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7/30/2009 1:34:00 PM
相濡以沫 不如相忘于江湖
dickkan - 7/30/2009 2:58:00 PM
又准备浪费一个赛季去磨练后防线了!
cesc1989 - 7/30/2009 8:21:00 PM
图爷很像黑帮大佬耶
不懂我的心 - 7/30/2009 9:03:00 PM
祝图老大好运
zck6550 - 7/30/2009 9:44:00 PM
事已至此 只能祝愿图雷在曼城一切都好了!祝你赚钱多多,开开心心
罗宾塞斯克 - 7/30/2009 11:58:00 PM
唉 噩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