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罗西基新伤问题不大 在伤了18个月后再获伤情很正常
stussy574 - 8/6/2009 3:18:00 PM
无语
zllhenry - 8/6/2009 3:53:00 PM
F**K!
roger663 - 8/6/2009 4:04:00 PM
为什么阿森纳的伤病这么多?难道真的与温格的用人方式有关
sailor071414 - 8/6/2009 4:48:00 PM
希望成为下一个V11
fimp - 8/6/2009 5:01:00 PM
我。。。。。。彻底无语了!什么人哪这是?!!!
阿仙与奴奴 - 8/6/2009 5:36:00 PM
A23铁定只能打边了,猥亵也有机会了,相比罗JJ,V11已是钢铁侠,但不要忘记也是玻璃做的钢铁侠。
Allen3 - 8/6/2009 5:38:00 PM
MD 撞墙的心都有了
he7may - 8/6/2009 5:43:00 PM
%*^%&^#%$% @$$  刚回来就看到这个噩耗。。
个牛是 - 8/6/2009 6:09:00 PM
看来这个赛季还是继续要玻璃 不单是JJ 是整支球队
yaaaaa - 8/6/2009 6:27:00 PM
那还是去600W把卡劳收了备用吧
franca - 8/6/2009 6:41:00 PM
我艹
tomcat - 8/6/2009 7:15:00 PM
日咯 刚复出表现还不错的 这么快就倒下了
Arsally - 8/6/2009 7:31:00 PM
太心疼了!!小西一定要坚持住啊!!:default11: :default1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6/2009 7:54:00 PM
对于罗小鸡,只能祝福了。。。
十年冰王子 - 8/6/2009 8:12:00 PM
玻璃西基。。。
boss - 8/6/2009 8:19:00 PM
退役吧:default11:
summue - 8/6/2009 8:44:00 PM
:default6: 这个……
iceupzhang - 8/6/2009 8:48:00 PM
基本的命运是 明年合同到期自动走人。 不用再对jj有想法了。 花朵我也是这种看法。
BigClown - 8/6/2009 8:55:00 PM
我只能期望这是假消息了~:default3:
ed1s0n - 8/6/2009 8:58:00 PM
唉....沒其他字可以形容啦!~
xiaojunjun - 8/6/2009 9:04:00 PM
:default1: 小JJ真命苦啊!!!!
rosicky001 - 8/6/2009 9:12:00 PM
放屁 这么快就回伤病名单 谁信????、
不懂我的心 - 8/6/2009 9:15:00 PM
真NB了
johnchen01 - 8/6/2009 10:54:00 PM
我保持沉默
不懂我的心 - 8/6/2009 10:57:00 PM
希望这次还是假的
xlfour1 - 8/6/2009 10:57:00 PM
我的小威胁有机会了,谢谢JJ:oldem3:
augustsnow - 8/6/2009 11:16:00 PM
噩耗.....
铁杆_阿森纳 - 8/7/2009 12:22:00 AM
我晕啊!!!!!!!!!!
不懂我的心 - 8/7/2009 1:58:00 AM
估计要买查马克了
rosicky001 - 8/7/2009 5:08:00 PM
这消息到现在都没人出来辟谣 难道是真的、???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罗西基新伤问题不大 在伤了18个月后再获伤情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