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谁懂唇语吗?谁能看懂失球后温格大发雷霆说了些什么
huhu456321 - 8/2/2009 10:57:00 AM
感觉是在指责德尼尔森。本场教授给了他90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那个失球是他中场拦截不够,没有拦截到,还在中场散步对对手的传球没有进行干扰,造成对方直塞打我厂身后。小德子你的表现让人很失望。一点进步也没有。:default11:
xyzroger - 8/2/2009 11:07:00 AM
三德子...中场屏障的确没起作用...反而见梅里达跑的还多
coffeecooler - 8/2/2009 11:09:00 AM
信德神,得永生
4ever_gunners - 8/2/2009 11:11:00 AM
还是应该对他寄予希望 前几天看赛季10佳进球 阿尔沙文的那个0独角 是德尼尔森一个难度极高的,从中场中路直塞到左路底线,穿过对方右后卫,并且正好传到沙皇跟进得到的地方 很销魂
鹿丸 - 8/2/2009 11:18:00 AM
梅里达变壮了 楼主贴个图出来
罗宾塞斯克 - 8/2/2009 11:18:00 AM
那球确实不错  不过那场已经是顺风球了吧  而且全赛季的拙劣表现应该被唾弃
LOVE阿仙奴 - 8/2/2009 11:24:00 AM
昨晚看小梅的表现不错。:default11: :default11:
飞毯 - 8/2/2009 12:19:00 PM
失球应该跟后卫有关吧。中后卫太靠前,没有紧逼对方进攻球员,导致单刀。lz不要把责任动不动归到后腰上啊。
cyrano - 8/2/2009 12:46:00 PM
Denilson还不有点不堪大用,做做替补可以,还是需要补一个后腰。
BigClown - 8/2/2009 12:54:00 PM
德尼尔森另外一个很致命的失误就是中线附近被抢断,直接导致接下来对方的马克西远射轰门,那球差点就进拉!恨铁不成钢啊!:default6: 不过温格大发雷霆倒是针对后卫线的,尤其是两个中后卫。难道这是boss引援的前兆!?:default5:
rosicky001 - 8/2/2009 12:58:00 PM
小德还是做小法替补吧 做吉尔伯特替身还是不行啊
coffeecooler - 8/2/2009 1:22:00 P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09-8-2 12:19:00 发表 失球应该跟后卫有关吧。中后卫太靠前,没有紧逼对方进攻球员,导致单刀。lz不要把责任动不动归到后腰上啊。
你可以慢回放,那个球的根源在于德尼尔森莫名其妙的滑倒,导致没有能够有效逼抢对方的传球人,让对方从容传出致命的直传球,当然那个球朱鲁也有责任,就是造越位失误,拖在了后面,可以看到防线上萨尼亚,克里希,加拉在对方传球时都上前一步有意识造越位,只有朱鲁还在原地发呆,总之阿森纳有了朱鲁和德神,下个赛季别指望了!~
Allen3 - 8/2/2009 5:38:00 PM
D15也只有在对方逼抢离开10米之外的时候才有一点向前的能力 但是这个能力估计除了D2中场谁都不比他弱 对方离开5米左右就算有向前的意识传球精度也是离开前场队员5米之外 或者直接停球给对方 再紧逼一点就直接把球出给已经在边线死角的最近的同伴 通常是边后卫 制造更大的难题 如果今年能出头 这多年的球真是白看白踢了
liuli732 - 8/2/2009 6:39:00 PM
LS说的对:default2:
hardnainai - 8/2/2009 6:53:00 PM
德尼尔森根本不适合打后腰这个位置 中场拦截能力基本上为零 经常可以看到他跟在对方进攻球员屁股后边跑
dickkan - 8/2/2009 7:30:00 PM
德尼尔森,给予那么多上场的机会都开不了窍,还是尽早弃用吧. 看他传球就烦,没有一点意义,都是横传,要不回传, 稍微往前传一下就丢球了,完全起不到一个后腰的拦截和由守转攻的作用
火力 - 8/2/2009 7:44:00 PM
德尼尔森是个中场人才 但不在防守方面 阿森纳腰软都是因为缺屠夫
bcw - 8/2/2009 8:56:00 PM
小德子我很不看好 但是能不能在他上场的时候别搭配乔鲁 反应太慢了
cesc1989 - 8/2/2009 10:52:00 PM
我觉得是温格用错小德子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懂唇语吗?谁能看懂失球后温格大发雷霆说了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