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图雷转会曼城 获4年合同
怪兽叔叔 - 7/30/2009 1:04:00 AM
图雷今天正式签约曼彻斯特城,具体转会费用未公开。 来自科特迪瓦的图雷(28岁)在2002年2月从Asec Mimosas加盟到阿森纳,共为枪手上阵326场比赛,过去7年在一线队阵中担任主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kolo-toure-signs-for-manchester-city ------------------------------------------------------------------------------------------------------------------------ 图雷转会曼城 获4年合同 转会费未透露 曼城官网截图 http://www.mcfc.co.uk/News/Team-news/2009/July/Kolo-joins-Blues
xlfour1 - 7/30/2009 1:08:00 AM
狗日的曼城
37°2 - 7/30/2009 1:09:00 AM
曼城官网截图
37°2 - 7/30/2009 1:09:00 AM
一切都结束了
怪兽叔叔 - 7/30/2009 1:10: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mleong577200 - 7/30/2009 1:11:00 AM
小佢老母 唉...
鹿丸 - 7/30/2009 1:11:00 AM
疯子要发告别帖了
37°2 - 7/30/2009 1:12:00 AM
俱乐部的官方总要晚几天 阿德巴约转会,曼城官方出来差不多2天后,阿森纳官网才出消息
Northwest - 7/30/2009 1:15:00 AM
祝图雷好运!
catkingj - 7/30/2009 1:18:00 AM
图爷,再见
怪兽叔叔 - 7/30/2009 1:19:00 AM
不败赛季的最后一个亲历者。。。
Dreamyyy - 7/30/2009 1:20:00 AM
图雷 走好 祝福你
stussy574 - 7/30/2009 1:27:00 AM
走好.....非常非常感谢你这几年对我们的努力和贡献的一切一切。。。你不会在我脑海里消失
xlfour1 - 7/30/2009 1:29:00 AM
走好。。。。无奈的。。。看看图雷的强笑。。。
无尽藏 - 7/30/2009 1:31:00 AM
祝你好运
马赛回旋 - 7/30/2009 1:34:00 AM
这个时候,纯表是最好的选择~~~
xlfour1 - 7/30/2009 1:41:00 AM
官网也发布了消息。。。还搞了很多纪念图片和资料。。。太讽刺了。。。
37°2 - 7/30/2009 1:51:00 AM
官网这次很快,和阿德巴约有鲜明的对比 图雷今天正式签约曼彻斯特城,具体转会费用未公开。 来自科特迪瓦的图雷(28岁)在2002年2月从Asec Mimosas加盟到阿森纳,共为枪手上阵326场比赛,过去7年在一线队阵中担任主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kolo-toure-signs-for-manchester-city
Arsally - 7/30/2009 1:51:00 AM
亲爱的图雷,祝福你。。。。
xlfour1 - 7/30/2009 1:51:00 AM
科洛·图雷今天正式签约曼彻斯特城,具体转会费用未公开 来自科特迪瓦的图雷(28岁)在2002年2月从象牙海岸的Asec Mimosas 加盟到阿森纳,过去7年在一线队阵中担任正选共,为枪手上阵326场比赛。 效力阿森纳期间,科洛Kolo在2003和2005和赢得足总杯,并且是2003/04英超不败赛季的主力之一。 阿森纳俱乐部的每个人都祝福科洛好运。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图雷阿森纳生涯的最美时刻!
37°2 - 7/30/2009 1:51:00 AM
官网这次很快,和阿德巴约有鲜明的对比 图雷今天正式签约曼彻斯特城,具体转会费用未公开。 来自科特迪瓦的图雷(28岁)在2002年2月从Asec Mimosas加盟到阿森纳,共为枪手上阵326场比赛,过去7年在一线队阵中担任主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kolo-toure-signs-for-manchester-city
Arsally - 7/30/2009 2:00:00 AM
18楼和21楼重复了。。
xlfour1 - 7/30/2009 2:01:00 AM
小A还不睡,图老大走了我都想哭了。。。:oldem2:
鹿丸 - 7/30/2009 2:37:00 AM
爷们离去,彻夜难眠
keaneng - 7/30/2009 3:06:00 AM
还是走了,一路好走~:default6:
37°2 - 7/30/2009 3:29:00 AM
祝福
4ever_gunners - 7/30/2009 3:59:00 AM
你之前一直在说这个我就没有说你了,你还要提,阿德巴约那是周末,周末和早上9点到下午5点之外的时间在西方国家是神圣的
Pryce - 7/30/2009 6:57:00 AM
我草我草我草草
二十三号枪 - 7/30/2009 7:11:00 AM
无奈  祝福图爷
晴初吟梦 - 7/30/2009 8:03:00 AM
大哥已去,小弟何从?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图雷转会曼城 获4年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