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ˊ尕呆Ъ - 7/30/2009 8:08:00 AM
我真的想你!!
tomleong577200 - 7/30/2009 8:11:00 AM
塞翁失馬,焉知非褔....
唉...
走好!
晴初吟梦 - 7/30/2009 8:13:00 AM
麻烦怪兽叔叔去水区开个出售帖吧,2900ACN币,尾数一直在变化,算不清……谢谢!
逍遥的JOEY - 7/30/2009 8:16:00 AM
欲哭无泪
就一剑 - 7/30/2009 8:24:00 AM
toure走好,希望你去的是一间好的俱乐部
george.arsenal - 7/30/2009 8:26:00 AM
祝图雷好运,走好!
chenping - 7/30/2009 8:28:00 AM
我爱图雷
Henry3246 - 7/30/2009 8:30:00 AM
我什么都不想说。。。
晴初吟梦 - 7/30/2009 8:39:00 AM
我觉得曼城官网截图里,图雷笑得好苦涩……
zergling - 7/30/2009 8:42:00 AM
图雷是我厂所有球员中最敬业的,同意网友对于T5的评论“图雷为俱乐部做出了巨大贡献 他的个性品质感染这俱乐部的人和球迷 他努力 刚毅 忍耐 坚定 他是个不屈的战士 他树立了榜样 他是个真正的男人”
请不要质疑他去曼城拿10W英镑还是12W周薪,这一切在这一刻是多么苍白刺眼。图雷完全可以和球队扯皮一个赛季,到合同期满去其它队拿高工资,就像F16一样。可是图雷直到离开球队,他始终为球队贡献了太多,留下了太多。他无愧枪手铁卫的称号。
还记得01年考上大学,那时候图雷刚来,最先是打右边前卫,后来后腰,右后卫都打过,知道02-03年那会才最后定型中后卫。尽管身高一般,但爆发力和速度绝对属于世界顶级后卫之列。
憨厚的小伙子,看到他,感觉就像看到了自己的大哥。
永远不会忘记你06年欧冠最后一场海布里主场比赛中击溃黄色潜水艇的那个门前捅射,图雷,一路走好!
sailor071414 - 7/30/2009 8:54:00 AM

物是人非啊!: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7: :default27: :default27: :default27: :default27: :default36: :default36: :default36: :default36: :default36: :default37: :default37: :default37: :default37: :default37: :default40: :default40: :default40: :default40: :default40: :default40: :default49: :default49: :default49: :default49: :default49: :default62: :default62: :default62: :default62: :default62:
Arsally - 7/30/2009 8:54:00 AM
看球儿来着。。
恩,我哭了。。
晴初吟梦 - 7/30/2009 8:58:00 AM
这是欧冠决赛首发吧?
只剩小法和埃布埃了?
sailor071414 - 7/30/2009 8:59:00 AM
疯子呢???
henry8520 - 7/30/2009 9:00:00 AM
走好~
sailor071414 - 7/30/2009 9:01:00 AM
艾布也快了
arsenal王子 - 7/30/2009 9:01:00 AM
今天有点后悔没穿toure的球衣去上班
晴初吟梦 - 7/30/2009 9:02:00 AM
不知道,有人可以联系上他不?
其实我想和他聊聊……
henryliu - 7/30/2009 9:04: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7-30 1:08:00 发表
狗日的曼城 |
不用骂曼城,骂自己,交易不是一家的事!嗨,垃圾不走,好的走了,温格有你后悔的
yoyo@arsenal - 7/30/2009 9:11:00 AM
为什么会这样。。。。。。:default3:
zllhenry - 7/30/2009 9:19:00 AM
MLGB 真卖了
彻底无语了
实在搞不懂葫芦里卖得是什么药
zero - 7/30/2009 9:36:00 AM
祝图图好运
俱乐部挣的这点钱伤了所有人的心
johnchen01 - 7/30/2009 9:46:00 AM
我要罵髒話
無敵槍手 - 7/30/2009 9:53:00 AM
下个赛季后,法宝也会被卖了,范帅也会被卖了,克里希也会被卖了,俱乐部也会被收购了,然后球队也会成为中下游,这是我希望看到的!!!!
剑心23 - 7/30/2009 10:57:00 AM
:default27: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感谢你,托雷,感谢你这么多年来兢兢业业为球队作出贡献,我们永远支持你,祝愿你永远都好!!!:default61:。。。。。。。。。。。唉。。。:default62:
pires84917 - 7/30/2009 11:03:00 AM
图爷走好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30/2009 11:56:00 AM
图爷,再见
BigClown - 7/30/2009 12:47:00 PM
这样看来,曼城真的有点强队的味道了~
阿森纳要加油了!:default6:
Liyi大帝 - 7/30/2009 1:12:00 PM
我 CAO!!!!!!!!!!!!!
隋阳鸷鸟 - 7/30/2009 1:29:00 PM
实迷途其未远,觉今是而昨非,图雷走好,阿森纳永远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