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lfour1 - 8/22/2009 2:27:00 AM
可怜的森头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22/2009 5:35:00 AM
drogba害人不浅!:default1:
george.arsenal - 8/22/2009 9:44:00 AM
可怜的森头
MissHighbury - 8/24/2009 4:29:00 PM
曼城官网公布 http://www.mcfc.co.uk/News/Team-news/2009/August/Lescott-deal-agreed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曼城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与埃弗顿就莱斯科特的转会费达成协议,一旦谈过个人合同,该队就将得到这位英格兰国脚后卫。
曼城在声明中说:“曼城可以确认,在莱斯科特的转会谈判中,已经和埃弗顿达成了协议,转会将在球员谈妥个人合同和通过体检后生效。”
今年夏天以来,曼城一直致力于加强阵容,买下图雷后,主教练休斯还想引进一名中后卫,原本的目标是特里,但挖角失败后,曼城把目光对准了莱斯科特。
埃弗顿中卫近几个赛季在英超表现出色,不但防守强悍,而且进攻犀利,还能打左后卫,是一名全能型的好手。在英格兰队,莱斯科特也很受卡佩罗青睐,多次入选英格兰名单。
引进莱斯科特,意味着曼城弥补上了最后一处理论上的阵容弱点。目前和图雷搭档的主力中卫是邓恩,被视为一个相对薄弱的环节,莱斯科特到来后,将与图雷组成新的组合,这一加强版中卫组合的防守实力有可能令已经拥有大批进攻好手的曼城更上层楼。
曼城主力:
门将:吉文
后卫:理查兹、图雷、莱斯科特、布里奇
前卫:赖特-菲利普斯、巴里、爱尔兰、罗比尼奥
前锋:阿德巴约、特维斯
MissHighbury - 8/24/2009 4:33:00 PM
下下轮又要碰到他了:default2:
转会大门关闭前,最后一轮的后卫交易已经启动了,看温格买谁吧。。。
就一剑 - 8/24/2009 4:38:00 PM
不买
LEONMOM - 8/24/2009 4:41:00 PM
莱斯科特事隔不出一個月又要再一次給阿仙奴摧毀自信一次...
本人担心他会自殺..:default6:
fimp - 8/24/2009 4:41:00 PM
教授的计划仍旧是买个后卫。
PS 我一直忍着没说,憋不住了,说了吧:莱斯科特长得可真难看呀!!!:green13:
鹿丸 - 8/24/2009 4:47:00 PM
估计要买一个代替冬瓜
Holyshare - 8/24/2009 5:03:00 PM
关我们p4 我们是来看戏的
zck6550 - 8/24/2009 5:26:00 PM
下下轮对我们的时候又可以放水了:default12:
二十三号枪 - 8/24/2009 5:32:00 PM
联赛虐他3次:default7:
henry8520 - 8/24/2009 5:32:00 PM
钱就是这么烧出来的~
不懂我的心 - 8/24/2009 5:39:00 PM
有钱真TMD好
马赛回旋 - 8/24/2009 5:39:00 PM
越来越不看好今年继续进人了,哪怕利物浦花了不到3M就弄来了个第4中卫~~~
chenping - 8/24/2009 5:43:00 PM
对我们来说转会已经结束!
sbinken - 8/24/2009 6:07:00 PM
以贴为证,不买人,小妖也不买
灬幸福de距离灬 - 8/24/2009 6:31:00 PM
:default51: 俺觉得MC可以挤掉MU做第四了
绯花 - 8/24/2009 7:02:00 PM
该来的都来了,且看休斯的道行如何
sbinken - 8/24/2009 7:27:00 PM
原帖由 灬幸福de距离灬 于 2009-8-24 18:31:00 发表
:default51: 俺觉得MC可以挤掉MU做第四了 |
真这么觉得还是你因为恨曼联才这么说的
如果真的还是建议多看看英超
Holyshare - 8/24/2009 7:43:00 PM
ls说的实在 应该是mc挤掉海鲜做第四
reyeshao - 8/24/2009 10:03:00 PM
就休斯那水平,保级可以,进前四,嫩了,热刺喊了多少年了前四,哪次进了,四大豪门虽然互相不待见,但是在前四的位置上大家还是达成一致的,其他球队不要想
derley - 8/24/2009 10:44:00 PM
看好MC双杀MU:default15:
MissHighbury - 8/24/2009 11:06:00 PM
原帖由 reyeshao 于 2009-8-24 22:03:00 发表
就休斯那水平,保级可以,进前四,嫩了,热刺喊了多少年了前四,哪次进了,四大豪门虽然互相不待见,但是在前四的位置上大家还是达成一致的,其他球队不要想 |
海鲜暴富前也不入档次,看看现在,这年头钱还是管用的。MC多精明阿,不买海外的,专挖本土成功的,买来就能用,虽然价格高,但是没有风险。今年他们和维拉热刺,都有可能冲前四。
话说维拉现在也要买中后卫阿,加上埃弗顿,我们,哎,泰勒现在可是个香馍馍~
tomleong577200 - 8/24/2009 11:21:00 PM
應該還有一個後衛的...
...:default10:
xlfour1 - 8/24/2009 11:57:00 PM
森头有救了
怪兽叔叔 - 8/25/2009 12:05:00 AM
原帖由 MissHighbury 于 2009-8-24 23:06:00 发表
原帖由 reyeshao 于 2009-8-24 22:03:00 发表
就休斯那水平,保级可以,进前四,嫩了,热刺喊了多少年了前四,哪次进了,四大豪门虽然互相不待见,但是在前四的位置上大家还是达成一致的,其他球队不要想 |
海鲜暴富前也不入档次,看看现在,这年头钱还是管用的。MC多精明阿,不买海外的,专挖本土成功的,买来就能用,虽然价格高,但是 |
切尔西在阿布前也算是个准强队,也算是有点历史的球队了,曼城??
大好头颅 - 8/25/2009 12:13:00 AM
曼城搅局的能力是有了
想挤入前四持续投资3-5年再看看效果吧。。。
bcw - 8/25/2009 12:53:00 AM
原帖由 LEONMOM 于 2009-8-24 16:41:00 发表
莱斯科特事隔不出一個月又要再一次給阿仙奴摧毀自信一次...
本人担心他会自殺..:default6: |
又一个森头 现身江湖
george.arsenal - 8/26/2009 8:54:00 AM
来斯科特+图雷,确实是我厂球迷非常期待的组合,可惜不能在我厂实现
乘配合尚不默契,灭之
随着巴松表现出众,纽卡超市的开张是不可避免的了,泰勒是香饽饽,而森头,估计要烂在手里,明年免费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