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好了各位,该了结了。
sailor071414 - 7/30/2009 12:10:00 AM
t5走了,大家感情上过意不去很正常,是时候该冷静一下了。 下赛季我就要高考了,不能看比赛了。其实想一想也挺伤感的。 谁说阿森纳没了维埃拉不行,谁说阿森纳没了亨利不行,足球的美丽就在于实践才能出真知,理论的东西万万使不得。阿森纳5年无冠了,现在来这里的相信都是铁杆,还是让我们冷静一下,面对现实吧。 爱阿森纳的请到我这里来。
xlfour1 - 7/30/2009 12:10:00 AM
我爱阿森纳。。。但新赛季是我最后一次赌博。。。
鹿丸 - 7/30/2009 12:22:00 AM
[silverlight=100,100]http://www.gzbzw.cn/jngdoit/diange/20.mp3[/silverlight]
aosudong - 7/30/2009 12:24:00 AM
继续支持枪手们,开启新一段征程
火星终结者 - 7/30/2009 12:39:00 AM
图雷被逼走,我难受极了,但我还会是阿森纳的球迷。 不过我从来不是温格的球迷,今后更不可能是了,理由? 1.他对忠诚的球员太狠了,比如吉尔伯托和图雷; 2.毫无道理的偏袒加拉和西尔维斯特,为这两人破坏了30+的规矩; 3.把球队当成自己的试验田。没钱买太多的人可以理解,但他买的人也太不注意均衡了吧?一味的囤积攻击型小球员,成材率低,而后防又常常捉襟见肘。2年后如果他拍屁股走人,会留下一个什么样的烂摊子?!
tomleong577200 - 7/30/2009 12:43:00 AM
One day Gooner, Forever Gooner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30/2009 12:53:00 AM
我爱阿森纳
ˊ尕呆Ъ - 7/30/2009 7:47:00 AM
     这个赛季..      我相信是很多球迷最后的一次赌博.      输了的话.      阿仙奴失去的不只是奖杯
ˊ尕呆Ъ - 7/30/2009 7:47:00 AM
鹿丸..你那个是什么东西?
鹿丸 - 7/30/2009 9:47:00 AM
阿敏经典
woaipaopao - 7/30/2009 8:08:00 PM
越发期待新赛季了
yytlove - 7/30/2009 9:49:00 PM
继续支持阿森纳!!!!!!!!!!!楼主。高考顺利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了各位,该了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