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球迷始终不肯接受一个事实
我不是阿发 - 7/30/2009 11:55:00 AM
我都不知道怎么黑温格了.....无话可说. 阿德巴约和图雷卖给曼城,好家伙。不是喝高了就是脑袋短路了 温格还是让给皇马或者拜仁去吧,, 明年请范加尔。 温格的能力以及思维方式,已经走火入魔了,不再是90年代的温格。 是什么改变了温格?什么时候改变了温格 你可以说财政或者是新球场 这都不是主观 而是他自己对于足球的理解走向了理想化的极端 这恐怕是美化了他, 他的不安全感和不自信,即使走向了辉煌,仍然无法融入豪门 走向了与豪门相反的道路 他 骨子里的非主流..无法取得更大成功的一个成功者
catkingj - 7/30/2009 12:08:00 PM
发哥,我好恨,我恨我开窍晚了,我发誓今生今世追随发哥。
Forward - 7/30/2009 12:17:00 PM
确实不可思议!
iceupzhang - 7/30/2009 3:39:00 PM
不卖给曼城卖谁去。 没人肯出大价钱买啊。
Noriping - 7/30/2009 3:45:00 PM
图雷1500万除了曼城都没人愿意买:default3:
鹿丸 - 7/30/2009 3:48:00 PM
每天都见证着奇迹
yytlove - 7/30/2009 10:00:00 PM
干嘛自乱阵脚呢
我不是阿发 - 7/30/2009 10:22:00 PM
温格的能力以及思维方式,已经走火入魔了,不再是90年代的温格。 是什么改变了温格?什么时候改变了温格 你可以说财政或者是新球场 这都不是主观 而是他自己对于足球的理解走向了理想化的极端 这恐怕是美化了他, 他的不安全感和不自信,即使走向了辉煌,仍然无法融入豪门 走向了与豪门相反的道路 他 骨子里的非主流..无法取得更大成功的一个成功者
马赛回旋 - 7/30/2009 10:26:00 PM
马赛很好奇现在还有多少人肯继续讨论教授的“个人问题”,尽管这曾经在ACN里溅出过很多很多的火花~~~
Pryce - 7/30/2009 10:31:00 PM
发哥看问题果然透彻
sailor071414 - 7/30/2009 10:31:00 PM
温格走了,阿森纳就真的一无所有了。
sword - 7/30/2009 11:33:00 PM
顶礼膜拜许久未见的发哥!
Pires_7 - 7/31/2009 12:22:00 AM
你以为阿森纳和不莱梅一样什么人都逮到卖? 沃尔夫斯堡都能混到冠军,拜仁全体高层是不是要集体跳楼了?:default6:
37°2 - 7/31/2009 12:29:00 AM
zck6550 - 7/31/2009 12:49:00 AM
37 你怎么可以纯表呢?拖出去:default6:
37°2 - 7/31/2009 12:53:00 AM
我代表温格鄙视阿发:default7:
怪兽叔叔 - 7/31/2009 2:22:00 AM
拜仁有个范加尔就能拿欧冠??
蜗牛跑得快 - 7/31/2009 9:35:00 AM
无病呻吟~~~
枪魂 - 7/31/2009 11:23:00 AM
没有那个教练不希望自己阵容深厚,人才济济,但希望归希望,现实是现实。现在阿森纳面临两座大山,一座是球队的更新换代,一座是没钱投入,其实,说到底是没钱。在如此大的还贷压力下,没有俱乐部能够大把撒钱,到处网人。阿森纳是精打细算,温格是细算精打!我相信温格一定有颗冠军的心,需要的仅仅是时间和信心!
Holyshare - 7/31/2009 11:36:00 AM
我手痒 想顶老帖
arscraft - 7/31/2009 11:43:00 AM
haha 顶一记非主流的温各  兰州继续烧饼
onlychurch - 7/31/2009 12:15:00 PM
我没发现一个始终不肯接受的实事。 这一直都是实事啊。 这个粒无需发最大的爱好就是每隔一段来论坛作出一幡NB闪闪的发言,就像上帝一样。
galyrei - 7/31/2009 12:38:00 PM
谁不好,为什么是范加尔
jocn2007 - 8/4/2009 10:15:00 AM
    当全世界的枪手球迷在这四五年的时间里一次次的失声忍受咸苦的泪水为的是什么!?不是因为我们一次次把自己灌醉而是心中对枪手的那份挚爱,只有这份爱另我们痴醉!她和我们的爱人和家庭处在一个位置时才能体会生命中所拥有的一切,对我这个还不是很铁杆的球迷来讲(只限于真正认识足球的时间太晚)。我相信再过二年我们的枪手会让我们再次感受触摸曾经属于我们的王国!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当风雨过后谁相信不会有彩虹!愿我们所有的枪迷耐心的等待吧!
不懂我的心 - 8/4/2009 10:22:00 AM
不管怎样还是继续支持老温
esposito - 8/4/2009 10:43:00 AM
卖图雷是自信的表现哇
股谋子 - 8/4/2009 10:55:00 AM
派他们阻击曼联切尔西利物浦不是很好嘛,不乱我们没有机会的
cyrano - 8/4/2009 10:56:00 AM
原帖由 jocn2007 于 2009-8-4 10:15:00 发表     当全世界的枪手球迷在这四五年的时间里一次次的失声忍受咸苦的泪水为的是什么!?不是因为我们一次次把自己灌醉而是心中对枪手的那份挚爱,只有这份爱另我们痴醉!她和我们的爱人和家庭处在一个位置时才能体会生命中所拥有的一切,对我这个还不是很铁杆的球迷来讲(只限于真正认识足球的时间太晚)。我相信再过二年我们的枪手会让我们再次感受触摸曾经属于我们的王国!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当风雨过后谁
这写得挺煽情。
king3920 - 8/4/2009 11:03:00 AM
楼主真的以为温格会相信十八九的小孩子能够打赢那些当打之年的球员吗?楼主给你100块,让你做一顿鲍鱼大餐出来你行吗?
zero - 8/4/2009 11:12:00 AM
虽然前两天很激动,觉得恨,不过还是想拿饭盒拍LZ后脑勺一下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球迷始终不肯接受一个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