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卧底 - 8/2/2009 5:08:00 AM
其实自从图雷被卖之后 我和你一样 完全失去信心 也想告别我厂 但是 终究我低估了温个 马竞一战 让我明白了温个信心何来 我相信这批年轻人将创造历史 当然 也可能我是被他一夜情给迷惑 希望你能和我一样 看赛季处比赛 到底如何 再做决断
loo510 - 8/2/2009 6:11:00 AM
他已经走了,或者偶尔会回来看看。
看到威胁的表演,他的才华只会比小法高而绝对不低于小法....
我们的阵容虽然很嫩....但是看那朝气,我觉得值得期待...
不能把解决问题的关键只卡在买人...球员的磨合和进步才是俱乐部成绩提升的关键,拭目以待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2/2009 6:53:00 AM
没看比赛,刚看了新闻,貌似又是阿沙一个人挑了人家一窝? 至于温格和阿森纳,如果他能留住阿沙两年,今年敢继续买入汉格兰德或者别的实力派中卫,我看高他一线,下个赛季有机会夺冠。不然很简单的道理,最nb的攻击球员走人,今年后防重新磨合,到了下赛季加拉铁定走人,又要重新磨合,没一条稳定的后防线想夺冠?当然咯,这种事皇马干过,不过不是阿森纳的风格。
疯鸡么,鬼才信他走人。:default7:
Pires_7 - 8/2/2009 8:18:00 AM
看样子比赛像是赢的很漂亮哦...:default7:
鹿丸 - 8/2/2009 8:31:00 AM
但总靠沙皇变身也不是办法,没换人之前,绝对机会也就两个,还没把握住
暗之王子 - 8/2/2009 9:49:00 AM
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用手机上网看看我厂新闻 为的就是能看见新的强援
阿德巴约 - 8/2/2009 10:29:00 AM
我会在俱乐部的网站上替楼主寻人的,谢谢你对曼城球迷的关心……
十年冰王子 - 8/2/2009 10:50:00 AM
不知道楼主看完比赛从哪里的来的信心。。。。我只看到一条被西甲2流球队的替补锋线就随便穿透的防线,还有就是球星价值的体现,难道每场比赛都寄望沙王神一样的进球?
暗之王子 - 8/2/2009 11:11:00 AM
MLGB 买不到像样的人急啊!!!!!!!从来没这样过
Gunlover - 8/2/2009 11:40:00 A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9-8-2 10:50:00 发表
不知道楼主看完比赛从哪里的来的信心。。。。我只看到一条被西甲2流球队的替补锋线就随便穿透的防线,还有就是球星价值的体现,难道每场比赛都寄望沙王神一样的进球? |
上赛季西甲第四的马竞是西甲二流球队?按你这个逻辑那英超老四的枪手也是二流球队了。
一条被西甲2流球队的替补锋线就随便穿透的防线?呵呵,那我眼中看到的却是另一面:一条零封上赛季西甲最佳射手弗兰和天才阿奎罗的防线
蓝色 - 8/2/2009 11:47:00 AM
走就走,多说有P用
是铁杆球迷就永远不会走,不管球队什么样
十年冰王子 - 8/2/2009 11:55:00 AM
西甲第四难道不是2流,西甲的竞争力是不能跟英超比的。
别拿零封说事,我厂的防线想在90分钟内保持全神贯注很难,而且弗兰在英超就是渣。
飞毯 - 8/2/2009 12:14:00 PM
疯子会走么?应该是换个马甲继续跟37斗吧,哈哈。
阿仙与奴奴 - 8/2/2009 12:26:00 PM
LZ只看结果,没看到这后防烂的,守门员不要求,毕竟是第三门将,但角球、定位球还是老问题,多次让马精轻松射出有威胁远射也看出DM完全隐形。这赛季补个DM小事可成,再补DC大事可成。
cyrano - 8/2/2009 12:48:00 PM
后防的确不行,门将也欠火候。中前场的小妖的确让人一喜
晴初吟梦 - 8/2/2009 12:54:00 PM
把热身赛当真??
BigClown - 8/2/2009 1:12:00 P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09-8-2 9:49:00 发表
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用手机上网看看我厂新闻 为的就是能看见新的强援 |
我在干同样的事情~:default3:
怪兽叔叔 - 8/2/2009 1:55:00 PM
威尔谢尔盘活了整个前场
shuilingma - 8/2/2009 3:44:00 PM
就这后腰和中卫线
能打英超?
t稀饭 - 8/2/2009 4:01:00 PM
疯子走叻?怎么回事?
其实只能说小猥亵确实是阿森纳的新亮点…但是不足以给我们底气。
看看现在的阿森纳还真是心累…
woaipaopao - 8/2/2009 4:18:00 P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9-8-2 11:47:00 发表
走就走,多说有P用
是铁杆球迷就永远不会走,不管球队什么样 |
正解!!
楼主就一伪枪迷
sailor071414 - 8/2/2009 6:54:00 PM
防线不稳定就是啦
像个定时炸弹。。。
cesc1989 - 8/2/2009 9:42:00 PM
比赛很好看,威胁令人眼前一亮!!!!
sbinken - 8/4/2009 5:46:00 PM
好外没来了,去年小威胁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结果温格敢在联赛用他么
我对于每年所谓赛前热身赛没啥好感,每年的热身赛都会发现很多好牛的年轻人,结果呢,年复一年,该补的位置没补
阿森纳的前场已经很华丽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