脏活!
37°2 - 7/29/2009 7:20:00 PM
阿森纳现在买人必卖人
药水主力,剩下的加拉图雷必然要走一个
所以图雷走啦
纳斯里来也是因为赫莱布走
温格决心改造后防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9/2009 7:3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9 18:45:00 发表
想留赫莱布,赫莱布自己说了,不卖我,我就买断合同
|
五大联赛豪门的潜规则是不接受自己买断合同的球员,所以这个理由极具搞笑性。巴萨如果真的接手了买断合同的赫莱布,基本上不要混了。
37°2 - 7/29/2009 7:43:00 PM
所以温格卖赫莱布时,我就说了
真操蛋,俱乐部被球员威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9/2009 7:56:00 PM
是啊,被这么操蛋的理由骗了的董事会or温格又是什么想法呢?
还有我说一点,关于加薪,我没记错的话,里奥费迪南德的加薪风波也曾沸沸扬扬,搞的曼联球迷极度愤怒,后来还跟了个尿检风波,停赛1个赛季,按说这么sb的球员早该被温格放弃,但是老农民却能用到现在。现在阿森纳的情况除了董事会的白痴+3级之外,明显也有温格莫名其妙的精神洁癖和推倒重建的强迫症因素。
37°2 - 7/29/2009 8:20:00 PM
所以我说了
别把什么帽子都往董事会头上扣
iceupzhang - 7/29/2009 8:35:00 PM
不就卖个T5.
不至于总是贴维埃拉自传
cesc1989 - 7/29/2009 8:38:00 PM
可能是两人的遭遇太相似了
37°2 - 7/29/2009 8:39:00 PM
是的
就是这样
iceupzhang - 7/29/2009 8:48:00 PM
卖了就卖了。
其实不卖能拿到冠军?不能
也就是争、保第四。
既然买了药水,T5 G10必走一个。教授选择了值钱的那个卖了,没啥错。
无偿援助 - 7/29/2009 8:57:00 PM
楼上的这句话很关键啊,加拉卖不了这个价钱,温格把图雷卖了有什么好处吗?图雷再差也可以打替补吧,把图雷卖了为了推到后防重建这个观点根本站不住脚啊,转会费留着对温格没用啊,他又不能拿转会费提成,唯一解释就是董事会要求温格卖人,这个才稍微讲的通一点,还有一个解释就是温格已经看到阿森纳没戏了,给图雷找个好的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