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ssHighbury - 8/26/2009 12:19:00 PM
曼城拿足总杯冠军的时候,我厂还是支业余球队,切尔西更是成都没成立。怎么叫没有历史。海鲜在阿布来之前,就是现在富勒姆的档次。:default2:
bcw - 8/26/2009 12:46:00 PM
英超历史更重要一些. 从英超诞生开始到现在, 曼城的确比切尔西差很多.
zero - 8/26/2009 12:55:00 PM
森头够呛能卖出去了,好像勾搭泰勒了
不懂我的心 - 8/26/2009 1:02:00 PM
森头赶紧走吧
杜加里 - 8/26/2009 1:10:00 PM
我觉得森头好可怜哦,没人要的孩子
绯花 - 8/26/2009 1:55: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8-26 13:10:00 发表
我觉得森头好可怜哦,没人要的孩子 |
德罗巴对此要负全责,是他无情地摧残了这个花季少年的身心
bcw - 8/26/2009 3:27:00 PM
莱斯科特身价简直虚的离谱,我们图雷卖便宜了.
ESPNSTAR - 8/26/2009 3:29:00 PM
S6还能去哪里?
MissHighbury - 8/26/2009 6:16: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6 12:46:00 发表英超历史更重要一些. 从英超诞生开始到现在, 曼城的确比切尔西差很多. |
恩,单英超来说还是有差距的,不过如果曼城总在及格线上下徘徊的话,切尔西充其量也就是个70分。
原帖由 bcw 于 2009-8-26 15:27:00 发表
莱斯科特身价简直虚的离谱,我们图雷卖便宜了. |
这就是英格兰户口和非洲户口的差别撒~:default3:
drgnick - 8/28/2009 3:46:00 AM
Everton签下Portsmouth中卫Distin,可怜的森头看来是没人要的娃了。。。
不过留下偶尔轮换吧,总不会比教授的老乡差多少吧:default10:
Destiney - 8/28/2009 3:50:00 AM
那看来 后卫也不会再买人了~~
drgnick - 8/28/2009 3:53:00 AM
何况教授说了 宇宙宋的最终定位在中卫。。。
只能YY来个中场了
shaobo - 8/28/2009 5:15:00 AM
我挺喜欢森德罗斯的 不走挺好
LEONMOM - 8/28/2009 8:11:00 AM
其實不走更好..走也最多只能換來600w.
我相信他的实力不止600w
希望他今季在替補位置上找到感覺.
下季接加拉的班
george.arsenal - 8/28/2009 8:18:00 AM
他要出场前提是队内的大批量伤病,不然他不会有机会
与其指望他出场找回自信,不如希望加拉药水宋乔鲁健健康康的踢完整个赛季,森头明年免费走人吧,兴许还能得到一份不错的合同
GiGi@Leung - 8/28/2009 8:22:00 AM
Senderos不走最好.
希望他能够抓住温格给他的有限的机会
慢慢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king3920 - 8/28/2009 9:02:00 AM
森头怎么变得越来越脆弱了,可惜了1米9多的身高,是不是和书读得太多有关啊?
sword - 8/28/2009 9:09:00 AM
他向留么,明年是世界杯年,瑞士进了没?
bcw - 8/28/2009 9:56:00 AM
打弱队时让他上场 重塑信心
不懂我的心 - 8/28/2009 10:02:00 AM
留下打预备队吗~
二十三号枪 - 8/28/2009 10:34:00 AM
留下就好好干吧
杜加里 - 8/28/2009 10:50:00 AM
军港真的想去打英冠了吧
鹿丸 - 8/28/2009 11:21:00 AM
森头是要去庞贝
Ars.havin - 8/28/2009 11:27:00 AM
用森头做添头,买汉格莱德。
kkdowning - 8/28/2009 11:38:00 AM
基本打入冷宫
sbinken - 8/28/2009 12:12:00 PM
我都不明白森罗这种球员还有人要他在我厂打主力
嫌每次崩溃还不够啊,看看药水和他的区别就知道,老是拿以前来比较
有时候信心是无法重建,一看就是个没霸气的斯文人,可能这点值得大家这么看好他了
阿仙与奴奴 - 8/28/2009 1:12:00 PM
MS军港已经完成收购,但市场时间有限买不到好货,不排除把森头买过去顶到冬天,或者租?
Noriping - 8/28/2009 4:01:00 PM
瑞士明年世界杯没戏了
xlfour1 - 8/28/2009 10:15:00 PM
可怜的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