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罗西基新伤问题不大 在伤了18个月后再获伤情很正常
Pires_7 - 8/7/2009 5:28:00 PM
传闻说是 罗JJ吃了禁药 再做球监,对外封锁消息以伤病作幌子
rosicky001 - 8/7/2009 9:12:00 PM
这么搞笑 .. JJ吃啥药了??
37°2 - 8/7/2009 11:56:00 PM
罗西基再遭伤病重创 将缺阵6周 无缘欧冠资格赛及4场联赛
roger663 - 8/8/2009 12:00:00 AM
温格所谓的两个强援已经伤了一个,还搭进去一个纳斯里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罗西基新伤问题不大 在伤了18个月后再获伤情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