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朱鲁:图雷一走,我的机会就来了
he7may - 8/10/2009 12:27:00 PM
[tribalfootball]朱鲁:图雷一走,我的机会就来了 翻译:he7may(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朱鲁:图雷一走,我的机会就来了 阿森纳后卫、22岁的瑞士国脚乔安 朱鲁相信他已经准备好去填补图雷离去的空缺了。 “我希望这会是我的突破口,这也是我为什么来这里的原因。我正努力向世人展示我已准备好在这样级别的联赛里踢球。”他说。 “我想上位,而且我感觉时机到了。我已经在这里很久了,我从许多伟大的球员像科洛、威廉 加拉和坎贝尔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 “我感觉我已经有足够经验在这样的大联赛里踢球。我16岁时就签约阿森纳,我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现在正是我向大家展示我学有所成的时候了。为了上位,杀啊!” 原文链接: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senal%E2%80%99s-djourou-eyes-toure-vacancy-262336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鹿丸 - 8/10/2009 12:30:00 PM
他本身也是重要轮换的人选
coffeecooler - 8/10/2009 12:35:00 PM
就凭他?额滴神啊,对瓦伦的比赛,你和老土豆就是两个活宝! 阿森纳要让你当主力,明年就去英冠踢了。 我要是阿森纳主教练,早就让你和土豆一起滚蛋了!
4ever_gunners - 8/10/2009 12:39:00 PM
摸摸lz,欢迎
Given - 8/10/2009 12:57:00 PM
贵厂的后防线今年令人担忧
coffeecooler - 8/10/2009 1:04:00 PM
原帖由 Given 于 2009-8-10 12:57:00 发表 贵厂的后防线今年令人担忧
暴发户的球迷:default11:
sailor071414 - 8/10/2009 1:18:00 PM
蜡笔小新:default12:
ArsenalDreaming - 8/10/2009 1:51:00 PM
:default2: :default2: 居然看得到MC的球迷,稀奇啊
Ars.havin - 8/10/2009 2:27:00 PM
哈哈。德迷的马甲是绿色的。 像是刚从水里爬出来的那个啥来着??哈哈。绿色的。
bcw - 8/10/2009 5:08:00 PM
他上位,我们成绩下位. 做轮换还行.
arscraft - 8/10/2009 5:57:00 PM
坐看mc球迷 哈哈哈哈
我是查马克我爱阿森纳 - 8/10/2009 6:00:00 PM
我是阿森纳球迷
zck6550 - 8/10/2009 7:25:00 PM
曼城球迷都来冒泡了
jermaine - 8/10/2009 9:18:00 PM
他也22了,诶。。。。。。。。。。。。
Arsally - 8/11/2009 12:02:00 AM
加油加油!:default11:
onlychurch - 8/12/2009 11:55:00 AM
受伤。。。是因为太不低调了吧
tomcat - 8/12/2009 4:00:00 PM
图雷走了 伤病来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朱鲁:图雷一走,我的机会就来了