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这(酋长杯)绝对不是今年我们最后一个冠军
37°2 - 8/5/2009 11:06:00 PM
虽然日前也曾预测大肆招兵买马的曼城将会跻身四强,但如今沙皇反而更看好自己球队,其中原因之一就是他和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的配合日渐成熟,他本人更是在对马竞的比赛中连中2元:“塞斯(法布雷加斯)和我之间的理解现在越来越好了,和他一起踢球感觉非常酷,重要的是,这(酋长杯)绝对不是今年我们最后一个冠军。” “球队现在的气氛非常好,总体来说我对这项比赛非常满意,我喜欢中午时分来到球场,那让我们有许多时间可以亲密交谈,我们一起有许多乐趣,而在训练中我们没有这种机会。” 而在3-0击败流浪者的比赛中,17岁的小将威尔希尔则取代了阿尔沙文梅开二度,阿尔沙文也加入温格盛赞小枪手的行列:“威尔希尔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每个人都在酋长杯看到了,他就和其他阿森纳年轻球员一样,他真的非常锋利,因此我们真的非常高兴。”
笨小魚 - 8/5/2009 11:14:00 PM
各位加油!!: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8/5/2009 11:18:00 PM
全看你了
马赛回旋 - 8/5/2009 11:39:00 PM
说真的,如果准备工作真的做充分了,现在高调一些倒也无妨~~~
anderson - 8/6/2009 12:14:00 AM
倒数第2个冠
鹿丸 - 8/6/2009 9:47:00 AM
开局要打好
二十三号枪 - 8/6/2009 11:10:00 AM
沙皇是关键
37°2 - 8/6/2009 11:48:00 AM
沙皇不玻璃就是好事
37°2 - 8/8/2009 11:03:00 PM
你除了回帖骂温格,你还会说些什么
卷田操 - 8/9/2009 9:02:00 AM
气氛越来越好了!
summue - 8/9/2009 11:57:00 AM
肯定是最后一个冠军啦,今年里面(2009年12月31日前)还会产生啥冠军?
anderson - 8/9/2009 3:02:00 PM
我觉得今年我厂会拿下欧冠:default18:
Arsally - 8/9/2009 7:56: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加油加油~!
kkdowning - 8/10/2009 10:38:00 AM
把卖阿德的钱全部砸出去
henryliu - 8/10/2009 10:47:00 AM
有可能还有英格兰女超联赛
bcw - 8/10/2009 11:01: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8-10 10:47:00 发表 有可能还有英格兰女超联赛
这个比较容易.哈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这(酋长杯)绝对不是今年我们最后一个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