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温格请大家保持耐心
马赛回旋 - 8/9/2009 11:44:00 PM
面对阿森纳队自2005年后就再无重量级赛事冠军入账的现状,阿尔塞.温格还是呼吁球迷们保持冷静。温格坚信这四年无冠的时间并非虚度,绝不应该被贴上“灾难”的标签。 法国人承认他和球队的压力确实很大,但他不准备回应球迷们希望球队找些有经验的人来代替离去的图雷和阿德八月的期望。 更糟糕的是球队多年无缘冠军已然让很多资深球迷们甚为失望了,看上去挑战欧洲冠军联赛似乎比冲击英超联赛略显容易些,但上赛季球队是怎么样完败在曼联脚下的,许多人可是并未忘记的。 温格说道:“人们认为只有拿下联赛冠军或欧冠冠军才是阿森纳,不然就是坨屎。2007年我们一度非常接近大耳朵杯,去年也杀到了半决赛,可这仍然不能满足一些人。一个50年球龄的老铁杆就和我说‘上赛季的表现简直是坨屎’!我则回击他说‘回去好好数数这才是我们第几次打进半决赛吧’!” “只要仔细看过我们去年的整体表现,相信你就不会说这样的话了。没能赢得一两樽奖杯固然遗憾,但综合评估一下去年吧,你会明白很多东西远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糟。” “一个人去期待些什么东西并不是错误,俱乐部的终极目标还是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品牌之一,所以一直保持在高水平线上是必须的。但是,不离不弃的精神更加重要。” 原文地址: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7172/Wenger-calls-for-more-patience.html
马赛回旋 - 8/9/2009 11:46:00 PM
:default1: 老S在哪儿呢?不带这么使唤人的~~~ 说句实话马赛对教授的这番辩解颇为失望,原因?不解释了,省的不河蟹~~~
十年冰王子 - 8/9/2009 11:50:00 PM
淡定已成习惯。
pires84917 - 8/9/2009 11:51:00 PM
433?温格,你他妈疯了
不懂我的心 - 8/10/2009 12:17:00 AM
我不知道该说你什么了
阿瑟在打盘很大的麻雀 - 8/10/2009 12:21:00 AM
见某ID
4ever_gunners - 8/10/2009 12:22:00 AM
永远那么的冷静和睿智,不愧是教授
鹿丸 - 8/10/2009 12:25:00 AM
我很有耐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0/2009 12:34:00 AM
温格要为不伦不类的433吃劲苦头。
pires84917 - 8/10/2009 12:39:00 AM
如果真是433的话,请来查马克吧.....范佩西打中间真的不行
guestA - 8/10/2009 12:51:00 AM
.... 是人都知道那个冠军比3个甚至5个所谓四强都强的多 说上个赛季是坨屎固然有些过 但教授的辩解实在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如果不知道说什么好,还是闭上嘴吧 你固执也就固执了,我们也不能把你怎么样,今年夏天的话实在有些太多了 何必总是辩解,弄得自己很心虚的样子...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0/2009 12:56:00 AM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新赛季,温格主要的战术是433。温格看到巴萨433成功,自己又想学,怎知学得不伦不类。昨晚看比赛,想了从N个方面看,温格的433是垃圾。。人员配置,球员特点,战术套路,没心情打字。。算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0/2009 1:30:00 AM
相信教授
stussy574 - 8/10/2009 2:18:00 AM
说多了也用。。。新赛季下星期就开始了。。接着18号就打欧冠外围赛。让我们看着吧!
4ever_gunners - 8/10/2009 2:37:00 AM
希望你能好好去领略一下教授字里行间透出的智慧吧
esposito - 8/10/2009 7:10:00 AM
本特纳,eduardo可以打中间
cloudlgr - 8/10/2009 8:02:00 AM
WENGER现在象个小孩...你越骂他..他越说些不切实际的话来气你..无语...固执人格的体验..
zllhenry - 8/10/2009 8:19:00 AM
承认失败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且认为拿一次欧冠比连续3年小组赛淘汰强
就一剑 - 8/10/2009 8:28:00 AM
笨笨右,d2左,多么美妙的433
guestA - 8/10/2009 8:28:00 AM
拜托,我是球迷,不是董事会,分红又不给我 就算年年欧冠四强, 顶个P用? 这种智慧,俺现在恐怕理解不了...
Arsally - 8/10/2009 8:44:00 AM
相信教授!:default11:
roger663 - 8/10/2009 8:51:00 AM
是屎就要认,球迷管你那几个四强,冠军才是王道
arscraft - 8/10/2009 9:15:00 AM
年年4强 相当威武了  你们想没想过别的队拿CL进了多少次半决赛被淘汰 才拿到大耳朵 不要那么glory hunter嘛   得了冠军杯也不分你半个子啊  进了半决赛也部分半子啊 急轰轰的干嘛    得了你也就是到别人面前胡扯两句 你以为你能咋样 ? 年复一年的看球才是你我的生活
bcw - 8/10/2009 11:12:00 AM
可以说我们有拿冠军的实力 可是曼联 车子 红军 都有. 所以还要看天意. boss说的没错,意思指我们上赛季运气已经不错了.   论实力,我们欧冠排不到前四的. 可是足球就是足球,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unicorn - 8/10/2009 11:25:00 AM
智慧个毛。 反正离转会结束没几天了,我看你动作,以前可以说你没钱,今年钱够多了,你自己看着办吧。要是不买人,导致成绩不好,到时候大家喷你也别怪别人没耐性
4ever_gunners - 8/10/2009 11:53:00 AM
你这么说就对了,所以说温格没有理由为了一座奖杯,舍弃长远稳定可持续性的发展了 另外,冠军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尤其是英超或者英格兰的两个杯赛 保持竞争力不是挺好,去年联赛掉队比较严重,但是足总杯和欧冠是超额完成,今年联赛跟上就可以了,至于到底是不是冠军嘛,温格说不好,弗格森说不好,贝尼特斯说不好,安切洛蒂也说不好
4ever_gunners - 8/10/2009 11:56:00 AM
呵呵。。。为什么阿森纳球迷对冠军那么痴迷。。。 就算让曼联/车子球迷赌下赛季一定能拿4个冠军里面的一个,估计没人敢真赌。。。 保持竞争力了就知足吧,冠军是可遇不可求的。。。
cloudlgr - 8/10/2009 12:08:00 PM
LS的..既然他不想拿冠军就别整天吹自己的目标是夺冠的。.既然是为夺冠的..就当然有理由抱怨现在的成绩..难到有4千多万在手买个人补充球队还有剩余也叫破坏财政?你的逻辑是不是有点混乱..
阿瑟在打盘很大的麻雀 - 8/10/2009 12:21:00 PM
温格在打一盘很大的麻雀
4ever_gunners - 8/10/2009 12:41:00 PM
他当然想夺冠,想都想疯了,可是,不是说想夺冠就能夺冠的,英超没有一支球队能信誓旦旦提夺冠。 这点你我都很清楚
12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温格请大家保持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