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罗西基新伤问题不大 在伤了18个月后再获伤情很正常
daniellestat - 8/6/2009 9:17:00 AM
再次受伤的罗西基引起了人们的担心,不过温格却认为那问题不大,因为在长时间缺阵后,另一个球员爱德华多也曾出现过这样的反复。 媒体报料称捷克人伤在大腿肌腱,将会缺席6周。 罗西基在此次受伤前已参加过3场热身赛,那也是他自2008年1月肌腱受伤后的首次出场。而现在再度受伤的消息肯定会让球迷陷入深深的伤心之中。 星期四下午,在大奥蒙德街医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承认: “这的确令人担忧。” “他在场上表现得如此优秀,这让我们很难接受他的肌肉伤势。” “不过这不是什么严重问题,在伤了18个月后再获伤情 (很正常)。” ---------------------------------------------------------------------------------------------------------------------------- 罗西基再遭伤病重创 将缺阵6周 无缘欧冠资格赛及4场联赛 在两场酋长杯上的表现让人对复出的罗西基充满了期待,但是在过去两个赛季已经被叫做“玻璃人”的捷克国脚又让球迷失望了,他在训练中拉伤了韧带,有可能缺席6周,错过阿森纳的赛季开局。 今年28岁的罗西基在2006年世界杯后以680万英镑的身价从多特蒙德转会阿森纳,但是在枪手过去三个赛季的比赛中,罗西基一直饱受伤病困扰,2008年1月他在比赛中膝盖韧带严重受伤,养伤长达18个月,一度让人感觉他的职业生涯就此终结。 新赛季开始之前的热身赛中,罗西基终于复出,从第一场热身赛打巴内特当上队长开始,罗西基的表现越来越好,温格和他自己也对新赛季充满了憧憬,但可惜伤病再一次缠上了这位昔日天才。 罗西基是在训练中拉伤自己的韧带的,目前伤势情况还没有完全明朗,阿森纳预计罗西基有可能缺席6周比赛,一直到9月份才能复出,这意味着他将铁定错过阿森纳的2场欧冠资格赛以及前四轮英超联赛。 更重要的是,今年是罗西基在阿森纳的关键一年,他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要到期,枪手是否会和他续约,要看他这个赛季的表现。温格已经快对罗西基多伤的身体失去耐心,如果捷克人继续像这样伤病不断,续约几乎没有指望。 而对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来说,他需要重新考虑中前场的人手搭配,此前法国中场纳斯里骨折,如今罗西基又倒下,而队里还有一个“受伤指数”颇高的达席尔瓦。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2573663/Tomas-Rosicky-out-for-six-weeks.html
N.J.Hitman - 8/6/2009 9:23:00 AM
不是吧
浪里黑条 - 8/6/2009 9:25:00 AM
我热~~这个。。。真的假的~~太被了吧~~~
daniellestat - 8/6/2009 9:26:00 AM
见链接,此人已废
飞毯 - 8/6/2009 9:32:00 AM
罗西基和爱德华多都不看好。
fflowers - 8/6/2009 9:34:00 AM
我真的好想纯表................:default3:
LEONMOM - 8/6/2009 9:34:00 AM
比玻璃还要脆弱
xyzroger - 8/6/2009 9:36:00 AM
训练中...唉天妒英才啊...
roger663 - 8/6/2009 9:41:00 AM
太阳!看温格这会咋办
roger663 - 8/6/2009 9:42:00 AM
兵工厂变玻璃厂了
cesc1989 - 8/6/2009 10:06:00 AM
实在无语,实在无语啊,实实在在无语
鹿丸 - 8/6/2009 10:11:00 AM
训练已经搞伤两个人了,教授可以决心买人了
arscraft - 8/6/2009 10:14:00 AM
无论如何 要买中场 中场太烂了   一个cesc还没回追速度   不过楼主有点不厚道 为什么要加那句滚   受伤r7也不想啊 6周以后还是可以回来 就是要和伤病斗 不管怎样都不能随便放弃
Torres - 8/6/2009 10:19:00 AM
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大伤后的后遗症嘛,就算肚肚也不可能避免
小角度传中 - 8/6/2009 10:42:00 AM
买回赫莱布吧
二十三号枪 - 8/6/2009 11:04:00 AM
HLL的前场又残缺了
37°2 - 8/6/2009 11:42:00 AM
很好
zck6550 - 8/6/2009 11:54:00 AM
简直就是在不断挑弄大家的神经
galyrei - 8/6/2009 12:07:00 PM
对JJ真是快绝望了····
LOVE阿仙奴 - 8/6/2009 12:13:00 PM
买个纯边锋吧,靠JJ还是不保险的。:default10: :default10:
ArsenalTiti - 8/6/2009 12:19:00 PM
悲剧啊啊啊 悲剧~~~~
henryhenry - 8/6/2009 12:21:00 PM
very good,死的死伤的伤,坐看温格不买人
pires84917 - 8/6/2009 12:29:00 PM
不要啊:default2:
Ars.havin - 8/6/2009 12:42:00 PM
罗西基是温格时代最昂贵的球员。。。。。。。。。
暗之王子 - 8/6/2009 12:49:00 PM
押宝玻璃球员是不明智的 不能指望他们
chenping - 8/6/2009 1:21:00 PM
罗西基、杜杜、迪亚比、范范、我靠都是容易受伤的主。 我很纳闷德尼尔森怎么不伤啊!!! 感觉威胁可以有机会了!
暗之王子 - 8/6/2009 1:43:00 PM
威胁还是在磨练磨练 过早的把年轻人推到前台 万一遇到重大比赛的失利 打击很严重的 有了心魔就麻烦了 F4当年刚出来时周围一帮大哥带着他 所以他成长的很健康
钢铁斯基 - 8/6/2009 1:43:00 PM
真的很想纯表:default8: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6/2009 3:05:00 PM
卧槽。。。。。。。。。。。。。。。。。
剑心23 - 8/6/2009 3:16:00 PM
上午上来还没看到什么。。。 下午一打开就看到这消息。。。晕死。。。无语。。。。。。。。。。:default6: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罗西基新伤问题不大 在伤了18个月后再获伤情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