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马赛回旋 - 8/1/2009 10:39: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注明ACN及译者

何塞.安东尼奥.雷耶斯坚信,本赛季的阿森纳依然强劲。
在本周末的酋长杯上,这位西班牙球星即将身披马德里竞技队球衣回归。2007年夏天雷耶斯离开阿森纳时酋长球场尚未完工,而当这块场地投入使用之后他已经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皇家马德里了。
周六阿森纳对阵马竞的时侯雷耶斯可以在他的履历表上将这一项填上,而这位25岁的球星也正享受于此。目前已经有人在说枪手的这赛季依然赶不上节拍,但是至少在雷耶斯看来,阿尔赛.温格的球队可是依然强劲的。
“我可没觉得他们退步了,”他说道。“阿森纳依旧是欧洲冠军联赛中的最强之一。必须承认他们确实失去了一些重要球员,但是这支青年军依旧超凡脱俗,他们的未来不可限量。”
“他们仍然是英格兰足坛的强队,在欧洲战场也是如此。事实上我倒觉得阿森纳正变得愈发强大。像赛斯克这样的球员永远令人惊艳,回想一下自从他在阿森纳出道至今吧,谁不为他而倾倒?”
很多人都遗憾的把雷耶斯的阿森纳生涯看作现代版的“伤仲永”。2004年他在万众期待中来到北伦敦,被当作那支不败之师的新鲜血液。然而在前后共枪手出场110次后,他还是选择了离开。自此他的职业生涯便坎坷不断(上赛季他以租借的方式去了葡萄牙本菲卡队)。
但当谈及离开阿森纳的决定时,西班牙人并不后悔:“每个人都愿意为阿森纳踢球,对,每个人。”雷耶斯说道,“但我并不后悔。在考虑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后。我认为这是一次正确的选择。”
“这里有属于我的一段美好时光,我也和球队一起赢得了不少奖杯。他们理应得到那些属于他们的赞赏。”
“现在我很开心,一如我从前所说。我很希望在新赛季为我的球队踢球,而成功与否则取决于我是否做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reyes-this-arsenal-side-is-on-the-up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1/2009 10:42:00 AM
雷耶斯。。。哎
马赛回旋 - 8/1/2009 10:42:00 AM
恍然之间,“49”这个数字像过电影一样不断的在马赛的脑海中流走,一幅幅面孔也不时的闪现,而这其中,也包括这个曾经风华正茂,视过人与传球如无物,两次当选月最佳球员的安达卢西亚少年~~~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1/2009 10:44:00 AM
当年5-3那场球还历历在目,雷耶斯确实有点可惜
wang4wang - 8/1/2009 10:54:00 AM
满怀念他在我厂的日子 他的出走就像皮雷 图雷那样 同样觉得很可惜
不懂我的心 - 8/1/2009 10:54:00 AM
好久不见小雷
eddielu - 8/1/2009 10:55:00 AM
欧冠对切尔西上半场的进球, so far, so close.
Totti - 8/1/2009 11:11:00 AM
以前蛮帅气一小伙现在怎么感觉有点挫
onlychurch - 8/1/2009 11:20:00 AM
现在的说话比以前成熟了很多。还记得那时“更衣室里有坏人。。。”,被媒体假扮卡尔德隆而利用。。。
他让我知道自信对于一个球员的重要性
阿仙与奴奴 - 8/1/2009 11:20:00 AM
雷太,雷爷喊你回家煮饭
上海Edison - 8/1/2009 11:39:00 AM
沒以前帥了
马赛回旋 - 8/1/2009 11:40:00 AM
但现在回想起这几年更衣室的几妆“故事”,恐怕这件事应该算是很多事情的“开端”了~~~
onlychurch - 8/1/2009 11:50:00 AM
这话怎么讲呢?
其实教授从那时开始应该重视更衣室气氛才对,反倒是一泻千里
boss - 8/1/2009 12:17:00 PM
他错过了成为巨星的机会 可惜了:default6:
鹿丸 - 8/1/2009 12:32:00 PM
托您的福
yoyo@arsenal - 8/1/2009 12:34:00 PM
单车少年。。。
怎么熟成这样了。。。。
蜗牛跑得快 - 8/1/2009 1:11:00 PM
当时我认为C罗差他几条街~~~
结果~~~娘的.
無敵槍手 - 8/1/2009 1:16:00 PM
本来我们黄金二代的双翼齐飞,应该是左有reyes,右有小老虎的,唉,可惜了
luzi17 - 8/1/2009 1:18:00 PM
看他的照片,怎么看怎么像快三张的人了~~~
看来改年龄是全世界球员通用方法~~~
37°2 - 8/1/2009 1:32:00 PM
马德里竞技还没卖掉雷耶斯啊
37°2 - 8/1/2009 1:33: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8-1 13:11:00 发表
当时我认为C罗差他几条街~~~
结果~~~娘的. |
光有天赋是成为不了巨星的
arsenal王子 - 8/1/2009 2:00:00 PM
又见reyes
马赛回旋 - 8/1/2009 2:02:00 PM
IQ和EQ的不平均毁了他了,安达卢西亚人原本就比较恋家,不像北面的卡斯蒂约或是加里西亚那边的人一样有外出闯荡的历史~~~
蔡少芬 - 8/1/2009 2:07:00 PM
怀念小面。。
ff51 - 8/1/2009 2:08:00 PM
小雷啊……
reyeshao - 8/1/2009 3:26:00 PM
性格决定命运
不在状态 - 8/1/2009 6:13:00 PM
雷耶斯 ... 唉 涟漪 唉
Nicotine - 8/1/2009 7:04:00 PM
很厉害的家伙,可惜了
LOVE阿仙奴 - 8/1/2009 7:2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8-1 13:32:00 发表
马德里竞技还没卖掉雷耶斯啊 |
应该暂时租借到本菲卡了。:default12: :default12:
Arsally - 8/1/2009 7:33:00 PM
雷耶斯啊。。。。。呼唤情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