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为国出征?害人不浅!
马赛回旋 - 8/1/2009 11:37: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注明ACN及译者 阿尔塞.温格坚持认为希奥.沃尔科特根本不该在今夏为英格兰U-21国家队出战欧青赛。 尽管已经贵为英格兰成年国家队的一员,英格兰U-21国家队主帅皮尔斯仍然将沃尔科特征调进了自己的阵容,甚至不顾他已经在6月份为成年国家队分别踢了对阵哈萨克斯坦和安道尔的热身赛。 在欧青赛上沃尔科特帮助英格兰U-21国家队杀入决赛(决赛中英格兰负于德国),但这直接导致他没能赶上阿森纳队的季前训练,故而肯定缺席本周末的酋长杯。温格质疑沃尔科特的“郎心如铁”所为何来,是什么原因让人如此固执的非要他为国效命? “他(沃尔科特)被选上的理由其实很简单:他的经验对英格兰U-21国家队而言就是笔飞来横财。可这反而害了他,简直是匹夫无罪,怀璧其罪!”温格怒道。“他已经是成年国家队的一员了,凭什么要‘降级’回青年队去?” “青年队为成年队输血才是天经地义,可到了希奥这里居然调个儿了?这就是我愤怒的理由!”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hy-i-was-against-walcott-dual-role
马赛回旋 - 8/1/2009 11:39:00 AM
翻译的语气略显夸张了,教授的原话没这么大火气,但“not to promote the players from the first team to the second team, they are supposed to be promoted from the second team to the first team”一句可不是假的哦,呵呵~~~
不懂我的心 - 8/1/2009 11:40:00 AM
SB皮尔斯~
tomcat - 8/1/2009 12:34:00 PM
还以为又有谁伤了
鹿丸 - 8/1/2009 12:38:00 PM
看新闻
cloudlgr - 8/1/2009 12:39:00 PM
wenger球迷的愤怒..你又有无理过他们的感受啊。..还骂人,..虽然我也很不爽国家队...
boss - 8/1/2009 12:42:00 PM
不太同意boss的话 站在小老虎立场上这是为国争取荣誉 :oldem2: 相反我认为踢这些杯赛比那些开季热身赛有意义得多了
十年冰王子 - 8/1/2009 1:19:00 PM
不会把我靠卖了吧。。。:default10:
37°2 - 8/1/2009 1:20:00 PM
沃尔科特脑子秀逗了:default8:
马赛回旋 - 8/1/2009 1:58:00 PM
其实老虎本人是愿意去的,只是双方立场不同利益也有差别,自然没办法沟通~~~
蔡少芬 - 8/1/2009 2:02:00 PM
:default11: 怎么说得皮尔斯强征小沃似的
37°2 - 8/1/2009 2:02:00 PM
小老虎拒绝,皮尔斯也没话说 看看小老虎在U21比赛的那状态,都不忍看
蔡少芬 - 8/1/2009 2:04:00 PM
:default11: 楼上看了几场英格兰的欧青赛? 还是只看数据?
37°2 - 8/1/2009 2:09:00 PM
2场
蔡少芬 - 8/1/2009 2:10:00 PM
:default11: 噢,估计是决赛跟半决赛
37°2 - 8/1/2009 2:12:00 PM
半决赛没看
37°2 - 8/1/2009 2:13:00 PM
看的芬兰和德国
蔡少芬 - 8/1/2009 2:14:00 PM
:default12: 行了,足够了。
Noriping - 8/1/2009 2:17:00 PM
为国出征,天经地义 我们可以做一个很有趣的假设: 假如山东鲁能兵乓球俱乐部20岁某国手小将准备为国出战亚洲青年兵乓球锦标赛,这时候山东鲁能俱乐部教练站出来了:我艹,我弟子都TM国家队了,还参加个P亚青赛。 你看吧,不被喷死才怪
cesc1989 - 8/1/2009 7:45:00 PM
LS,国情不同
Arsally - 8/1/2009 8:04:00 PM
为国出征很应该啊。。况且教授也没有那麽夸张的发火吧,只是说说
johnchen01 - 8/1/2009 11:36:00 PM
文字功底真好
Arsally - 8/2/2009 1:24:00 PM
是啊,马赛文笔可好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为国出征?害人不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