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havin - 8/4/2009 11:30:00 AM
楼上的,放狗咬他。
枪手魂 - 8/4/2009 12:15:00 PM
原帖由 jocn2007 于 2009-8-4 10:15:00 发表
当全世界的枪手球迷在这四五年的时间里一次次的失声忍受咸苦的泪水为的是什么!?不是因为我们一次次把自己灌醉而是心中对枪手的那份挚爱,只有这份爱另我们痴醉!她和我们的爱人和家庭处在一个位置时才能体会生命中所拥有的一切,对我这个还不是很铁杆的球迷来讲(只限于真正认识足球的时间太晚)。我相信再过二年我们的枪手会让我们再次感受触摸曾经属于我们的王国!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当风雨过后谁 |
顶你,你从心里说出这样的话,已经是很铁杆的了!本来不想跟贴的,但看到仁兄这个贴忍不住来顶一下。
Reyes09 - 8/4/2009 2:45:00 PM
这个时代。。。太多东西不是想能想明白的。。。我们干嘛不招商引资啊~我就想不通
christmasnow - 8/4/2009 3:52:00 PM
这个阿发隔三岔五来这里发个这种垃圾帖子,严格意义上可以算作是捣乱来着。真想申请永久关他小黑屋。
Ars.havin - 8/4/2009 4:54:00 PM
此人来这里就只有一个目的-----黑温格的。别的事情他都不会做。
他不也考虑下不莱梅有多屎。
飞毯 - 8/4/2009 5:41:00 PM
其实现在没必要黑温格了,赛季之初是需要支持的。
我比较倾向于温格少买人,因为一直认为阿森纳最欠缺的是稳定,而不是什么钱啊,大牌球星啊什么的。
ntzz198596 - 8/4/2009 6:44:00 PM
恩,请范加尔来,看着其他球队每年3,4000, 1,2亿的资金投入。然后每个赛季给他1300w的转会资金,请他来我厂重塑冠军,恩,不错的YY
gkgly - 8/4/2009 7:21: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7-30 15:45:00 发表
图雷1500万除了曼城都没人愿意买:default3: |
首先声明我并不完全同意楼主的说法,但是我要说的是
即时没人买?但是为什么一定要卖?现在我们中后卫配置很富余了?别说那7个中后卫,能堪大用的几个?
卖人不是不行,关键是没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为什么要卖,卖了图雷,你再去买,别的球队不敲你一笔才怪了
aarongoodfella - 8/6/2009 7:42:00 PM
温格当然不是90年代的温格
英超也不再是90年代的英超
不过足球基本的要素并没有变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6/2009 7:49:00 PM
没看贴先顶阿发。: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